-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14 / 标签: 私心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1-9 / 标签: 私心
依然私心加分,中规中矩的粉丝向发糖剧版,糖很好吃,助手很萌,这就够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8-1-9 / 标签: 私心
私心最喜欢的日常向作,个人笑点较高所以不以搞笑作为评价点。没怎么笑出来但是就是觉得很有趣很青春呀,吐槽向日常佳作。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1-9 / 标签: 私心
私心加分的9分水平作,最喜欢的动画,科幻和妹子都很合胃口,情感线更是赚我大把眼泪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1-9 / 标签: 私心
一边抛迷题一边解谜,非常过瘾的体验。最后结局真·治愈。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1-9 / 标签: 私心
评分完全是只针对L在世的死亡笔记。剧情节奏爽,画面优秀,配乐紧张氛围营造得也很出色,私心再给mamo出色(中二)的演出加分。扣的一分果然还是给没有过多人格塑造的主角(主要是没什么铺垫的月的疯狂和misa的偏执)以及正恶是非观这个貌似要突出的主题并不深入的探讨。不过仅仅作为智斗番绝对够格,总的来说是部推理悬疑迷不容错过的佳作。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1-9 / 标签: 私心
棉流篇和目隐篇简直童年阴影,第一部让我认识各种黑深残的动画,眼睁睁看着喜欢的妹子一个个xx。悬疑氛围真的很棒,略诡异的画面配合渗人的蝉鸣,夏日观感极佳。第一部主线披露的不多,基本就是看一群人怎么领便当。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1-9 / 标签: 私心
key脸看习惯了也就那样吧,制作水平看的过去。私心给童年,三大催泪弹唯一让我泪奔的,以及国歌鸟之诗。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9 / 标签: 私心
私心加分,柯南历届剧场版(主观)最强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