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7-13 / 标签: TV 钱进球场 职场
虽然贫穷,但观看体验很棒,ed是个人最爱啊4月ed,循环了几个星期了 -
黑兽〜高傲的圣女被白浊玷污〜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6话 / 2012年1月27日 / 彩野国男(1-3,5,6)、村山公輔(4) / k.z.k.i.(1-6)、Citizen(3-6)
2019-1-10
黑兽5,冲冲冲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13
看着爽就行了的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3 / 标签: 穷
如果制作能再好点,我真的很想给10分,奈何制作组太穷了。。。。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3
前面剧情挺有意思的,但后面的剧情稍微有点套路化。虽说制作组贫穷,不过还是可以一看的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3
挺棒的作品,由恋爱逐渐转变为励志,开放式的结局也处理的很不错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1
挺合格的一部作品,最后剧情的翻转也比较惊艳。。。其他就没啥突出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