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2019年 战斗 Type-Moon Fate ufotable
那几处用「花の唄」的变奏作BGM的场景简直神作。Hシーン能做出来也是感动哭了(。这次的主题曲「I beg you」真的是跟「花の唄」一样越听越好听的那种。既然说出了「俺は、桜だけの正義の味方になる」这句话就不要辜负那位将你视为唯一的光的女孩啊!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20 / 标签: Type-Moon 2017年 ufotable Fate GAL改 剧场版 战斗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1-24 / 标签: GAL改 key 2016年7月 游戏改 davidproduction 治愈 催泪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1-20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5年4月 GAL改 TV 战斗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1-20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TV GAL改 Fate 战斗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0-1 / 标签: J.C.STAFF key 麻枝准 2014年 OVA GAL改 治愈 催泪 友情 校园 cycles
果然我还是最喜欢姐妹线了QAQ,每次看到佳奈多抚摸自己的伤痕的时候就会无比的心疼,姐妹线也最容易引起我的共鸣(哭的最凶x)。LB是目前JC作品里面除了龙与虎之外我最喜欢的作品了。游戏并没玩过,有机会会去补一补。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9-23 / 标签: J.C.STAFF key 2013年10月 麻枝准 催泪 治愈 GAL改 TV 校园 友情 cycles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9-17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0月 GAL改 key 催泪 TV 校园 友情 麻枝准 治愈
发现挺喜欢这种小单元模式的剧本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2-14 / 标签: 2011年4月 TV GAL改 神作 cycles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麻枝准 GAL改 催泪 治愈 校园 2009年 石原立也 OVA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2008年 GAL改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石原立也 校园 OVA
我要是能遇到智代这样的好女孩此生无憾了啊。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神作 催泪 治愈 2007年10月 TV GAL改 麻枝准 石原立也 校园
每段小故事都蕴含了些许人生哲理,每个角色的性格特点都被恰当地展现出来,每一段都有着属于他们自身的感动。并且巧妙地为After story埋下了伏笔。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7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2006年10月 TV 石原立也 校园 治愈
催泪三部曲也算是看完了。感觉相对于Clannad来说让人潸然泪下的场景较少一点,冲击力也没有Air强,但是给我的感触也非常深,有一种藏在深处的感动的感觉,在看最后一集的时候也是不知不觉的流泪,等发现我哭了的时候眼泪已经干了。小狐狸的路线算是我感触最深的了(也是哭的最多的了)。多线合并再加上集数限制导致祐一看起来有点中央空调(,不过并不妨碍它成为一部优秀的作品。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2-19 / 标签: Type-Moon Fate TV 2006年1月 型月 战斗 GAL改 花田十辉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5-24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TV 2005年1月 石原立也
感觉集数太少了故事细节被压缩的很厉害,很多地方不能像CL那样展开讲有点遗憾。不过还是很感人的,小满和海边那里都被感动到了(特别是那一声妈妈真的致命)。
看过的标签
- 204TV
- 103战斗
- 102漫画改
- 95校园
- 88剧场版
- 81轻小说改
- 72百合
- 71恋爱
- 68原创
- 61治愈
- 50萌
- 46搞笑
- 35日常
- 31京阿尼
- 30Type-Moon
- 27推理
- 25后宫
- 22名侦探柯南
- 20Fate
- 20OVA
- 17A-1Pictures
- 16ufotable
- 16GAL改
- 15催泪
- 15异世界
- 15key
- 13J.C.STAFF
- 13游戏改
- 13芳文社
- 12SILVERLINK.
- 12SUNRISE
- 122019年
- 12茅原实里
- 11神作
- 11音乐
- 11动画工房
- 10CloverWorks
- 102021年1月
- 102018年10月
- 102021年
- 10石原立也
- 92019年7月
- 9大沼心
- 92020年1月
- 82018年4月
- 82018年
- 82019年10月
- 82018年1月
- 8花田十辉
- 82020年
- 8梶浦由記
- 8魔法少女
- 8P.A.WORKS
- 8麻枝准
- 7青春
- 72018年7月
- 7空之境界
- 72017年10月
- 72014年7月
- 72019年1月
- 7偶像
- 72015年
- 6TRIGGER
- 62015年4月
- 62021年4月
- 62017年
- 62020年10月
- 6davidproduction
- 6科幻
- 6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