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11-3
人设蛮好看的,就是剧情真是狗血啊,说好的四个后宫呢,一个公车一个小三一个喜欢别人,就一个还算正常的。。。晚八点老妈看的家庭伦理剧也没这么贵圈的啊。。。要不改名叫扭曲的同居生活吧XD。某些画面很劲爆小朋友看了把持不住,感觉随时都能够进去小本子剧情的阶段,第一集算是直接开车了吧。还有做坏事之前能不能记得把门关好窗帘拉好啊,太不长记性啦你们。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10-18
非常有意思的番,用各种逗比行为玩出血腥操作真是惊了个呆,还有那个像DOOM的ED也是蛮有创意的。整个故事节奏紧凑,于是导致结局部位断层感严重,希望第二季能快点出,能把连贯感连接上。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8-3
也许是表现形式上的差异吗,感觉没漫画上看的搞笑了。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9-19
一群身份的多样的人,说着不明所以的话,干着不知所谓的事,就形成这个中二爆表神秘感十足的故事~~不愧是蘑菇的灵感来源,看起来感觉真是如出一辙啊。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3-20
很轻松愉悦的番,氛围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真是非常像,反正就是异世界吃喝玩乐嬉笑打闹~~~游戏改的关系妹子很多人设好看~~~剧情上就是很传统的那种感觉,而且实际上第一季这完全没说清楚任何主线,还有关于前作的剧情,非游戏玩家不明觉厉啊~~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2-11
狗粮就要有狗粮的自觉,偶尔的第三人告白只应是调情小菜,不应该成为普遍现象好吗!女配有什么错,给了这么多戏还给人家发刀子,毒狗粮吧。感情发展也是莫名其妙,一话就喜欢上了也太没道理了,真就一见钟情?另外耳钉唇钉纹身这种东西接受不能。人物太多,几乎人人有CP,除此之外就没有人物特色了,不如改名叫堀与宫村和他们的小伙伴们的恋爱故事算了。最后强行升华笑死,真要是性格差根本不会去照顾小孩然后有朋友好吗。 -
梅露可物语 -无精打采的少年与瓶中少女-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無気力少年と瓶の中の少女 -
12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追崎史敏 / Happy Elements / 秋山由樹子、副:新井博慧
2019-4-17
大概就是睡前温煦的童话小故事感觉吧~~略平淡,可以说没有什么惊喜的地方。非游戏玩家,没什么情怀。ED很好听,歌词很棒。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6-11
有理想有家庭有(暗)恋人有朋友有头发的一拳超人,人物造型不美型,打斗爽快动作流畅,剧情上还是很侧重感情描写的,比一拳有血有肉。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6-11
同样是无敌的能力,遇到一个好的人生导师和一个能够理解自我的生活环境真是太重要了啊。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12-5
跟第一季真是没法比,但是对于节操社来说做成这样子真是大成功了,好歹没用同一张脸不是XD。饿狼这个角色一推人喜欢真看不懂,对一个偏执狂带恶人真的喜欢不起来啊,你打英雄的时候有想过人家保护了多少平民吗,有想过因为你的骚乱耽误了多少救人时机吗,只保护了一个小孩子就能洗白??只能感叹一句,二刺螈里寻求真实感的我真是脑子有问题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7-20
阿谢拉德从一个贪财卑鄙的海盗到一个能为了故乡牺牲自我的勇士,其表现足矣作为本作的实际主角。虽说片面,但能从剧情里了解点北欧历史还是蛮有意思的。王子关于爱的思考,太理想了,人本质上是一个由激素水平控制的动物,无我无他无利的爱没有驱动力不可能存在的,基督教也没那么伟光正,还真就是醉鬼才能说出这种贤者言论吧。托尔芬的复仇戏份表现“内向”,与主体的剧情关联太弱。希望能有下一季可以看到他真正的成长。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26
非常标准的王道漫,但是莫名加入了等级设定,作者对战斗力的表现已经黔驴技穷了,战斗力通货膨胀严重。后期过分赶剧情,故事节奏崩坏,剧情也缺胳膊少腿严重。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6-9
非常有意思的番,为了勾搭男生各种脑洞发明简直惊了233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9-3-26
非常有意思的社畜番,讲述了利根川在职场与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匪夷所思的情况如何处理的故事,当然表现夸张了点。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8-8-13
这脑洞真是太神奇了,看完只觉的,卧槽原来还可以有这种设定发展的嘛。会吐槽的女主真是太棒了,妖精们真可爱啊。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8-7-1
伊藤潤二嘛,当那种夜间恐怖小故事看就好了,做的还不算坏,要那种毛骨茸然的感觉是不可能的了,大部分都是一种好恶心啊好猎奇的感觉。话说那两集富江在哪里啊,四处啊找都找不到啊。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7-1
题材还是蛮有意思的,但是这结局是不是有点突然了,你就开始几分钟下了个伏笔,但是中间完全没有把伏笔串起来啊。还有这ED像内衣写真集一样,你这又不是模特题材或者肉番的,简直莫名其妙好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5
粉丝向作品,别说路人看了懵逼,全作品都看过的都有点对不上剧情,毕竟上一作也好几年了,细节好多也记不起来了。但是不得不说,真香!不愧是型月最成功的的ip,随便一条线剧情都有无穷的魅力。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9-5-30
这剧情好。。。一般啊,情节上槽点挺多的~~反正看桐老爷装逼把妹就是了,亚丝娜真好看,嗯嗯。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21-5-3
剧场版这种东西嘛,感觉都一个套路,不能在本篇里突然加角色,把剧情走向基本固定了。就是这个女神战斗力爆表,却被一个地下城的怪物给吞了,这个有强行编剧情吃书的嫌疑啊。。。。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7-10
期望太高了,导致观感其实并没有那么好。剧情用一桶爆米花可以总结掉,感觉有没有这篇对剧情影响不是很大?死前辈也算是日式传统了,看多了有点麻木。另外战斗力分级这种事其实放在热血番里,挺破坏剧情感的,打架怎么能用2>1这种事来诠释呢,不确定性才是观众对剧情最大期待点啊。 -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鈴木薫 / みなつき / 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 北尾勝;副人设:西野美沙樹
2019-7-11
算不上猫奴,一人一猫互相扶持成长,算是伙伴关系吧。人在大悲之后要走出来是要有这么一个小小的契机啊,男主很幸运的遇到了阳和几位关心他的好朋友。这语言不通各种鸡同鸭讲也是蛮现实的,哈哈。直男看感觉是不是有点腐元素啊,可能是因为造型太少女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