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2-24 / 标签: 京阿尼 SOS团 吐槽 TV 轻小说 2006年4月
好玩又好萌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06 映画 日本 推理
这部之后到最新两部之间的都没看过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8-2-24 / 标签: NANA 催泪 致郁 2006 TV
原作的漫画对我的人生产生太大影响了,动画在音乐部分和致郁部分做得相当好了。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8-2-24 / 标签: 音乐 TV 校园 2007年1月 少女向
看完真的能让人爱上古典乐的作品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8-2-24 / 标签: 音乐 TV 2008 少女向 治愈系 漫改
音乐性还是很强,狗粮也管够 -
金色琴弦~primo passo~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25话 / 2006年10月1日 / 於地紘仁 / 藤岡真紀
2018-2-24 / 标签: 女性向 TV 乙女向 2006 古典乐 美型
画风很喜欢了 -
完美小姐进化论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はやかわともこ(讲谈社“别册フレンド”连载) / 佐久间康子
2018-2-24 / 标签: 作画崩坏 搞笑 青春 2006 TV 漫改
画面常崩坏但是我很开心看到女主在这么多集后依然坚持做自己,变化更多是在内心吧,内心强大的人何必在意外表呢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2-24 / 标签: 小畑健 推理 犯罪学
我永远站L。这番当时播的时候,制作组和观众中出过一些事,让人觉得这个番很神 -
和爸爸KISS パパと KISS IN THE DARK
2话 / 2006-06-25 / 磨积良亜澄 / 南原兼
2018-2-24 / 标签: BL 腐 耽美 工口 2006 基
当年看的时候各种小激动,今晚无聊重刷了一下觉得果然还是自己长大了觉得这种假血亲真养成就是鬼扯。。。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校园 治愈 恋爱
治愈好看,所以被翻拍实写化了吧 -
空之色,水之色 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2话 / 2006年7月28日 / Ciel/rpm『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 黒田和也(1)
2018-2-24 / 标签: 里番 18X 2006 工口 H
男主太机械太僵硬了,让人减分。不喜欢双马尾的妹子。 -
鬼父 Refresh
4话 / 2015年8月14日 / 野火止用太 / ブルーゲイル / きのはらひかる
2018-2-24 / 标签: 里番 2015 2015年8月 18X NTR H
我真是一脸期待等着爱莉跟救生员小哥好上啊。。。 -
快乐的大脚 Happy Feet
1话 / 2006年11月17日 / George Miller
2018-2-24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音乐片 剧场版 美国 治愈 2006 3D 电影 映画
企鹅不可爱吗!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2-2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爱情 催泪 2007
虽然没看哭,还是很感动。从此记住了樱花飘落的速度www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8-2-24 / 标签: Claymore 2007年4月 暴力
对我个人的影响太大了,漫画也在前几年完结了,不觉得烂尾,因为Teresa在我心中太神圣了 -
彩云国物语 第二季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39话 / 2007年4月7日 / 宍戸淳
2018-2-24 / 标签: 中国风 TV 女性向 2007年4月
第二季讲政治太多了,我等着盼着秀丽嫁给刘辉呢结果没等到。。。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8-2-24 / 标签: 女性向 TV 2006
OP神作,世界观和人设很中国,二刷还是很喜欢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8-2-24 / 标签: 京阿尼 吐槽 2007 TV
可爱又好笑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2-24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13年10月 TV
理想的日常啊 -
小羊肖恩 第一季 Shaun the Sheep Season 1
20话 / 2007年3月5日
2018-2-24 / 标签: 粘土动画 欧美 2007 搞笑 TV 无对白
这群咩真的有神奇的魅力
看过的标签
- 673TV
- 401漫改
- 158剧场版
- 145原创
- 140搞笑
- 119恋爱
- 1182023
- 118奇幻
- 1132021
- 104校园
- 1032022
- 942020
- 94轻改
- 93日常
- 89战斗
- 78欧美
- 72治愈
- 64百合
- 61轻小说改
- 58里番
- 55泡面番
- 55童年
- 54美国
- 532018
- 522019
- 49热血
- 47异世界
- 42科幻
- 41电影
- 41BL
- 39耽美
- 39迪士尼
- 362023年10月
- 36动画电影
- 34游戏改
- 32续作
- 31音乐
- 30运动
- 282024
- 28Disney
- 28映画
- 27OVA
- 27国产
- 272017
- 262022年10月
- 262020年4月
- 263D
- 26后宫
- 252023年1月
- 25小说改
- 242023年4月
- 232021年10月
- 232021年4月
- 232022年4月
- 22腐
- 22偶像
- 21短片
- 2118X
- 212023年7月
- 202018年4月
- 202021年1月
- 202022年7月
- 202020年1月
- 20京阿尼
- 20JUMP
- 19Netflix
- 192024年1月
- 192022年1月
- 18推理
- 18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