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好看还是好看,作画和剧情也很棒,但就是有一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7
以后不会再有这种作品了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8-10-7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10-5
强大到无法评价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虽然剧情烂是无可否认的,但对剧中人物的看法更多是观众的共鸣。大多数观众为绫乃抱不平,请求打爆全部人,对妈妈的行为非常厌恶。但绫乃最终选择释怀这一点则与观众的想法背道而驰进而导致观感爆炸。且不说三观正不正,至少这是绫乃自己的想法。总之这动画不至于烂到b站那评分,当然也不值得吹。我比较喜欢原作漫画,所以打了7分。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30
打戏可以,除此之外毫无亮点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30
完全对上电波,每集都要刷五六遍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9-23
相比感动,更多的是感慨。 花田脚本的缺点在这部剧中展露得很大,雷同感超强,很容易导致观感疲劳。live感染力很棒,还有我喜欢渡边曜 -
音乐少女 音楽少女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キングレコード / 小松桃花
2018-9-23
全靠最后一集加分,简直哭爆。花子自愿沦为笑柄、队员全体自扇耳光太难受了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1
有时很好笑,有时超无聊。话说最后一集是暗示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