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4-1-8
噱头作品,完全就是靠一开始的哥布林干美少女火起来的。剧情一直重复打怪真的挺无聊的,设定也各种漏洞。就算在异世界作品里都算不上好,原作者就没啥创意,越到后面这点越明显,重复打新的哥布林遇见新的角色之类。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4-1-5
制作挺精良的,虽然设定有很多漏洞但也能忽略,前期氛围很棒,结局的诡叙也挺不错的,但是最后两集是怎么回事?直接战斗番是吧,火中大逃杀一个比一个战斗力强,配角丢飞刀百发百中,小李飞刀传人对吧?男主又是被踢蛋又是被扎了胳膊,结果没事人一样继续火中漫步。女主更是离谱,怎么a都a不到她,闪避点满了是吧?本来7分起步的作品直接两集嚯嚯到4分的水准,制作组和作者有仇是吧,忍了10话就为了最后两集给你整个大的! 我不知道原作如何,但是这个番看下来比作者老婆的作品差远了。。。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4-1-4
大肠派对,没逻辑,节奏差。唯一好点的可能就是op,不知道游戏原作如何,但这个动画真的差。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4-1-3
第一次看只关注猎奇血腥这些内容,第二次看不由得赞叹原作的立意。医生一意孤行的魔怔,和尚的割腕痕迹和小说内容,还有家族,个人纪念的影响。这些东西太大了,不是靠22话的动画能完整表达出来的。粉毛和男主的人设也都非常优秀,从头贯彻到尾。几个配角也很有魅力,但可能因为篇幅原因没办法用更多内容刻画,只是沙子这个角色我不喜欢。不仅是杀人者要做好被杀的准备这么简单(比如同样的杀人却怕死的夜神月很就刻画的非常到位),更多的是不明白她想要的是什么,想做的是什么,感觉这个角色太刻板了没有灵魂。总之作者真的很厉害,有机会一定拜读一下原作。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1-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女仆
离谱中的离谱,甚至可以说是邪典,少见的让我看的不舒服的番。人死的太莫名其妙了,故事整体没有逻辑。老老实实像前期一样做日常搞笑番评分绝不会低于佐贺。结果呢?如果你要深刻,那从头就不该那么多搞笑。如果你要极道你要暴力美学,那就不要塑造那么多的个人形象背景故事,杀就完了。结果融合在一起成了一份外表华丽的大便,白瞎了这个创意和还算不错的人设,以及精美的音乐和画面。看在角色的份上给6分,实际只能5分,真的是离谱。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1-23
第二季太感人了
看过的标签
- 5MADHouse
- 4异世界
- 3后宫
- 32021年7月
- 3原创
- 3搞笑
- 2轻小说改
- 2Netflix
- 2骨头社
- 2里番
- 2剧场版
- 2WITSTUDIO
- 2BONES
- 1我的朋友很少
- 12012年10月
- 1公路片
- 1友少
- 12011
- 1MONSTER
- 1未麻的部屋
- 1轻改
- 1平坂读
- 1龙傲天
- 1浜崎博嗣
- 12016年1月
- 1StudioBind
- 12020年7月
- 12021年4月
- 12021年10月
- 1半肉不肉
- 12022年10月
- 12019年7月
- 12020年10月
- 12018
- 1运动番
- 12000
- 1声之形
- 12018年7月
- 12014年4月
- 1鹤卷和哉
- 12007
- 1渡边信一郎
- 1悬疑
- 1艺术
- 1贞本义行
- 1萝莉
- 1青春
- 1妹控
- 1治愈
- 1GAINAX
- 1P.A.WORKS
- 1今敏
- 1J.C.STAFF
- 1黑之契约者
- 1奇幻
- 1ProductionI.G
- 1穿越
- 1GAL改
- 1京阿尼
- 1流星の双子
- 11998
- 12009年10月
- 1汤浅政明
- 1黒の契約者
- 1女仆
- 1浦泽直树
- 1励志
- 1意识流
- 1魔法
- 1暴力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