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樱四重奏 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松尾衡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菊池聡延
2018-3-30
老版本, 所有都很一般, 只能打发时间, 原创剧情无爱, 还是重制的花之歌好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3-30
KEY社神作, 无需多言, gal改动画最好没有之一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8-3-30
有种一千种死法的感觉, 这系列主线剧情少的可怜, 基本都是在讲几个路人如何被弄死和弄死别人的故事= =|||, 不过虽然很压抑, 但个人觉得拿来吃饭时候看还是可以的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3-30
非常棒的作品, 对感情的描写, 细节的把握都十分到位, 忽略掉老画风的话放在当下也会是一部很棒的动画, 虽然结局有点胃疼, 但整体还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