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22-10-7 / 标签: 还行 剧场版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0-6 / 标签: 恋爱 治愈系
不是我的菜,较为一般吧。倒也不是觉得不好看,就是无感,看了很多人都说它是神作,我一点没get到神在哪,整体下来没什么感觉,不知道怎么评价。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0-3 / 标签: 恋爱 还行
这部的男主太拉了。不过我挺喜欢智代的。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10-2 / 标签: 异世界 高分
应该看了不下20部异世界厕纸,这部是最好看的。超级有意思,从晚上看到早上五点看完了。比如一个细节,别的番你丢个火魔法过来主角会放个水魔法,主角却是生成了氮气隔绝氧气。知道简单有机物的化学式可以进行合成,复杂的大分子没背下来一步步合成也很真实,不是那种无所不能的龙傲天。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10-1 / 标签: 剧场版 今敏
我喜欢看好的故事,最近看了两个今敏的电影,感觉都是技巧大于故事。没故事的电影不是我的菜,看完基本没什么感觉。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0-1 / 标签: 恋爱 治愈系
比较寡淡无味,无法让我产生一直看下去的冲动。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10-1 / 标签: 还行 异世界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23-7-9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看了20年的作品,确实好看,虽然后面越来越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