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6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不错的总结。物语系列的动画到此就正式补完了,回想起自己看化物语的时候还是两年前,我并没有急着去赶进度,而是适应着自己节奏与心情去一部一部的补,可以说这一系列确实有着独特的魅力,不论从演出风格还是故事风格上。最喜欢的大概是化物语、伤物语、花物语以及终物语。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6-23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基本这章就是讲自爱吧,人不能只爱自己,但也不能自弃,爱护别人也并不等价于不爱护自己。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3-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说是冷血篇,其实大家都挺暖心来着,班长跟小忍都得到了很好的塑造。伤物语应该是物语系列最精彩之一,在我这目前地位仅次于化物语。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3-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伤物语真的给班长加了不少分。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5-27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一些短篇小故事,最后两集应该是接入主线了。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3-11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西尾维新 SHAFT 物语系列
看完物语第二季后还是决定先补伤物语,毕竟时间线这是最早的,分数还是等补完三部曲再综评吧,这一集也就是个开场,忍野咩咩的登场很酷。/伤物语三部曲综评8.5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4-26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育跟忍的这两个故事都挺细腻的,最后忍对初代的告别真的做的很棒,我属实有点低估终物语了(8.5)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3-26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超喜欢斧乃木!!!!ye~~~ah!!peace peace!我用营业式表情说道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3-19 / 标签: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SHAFT
很多关于“选择”的对白挺有感触的,虽然略有些繁琐。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3-3-5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猫白很棒,尤其ep5(8.5)/倾物语,八九寺与忍的双主场(8)/鹅物语,千石黑化,未来boss/2023.2.27从鬼物语开始捡起来/八九寺那段告白与道别很困扰我,毕竟实在不能接受幼女控,而且前面垃圾君上下其手太败观感了…鬼物语(6)/恋物语,当主角变回战场原和千石时,很难不有趣,而且还知道了贝木也是个隐藏傲娇,最后一集的攻势太有意思了(8.5)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5-31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不看其他人的解析解读还真的难以get到班长与垃圾君的真意。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5-29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伪物语 SHAFT
对八九寺以及妹妹的动手动脚,观感不好,其他的都行。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6-2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SHAFT
星空下的告白很酷/补完物语系列回来补充一句:化物语跟伤物语论质量论内容其实在我这都可以给出9分的,阻止我给物语系列更高分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部分福利情节实在是太败观感了……
看过的标签
- 42漫画改
- 41搞笑
- 34轻小说改
- 33漫改
- 26恋爱
- 25国产
- 21异世界
- 20战斗
- 18剧场版
- 17轻改
- 16校园
- 15奇幻
- 13新房昭之
- 13SHAFT
- 13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1物语系列
- 11热血
- 10OVA
- 10MAPPA
- 10J.C.STAFF
- 9TV
- 9科幻
- 82022年4月
- 72023年4月
- 7A-1Pictures
- 7原创
- 72023年10月
- 62022年10月
- 6欧美
- 62022
- 6狐妖小红娘
- 6进击的巨人
- 63D
- 62023年7月
- 5OAD
- 5WITSTUDIO
- 52022年7月
- 52023
- 5日常
- 52021年10月
- 4CloverWorks
- 4刃牙
- 4MADHouse
- 4JOJO
- 4BONES
- 4悬疑
- 4音乐
- 4ufotable
- 4一人之下
- 4网文改
- 4动画电影
- 4京阿尼
- 42024年1月
- 4玄幻
- 3福本伸行
- 32021年1月
- 32021年4月
- 3鬼灭之刃
- 3凡人修仙传
- 3JUMP
- 3P.A.WORKS
- 3TRIGGER
- 3性转
- 3脑洞
- 32024年4月
- 3格斗
- 3Netflix
- 3西尾維新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