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7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BLEACH 死神
ep6目前最佳//最后三集很有感觉//可以看出来经费节奏什么的都挺在线的,不过我对漫画千年血战的印象太糟糕了,除了万物无雨的回忆看得很舒服外其他都没太惊艳到我(7.5)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间谍过家家 漫改 日常
多亏了刚出的13集缓解了我刚看完逆天地下城的郁闷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9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漫改 音乐 日常
接触的第一部芳文社作品,其实这种题材的一般不感兴趣,但听闻口碑极佳,在众多热门10月番中竟能暂居第一,然后看了几张粉毛截图觉得挺好玩,就想着试试水,目前的3集观感就是很流畅,粉毛蓝毛挺有意思。盛名之下,其实难副了属于是。期待后续稳住/波奇酱算不算某种意义上的扮猪吃老虎/社恐梗玩多了也会审美疲劳的/新鲜感一消失就有点微妙/剧情本身囿于原作,大概是唯一短板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女仆 战斗
荒诞的背景设定,但有的集数还是很有意思的,特别是ep11,有被岚子感动到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TV 2022年10月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灵能百分百
ep6……这才是灵能的魅力所在(本季度目前最佳单集)/ep8才是本季度最佳单集……“如果有真正想说的话,只要看着对方的眼睛诉说,心灵就会相通”。/本年度最佳动画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先试试水/听闻漫画对中二反差的表现力很好,索性直接补完了45话漫画,确实不错。/虽然有的地方受制于贫穷导致观感很微妙,但整体来讲还是不错的反差搞笑养眼番
看过的标签
- 42漫画改
- 41搞笑
- 34轻小说改
- 33漫改
- 26恋爱
- 25国产
- 21异世界
- 20战斗
- 18剧场版
- 17轻改
- 16校园
- 15奇幻
- 13新房昭之
- 13SHAFT
- 13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1物语系列
- 11热血
- 10OVA
- 10MAPPA
- 10J.C.STAFF
- 9TV
- 9科幻
- 82022年4月
- 72023年4月
- 7A-1Pictures
- 7原创
- 72023年10月
- 62022年10月
- 6欧美
- 62022
- 6狐妖小红娘
- 6进击的巨人
- 63D
- 62023年7月
- 5OAD
- 5WITSTUDIO
- 52022年7月
- 52023
- 5日常
- 52021年10月
- 4CloverWorks
- 4刃牙
- 4MADHouse
- 4JOJO
- 4BONES
- 4悬疑
- 4音乐
- 4ufotable
- 4一人之下
- 4网文改
- 4动画电影
- 4京阿尼
- 42024年1月
- 4玄幻
- 3福本伸行
- 32021年1月
- 32021年4月
- 3鬼灭之刃
- 3凡人修仙传
- 3JUMP
- 3P.A.WORKS
- 3TRIGGER
- 3性转
- 3脑洞
- 32024年4月
- 3格斗
- 3Netflix
- 3西尾維新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