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8
动画制作质量依然很高,不时插入的音乐还有dokidoki的心跳声,耳边的轻语体验拉满,但剧情上可以看出原作者有点没活了,每集的同质化程度有点高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说日语用韩文名写英语,这世界有点抽象啊,制作挺好的,剧情安排有点问题,有几集是完全没意义的垃圾时间,说是爽文,但是大部分时间是男主在自嗨,感觉和我理解的爽点不太一样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4-3-8
色彩的使用很优秀,音乐很好听,女主太可爱了,故事也好纯,喜欢 -
蓝眼武士 Blue Eye Samurai
8话 / 2023年11月3日 / Jane Wu、Ryan O'Loughlin、Earl A. Hibbert、Alan Wan、Michael Green、Sunny Sun、Alan Taylor / Amber Noizumi、Michael Green / Brian Kesinger[主]、Naomi Baker、Abigail Larson、Julia Srednicki、Malcolm Wopé、[副]Paloma Alpera、Damon Bard、Wayne Johnson
2024-2-23
采用武士这个题材和两个女性的命运来展现日本封建时代和近代的碰撞,整个都挺好的,但网飞还是改不掉他出续集的臭毛病,导致结尾每次都烂得不行,逻辑人物崩坏,狗尾续貂 -
宝可梦 礼宾部 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
4话 / 2023年12月28日 / 小川育 / 上杉忠弘
2024-1-12
剧情上就是个治愈小故事,但是把宝可梦的材质表现得特别好,毛绒绒的感觉很可爱,可达鸭真是太可爱了,社恐皮卡丘也好可爱,看完就想买玩具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1-6
节奏把握的很好,作者对青春期少男少女的心理把握的很准确,不时插入的钢琴太合适了,在耳边的说话声好的不行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0
怀玉篇各方面都比较优秀,后面的涩谷事变打斗还是可以,除了宿傩魔法对轰完全不知道在干什么外,剧情是真的迷,不要在刚死人的严肃打斗里插无厘头剧情啊,真的好蠢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30
爽番,依然挺有趣的,但上季感觉更爽一点 -
胶囊计划
12话 / 2022年9月16日 / 朱老ber(《终极体验》),蔡源青(《癔症》),黄雪卉(《晴转多云,有时有蝌蚪》),朱晓鹏(《界》),肖君逸(《番茄餐厅》),刘宇辰(《太空的奇侠基曼》),王柯(《齐日迈》),杨成桦、张上(《辰光恰恰好》),孔佑阳(《荧惑归途》),冯国伦(《留守童话》),鼻血洋(《双面》),邢啪啪、阿斯匹琳(《班长爱学习》)
2023-12-16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16
节奏有些拖沓,机器人会死也不太合逻辑,剧情也有点高高举起,轻轻放下的感觉,反派把错怪在波拉调查团和几个机器人,几个真正的主事者却从中隐形,把重点放在几个机器人的后悔和现在生活的美满,略写在战场上的过去,就这让人忘记仇恨也未免不太客观,最后一两集突转地球毁灭危机也很随便。不过人类还因为仇恨在互相杀戮的现在,还是需要有人不断去讨论这个问题的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1
前几集作为比较硬的本格推理还是蛮有趣的,后面的各种大乱斗有点不太能接受,再加上后面画面又很黑,看着很难受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7
剧情挺有趣的,live也不错,但是祥子为什么要退出折磨那么多人,结果最后还是要组个乐队,有点莫名其妙,希望下一季能说清楚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4
只能说相较于其他异世界剧情还不错,其他部分就完全泯然众人了,可惜,好好调整,明年等你回来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8-29
还可以,部分情节还挺热血的,最后的手绘蛮帅的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18
剧情有点太幼稚了,打戏还是挺不错的,最后一集做的不错,燃点和感动的点都能有收有放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8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7
看过漫画,制作组厨力放出,确实比漫画要好,但是本季日常喜剧情节少了很多,还是有点平淡,最后的结尾挺浪漫的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4-5
爽番,剧情挺有趣的,部分作画崩坏,最后一话做的太好了,前面19集七分有趣水平,最后一集给人观感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