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9-4-14
4.53,全程没笑过,意义不明,纯属浪费时间,但还好是泡面番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9-4-14
5.1,比起一期还算可以了,能想起他她它是谁了,起码有看下去的欲望 -
闪乱神乐 SHINOVI MASTER -东京妖魔篇-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MASTER -東京妖魔篇-
12话 / 2018年10月12日 / 柳沢テツヤ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SHINOVI MASTER』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4-14
5.36,奶子很棒,人设很好,剧情是屎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4-14
6.95,开局惊艳,但后面就乏力,但这种题材就有让你好奇后面发展的优势,几个高潮部分虽说不差,但总感觉魄力不足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9-4-14
6.98,打斗不错,剧情很一般,反转突兀没有铺垫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4-14
7.6,靠画面和角色撑起了前期,悬念撑起了中期,但架不住后期略显混乱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4-14
7.68,太平淡了,叙事节奏也缓慢,但结尾发挥的很不错。画面虽厉害但画质偏低,一种糊糊的感觉。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4-14
7.88,制作依然贫穷但不太影响观感,进入正题后的氛围紧张起来。观感很不错,但在这起前的剧情有点淡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9-4-14
8.09就单集而言都很优秀,时髦值够高,角色都很有趣,但整体的叙事节奏怪异,没有抓住观看欲望的点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8-10-24
6.86,除了黄毛回很崩倒也还好,主要是太喜欢两个明日架了,最后几集挺惊艳的,就是一股烂尾的气息 -
付丧神出租中 つくもがみ貸します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畠中恵(角川文庫/KADOKAWA刊) / 谷野美穂、吉沼裕美
2018-10-16
7.25,事件解决得过于单一草率平淡,角色情感还算可以,付丧神的故事和举止都挺有趣,画风很棒,转场时髦度高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0-16
5.95,人物行为逻辑不明,说话语气用词犯呕,结局还那么草率就死了,为了不让盐被发现而杀人,结果被发现了也能好好沟通,有没有为之前死的人考虑啊(笑),不过画风还是不错的,部分集数的气氛也不错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16
8.12,全程爆笑不无聊,人设画风很不错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15
6.55,笑点还算可以,画面还行,但是不能动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10-15
6.71,没了训练之后,对男性观众就没什么吸引力,何况还一堆感情,娘娘少年音和cp戏份,不过画面还是可以的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10-15
6.3,前期的剧情有点意义不明,后期剧情有感觉很快,海岛漂流那段女主情感变化又很突兀,大纲和画面人设还是很好的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8-10-15
5.91,超巨乳温柔看似腹黑只是天然的人设配上这个声线看得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