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2023 TV
不计情怀,预计最终6~7分水平/ep7.你这技术力都够还十亿了,galgame真是害人不浅啊~/ep8.好怪的一集,这下真成情书了/ep.10 有点潦草,我不好说../ep11.12 还有高手?/ep13 蛤?真抽象啊/没有什么情怀,不过也就是6分的水平(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3 / 标签: 2023 TV
看的很有乐子~ep7,ep10很棒~8(本体)+1(二创)/10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3-8-26 / 标签: 2020 TV
虽然有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不过这一部尚且还是可以的,下一部就不看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TV 2022
这...最后一集给我整不会了....放弃评分...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2-9-25 / 标签: 2012 TV
「また明日」 -
雀魂 PONG☆ じゃんたま PONG☆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CATFOOD STUDIO / 衣谷ソーシ(动画人物设定)
2022-6-21 / 标签: 泡面番
挺乐的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FEVER!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26话 / 2021年10月7日
2022-4-3 / 标签: 2021
活不够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8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就像是喝了很烈的酒,我看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制作肯定爽了。这剧情是小两口闹别扭么(x(∞/∞)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12-24 / 标签: 2021 OVA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2 / 标签: 2021 TV
啥都扯上一点,可惜啥都没讲成,不过至少给我留下了不错的追番体验,姑且给个7分。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7 / 标签: TV 2021
没什么营养,放松一下可以。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1-6-14 / 标签: 2021 剧中剧
情感渲染一流,ed暴击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3-24 / 标签: 2021 TV
追番体验不错(+1),故事基本上是讲明白了,不过基本上都没正常说话,有些离谱,不过依旧值得一看。OP还不错。完结评分回调9→(7+1)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2-14 / 标签: 2020 TV
前7集5,后6集8,评分取7/前面几集观感属实不行,降智真的难受。后面算是渐入佳境,节奏比较舒服。就动画而言,这并不应被视为推理番,抱着这心态来的,可能会失望。这部动画的人物塑造还算不错的了。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1-2-12 / 标签: 2015 TV
不是很满意,脑洞还是可以的,伏笔基本回收,12集的容量也尽力了,但就是跟人一种很扯的感觉,代入感低,而且剧情发展略显强行。白毛也是挺可悲的。(u1s1,谁是谁我搞了半天才弄明白)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3 / 标签: 2020 TV
感情线迷惑,剧情也不中,男主对待“婴儿”的方法我已经无力吐槽了,片外的宣传现在看来也只会让人恶心。且不论麻子如何,这监督真是让人失望。2分(音乐,画面姑且在线,我也不忍心打1分了,但这依旧是我在BGM上打的最低分)/推完前奏诗,特地回来改成1分,剧情上的傻逼是无可饶恕的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1-2 / 标签: 2020 TV
故事讲不好,篇幅不够,媚宅做的倒是挺好。故事就一个框架能看,12集我只看到了生草。枫女士可能是这部剧唯一的良心了。(评分或许有些严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