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1-7-8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悬疑 科幻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6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奇幻 青春
巨人人称小奇蛋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6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TRIGGER 特摄 恋爱
少见的能较为真实的表现恋爱男生女生心理,并很好的刻画各自的行动之下的内心想法,最终还能给人足量糖分的作品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1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19 热血 机战
可以无脑推荐同好去电影院观赏的一部作品,缺点是剧情非常非常薄弱,但在电影院的环境下可以很大程度无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1-6-16 / 标签: 搞笑 2017年1月 萌豚
萌豚番里的标杆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6-16 / 标签: 2020年4月 久米田康治 日常 搞笑 治愈
个人非常喜欢这种治愈结尾和搞笑日常的混合的番剧,叙事手法也很不错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6-6 / 标签: Type-Moon Fate 2006年1月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6-6 / 标签: 2015年10月 野良神 续篇 恋爱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1-6-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虽然似乎有些价值观问题,但实际看下来观感没有那么差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6-6 / 标签: 2015年1月 后宫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恋爱
老婆!
看过的标签
- 52恋爱
- 37漫画改
- 36TV
- 34剧场版
- 33搞笑
- 31校园
- 29原创
- 28百合
- 19日常
- 17奇幻
- 15京阿尼
- 15Type-Moon
- 14治愈
- 14轻小说改
- 13后宫
- 13科幻
- 12A-1Pictures
- 12悬疑
- 12Fate
- 10青春
- 8战斗
- 82018年1月
- 72020年10月
- 7偶像
- 7音乐
- 7游戏改
- 7漫改
- 7热血
- 6异世界
- 6魔法少女☆伊莉雅
- 6轻改
- 6芳文社
- 62019
- 62017年7月
- 62018年7月
- 6推理
- 62023年4月
- 5Production.I.G
- 5JOJO
- 52020年4月
- 52020
- 5SUNRISE
- 52018年4月
- 52021年1月
- 52023年10月
- 52022年4月
- 5P.A.WORKS
- 5机战
- 4TRIGGER
- 42018年10月
- 42022年10月
- 4高达
- 4猎奇
- 42021年7月
- 4WITSTUDIO
- 42012年10月
- 42019年1月
- 42017年10月
- 42016年7月
- 42023年7月
- 4偶像大师
- 4泡面番
- 42017年4月
- 42017年1月
- 4运动
- 42023年1月
- 42018
- 4进击的巨人
- 42022年7月
- 4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