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公路片
诚哥不懂剧情,但是诚哥懂jk的腿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26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种田 阿部敦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第二部分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第2クール
17话 / 2022年10月2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3-2-26 / 标签: TROYCA
我命令你速速交出阿尼娜娜第四部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3-2-7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乙女向
爽片变降智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2-6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原创
晶苹已婚,不敢点开后半了,我看到天蝎之火就会死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1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
少女突击 がーるずらっしゅ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12月24日 / 太多秀太 / 水平線「がーるずらっしゅ」(GOT)
2023-2-1 / 标签: 里番
比水平线老师上一部动画化好多了,冲爆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5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波门 -
书虫公主 虫かぶり姫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岩崎太郎 / 由唯(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高橋瑞香;副人物设定:阿部純子、吉川真一
2022-12-29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穷显得尬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29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小情侣贴贴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8-15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本来就因为漫画剧情白开水+脸盲弃了,动画做出来除了绘柄不错其他一切看上去都很廉价,看点应该是高攻纸防的反差萌,但是由于男主过于弱从头到尾被女主护着观感并不好,还有把早见换了我很不爽。此番的存在意义大概只有OP和ED了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22-8-14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万万没想到是这么离谱的公路片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26话 / 2017年7月3日 / 香月日輪、深山和香「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 島崎知美
2022-7-30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阿部敦
美少女都没有几个的动画我居然看的津津有味,好像每次都是鸡汤变毒鸡汤了(笑)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2-7-28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屑天使和鉴恶魔还有个傻子这个笑点玩多了就没意思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4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知道笑点之后就变无聊了,原创回更烂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4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2-7-7 / 标签: key 泡面番 原创 搞笑
地狱笑话过多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店长声音有点粗,略违和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6-24 / 标签: 原创 动画工房 科幻 林直孝
们写萝卜子能不能先遵守机器人三原则啊,流汗黄豆了。还有啥时候开始流行这种笨笨人设的,有这种铸币同事天天帮倒忙还有其他同事不是嘴臭就是翘班,我估计当场辞职,哦男主开后门进去的,那没事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5-3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百合 励志 治愈 旅行
抱着对标摇曳露营的心态来看的,花田你坏事做尽/在去南极之前,充斥着各种尴尬、幼稚、卖蠢、犯病,四人团队里看不到各有所长团队协作,只有一头热血喊口号、毫无计划病急乱投医、小女生心思和通过贬低他人来抬高主角/你说把去南极换成去干别的能不能成立,我觉得可以,因为根本没有看到他们为了去南极做出了什么努力,通过去南极有什么成长,本质小女生小心思罢了,花田我要鲨了你!看到最后两集才算值了,但是为了这碟醋包的这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5-6 / 标签: 游戏改
到达cy手游改。哎呀,太美了这一众大叔大婶脚气男。哎,这不猫猫头嘛?还是看看远处的游戏四周年吧家人们/才知道作画里还有国人百合厨的私货,更火大了
看过的标签
- 147漫画改
- 121剧场版
- 91恋爱
- 85校园
- 77搞笑
- 62GAL改
- 60奇幻
- 59轻小说改
- 59原创
- 47日常
- 46泡面番
- 45游戏改
- 45百合
- 44OVA
- 43青春
- 42里番
- 29萝莉
- 29京阿尼
- 29Type-Moon
- 28治愈
- 26精灵宝可梦
- 23key
- 23战斗
- 22Fate
- 21后宫
- 19轻百合
- 18J.C.STAFF
- 17童年
- 17ufotable
- 16A-1Pictures
- 16studiodeen
- 14推理
- 14SILVERLINK.
- 14催泪
- 14阿部敦
- 13MADHouse
- 13芳文社
- 1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2悬疑
- 10科幻
- 10SHAFT
- 10冒险
- 10梶浦由记
- 9小说改
- 9少女漫
- 8新房昭之
- 8大沼心
- 8拟人
- 8水濑祈
- 8狗粮
- 7美食
- 7NOMAD
- 7魔法
- 7偶像
- 7动画工房
- 7种崎敦美
- 7奈须きのこ
- 7东映
- 7型月
- 7CLAMP
- 7门胁舞以
- 6虚渊玄
- 6P.A.WORKS
- 6兽耳
- 6穿越
- 6后末日
- 6WHITEFOX
- 6名探偵コナン
- 5古河彻人
- 5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