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1-22 / 标签: 群像 后宫
我将在不同时间线攻略不同的妹妹。可惜每个攻略太快了,加点集数就好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4-1-22 / 标签: 搞笑
最喜欢的搞笑片 完全get我的点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1-22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好喜欢的日常番,人设太对我xp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龙女仆好涩。京阿尼的作画真的舒服。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4-1-22
求你了 给我一个药片。不然给我一个千鹤也行。谁想成为大人呢?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4-1-2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另类异世界 还是有些不错让我笑得不行的地方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4-1-22 / 标签: 夏日重现
8.5 时间轮回的剧还真就有意思。伏笔埋得还是不够多,但还好结局收回来了。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4-1-21
很少看学院偶像,不过看着这帮又唱又跳的女孩 心里就自然的很舒适。 喜欢这种积极向上的感觉,喜欢这种简单纯粹的追求,享受就完事了。剧情简单真挚,除了中期剧情实在撑不太住(指收会长的过程)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4-1-21 / 标签: 新海诚 治愈
整个片子画面音乐都是治愈感,埋了特别多的这么多镜头语言,喜欢这种镜头表达方式。 即使天无雨 我亦留此地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4-1-21 / 标签: 英雄联盟 游戏改 Netflix
感谢拳头带给我这款陪伴我长大的游戏。也感谢你带来这么好的动漫。 双城之战,你真的让他们活了起来,让我看到的世界观设定立了起来。 剧本音乐画面全是顶级,十年磨一剑 唯有惊叹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1-21 / 标签: 群像
慕名而来。不同别的群像剧在于每个人因为动物的代入放大了每个人都个性点,是个很有趣的设定。不错的叙事 但不觉得是好的悬疑。 抱着悬疑推理的期待来看的 这方面不管是氛围的营造 还是伏笔的埋入回收都没get导我的点。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1-2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画面,音乐,剧情,嗯,是内味儿。不过珠玉你的名字在前啊,于我而言没有带来新的体验。远没有你的名字带给我的惊艳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4-1-21 / 标签: 新海誠 恋爱
无限刷的作品,记不清看了多少遍了。 第一次大屏幕看的动漫,配合新海诚惊艳的壁纸画面,对当初的我可以说是秒杀,每一帧都是震撼。 再说君名这种情感的描绘,实在是太纯净了,这种我一直想要的却又描绘不出的,只可能存在在二次元独有的感觉,被新海诚完美的表达出来,直接入魔。 再说音乐,那个夏天初听就惊艳的前前前世,看完后无限循环的 梦灯笼,没什么大不了,以及最爱的轻音乐三叶の小曲 。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21 / 标签: 偶像 3D 扭曲
剧本真的可以,我就想看看这个乐队咋聚在一块的,结果简单的剧情嗯是编剧从人际关系方面玩出花了,歌好听制作也不错,可惜当初没能追番看,不然配合二创不然估计乐子更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1-21 / 标签: 科幻 赛博朋克
因为一首歌追的这部番,看完再听就变成emo小曲了。 整部高级的画面感,惊艳的分镜,制作方面真的无可挑剔。 剧情经典人设也是经典,甚至有些俗套,但这么多年来,我还就吃这套。最爱的boy meets girl 。露西塑造的太酷了。 10集搞得有点赶了,要再多几集那将绝杀。
看过的标签
- 14轻小说改
- 12后宫
- 8搞笑
- 6恋爱
- 6校园
- 4京阿尼
- 3新海诚
- 3青春
- 2剧场版
- 2原创
- 2卖肉
- 2新房昭之
- 2Fate
- 2群像
- 2百合
- 2治愈
- 2日常
- 1物语系列
- 1异世界
- 1刀剑神域
- 1氷菓
- 1今石洋之
- 1赛博朋克
- 1A-1Pictures
- 1新海誠
- 1泡面番
- 1运动番
- 1月色真美
- 1CloverWorks
- 1虐狗
- 1骨傲天
- 1Netflix
- 1游戏改
- 1拳击
- 1英雄联盟
- 1鴨志田一
- 1第一视角
- 1少女☆歌剧
- 1夏日重现
- 13D
- 1J.C.STAFF
- 1爱情
- 1虚渊玄
- 1永生之酒
- 1TV
- 1福山润
- 1鲁鲁修
- 1key
- 1轻小说
- 1中二
- 1吐槽
- 1萝莉
- 1傲娇
- 1穿越
- 1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 1扭曲
- 1公主恋人
- 1偶像
- 1纯爱
- 1户松遥
- 1战场原大人
- 1科幻
- 1肉片
- 1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