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2-4-2 / 标签: 櫻蘭男公關 宮野真守 坂本真绫 TV 男公关 日本 BONES 2006 逆后宫 搞笑 腐
我要先拼命洗脑自己,不会有多好看的不会有多好看的。本身是冲着声优来的。一定要拉低自己的期望值啊(笑cry)//果然不行啊,看了两集觉得还行结果一翻到最后两集就惊呆我了,什么都还没发展啊。。。而且我觉得我现在看动画都感觉到若有若无的尴尬,我是要脱动画宅了吗?mamo的声音也诱不到我了,我是不是应该带耳机啊?//看完5集回来的我承认我错了,好看啊!//毒瘾发作的我又来看了,爱丽丝那集好评! -
ERO game!H和游戏性开发三味 えろげー! 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
6话 / 2011年8月26日 / citizen08
2022-4-2 / 标签: 里番 H 好人设 日本 2011 18X 游戏制作 后宫 游戏改
观感不错,剧情虽然一般但还是有点逻辑的。因为不是目标人群所以内心毫无波动。但比之前看的几部一上来就干的好多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3-16 / 标签: 轻小说改 SAO A-1Pictures 后宫 亚丝娜 桐人 梶浦由纪 刀剑神域 日本
-
守护甜心!派对! しゅごキャラ!パーティー!
25话 / 2009年10月3日 / 伊藤達文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22-3-13 / 标签: 守护甜心 子供向 TV 2009 水树奈奈 漫改 日本 校园
-
守护甜心!!心跳 しゅごキャラ!!どきっ
51话 / 2008年10月4日 / 安田賢司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22-3-13 / 标签: 子供向 TV 魔法 逆后宫 变身 2008 守护甜心 水树奈奈 日本 漫画改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1-13 / 标签: 再见了,所有的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2021 原创 Khara 日本
天,两个多小时,不管怎样还是佩服的。希望eva这个系列不要烂在自己的父亲手里。/看完了看完了,果然时间得够才行。新世纪新世界,真是美丽。原本的死寂结局这一次终于规避了,果然还是要热热闹闹的才好玩呢。/这回再也没有次回予告了,明明很喜欢那首歌~/草生看到叫锦织别画尖下巴的评论www/我突然想到,会不会是痞子拍得不够好所以导致节奏cp党到处飞,毕竟真心为你里大家大部分人关注的还是剧情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1-13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GAINAX 2012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EVA新剧场版 Khara 日本
虽然很喜欢薰,但是这也太给了。。。而且这部配不上这歌。太多无用的炫技镜头,美里方根本不会说人话,司令方则是只有薰一个人在带主线,什么鬼。/wtf原来我一直都没看新剧场版的次回予告,这就看出来庵野根本没有按照他自己原本的思路走啊。破的预告太搞了,给拯救世界。/庵野我真的很想给你一冬二拳。/已和这部达成和解,勿念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2-1-12 / 标签: 日本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2007 Khara
人物塑造差了很多,除了变高清之外感觉都没什么变化。啊,有一些情节是有变化,但我看只是让tv版藏着的情节露出来了一些,让阴谋更清晰。本质还是粉丝向的作品,不适合入坑,入坑还得看tv版。两个字:失望。我还不如看解说呢。应该是薰进入了循环吧。毕竟也是真心为你的幸存者之一。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22-1-12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剧场版 新世纪福音战士 GAINAX 补完 科幻 1997 日本
这总集篇,聊胜于无,剪辑人物群像了加一些镜头罢了。有薰我是没想到的。衔接用的弦乐四重奏挺牛的,喜欢《卡农》。重绘零的微笑好评。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1-12 / 标签: EVA 科幻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补完 1997 神作 日本
也没有死光光吧,只要有活下去的意志就能恢复人形了。类似于无限啥啥?话说这剧场版(真心为你)应该是某个世界,如果接上TV25.26应该是另一个世界。就是这里的真嗣太辛苦了。怎么说呢,就像是痞子放飞自我的产物。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1-11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神作 科幻 TV 宗教 日本
看的是b站03年的版本,听说只有后面几集不一样。希望不会有删减。。。/作为一个翻百科翻得滚瓜烂熟的家伙看这个几乎没有悬念了。倒不如说能让平常不会思考的我思考起来了。/机设好怪,看久了,有种怪异美/音乐很用心,是在认真做番/不对啊,怎么基地没有覆灭就开始补完了。。。b站版本有错?/MD是剧场版的,痞子你行。/看完eva,没有具体喜欢哪个角色,大概是都太立体了吧。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10 / 标签: 钉宫理惠 零之使魔 傲娇 J.C.STAFF TV 2008年7月 日本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2-1-10 / 标签: 日本 零之使魔 钉宫理惠 J.C.STAFF 2012年1月 轻小说改 后宫 TV 钉宫病 第四季 2012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10 / 标签: 零之使魔 傲娇 钉宫 J.C.STAFF 贫乳 魔法 2006 TV 轻小说改 日本
小时候只顾着看福利了,啊。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2-1-10 / 标签: 钉宫理惠 灼眼のシャナ J.C.STAFF 傲娇 夏娜 轻小说改 TV 2005 奇幻 日本
经典。展开后弃。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22-1-10 / 标签: 魔笛MAGI TV 大高忍 A-1Pictures 2012年10月 正太 漫画改 花泽香菜 日本
当年看过但没看完。经典展开后弃番。 -
哆啦A梦:大雄的日本诞生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1-10-16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藤子・F・不二雄 科幻 动画 漫画改 1989 日本
我土灵呢我土灵呢我土灵呢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1-20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骨头社 钢炼 漫画改 2009年4月 FA 热血 TV 日本
不愧是骨社,节奏舒适,丝滑般享受。因为刚开始,所以前两集故事只交代了一下背景,期待ing。/看完准备把自己的脑子洗一遍再看03版,虽然对骨社的原创有点没底。。。樱兰至今没看最后两集。。。太ooc了/虽然有些地方有点幼稚简单,但胜在用心设定、制作,八分总没问题。/看完了!开补漫画和03!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8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20 漫改 致郁 小岛正幸 冒险 日本
要是我未来有一天点开来看,一定是冲着森川去的(bgm38)/看完只记住了魔性洗脑的“斯巴拉西”。。。好吧正经点:猎奇感明显比tv重(废话),然后因为是boss存在感太突出的原因,没有了冒险异世界的感觉。而是专注描写莉可一行与黎明卿的对弈,以及只是平铺地讲了几件黎明卿的事,没有感到洗白。音乐没有印象深刻的曲子。画面还行。娜娜奇智商担当。萌妹终极牺牲,可惜篇幅不够,没能完全牵动情绪。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8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来自深渊 2017年7月 漫改 TV 猎奇 日本
是年霸吧?想补。/趁寒假补了。被奥森养的小东西吓到。/不小心一口气看完了,确实黑,但是没什么代入感(无法代入人物心情),也没有被吓到,可能本人想法比较朴实,讲究实用。音乐很不错,不过我也觉得你名的音乐不错,剧情一般,所以就跟它一样的分吧!/第7集的绝望感,第13集的悲伤感,还是让我有所触动的。/优点和缺点都很突出的动画,如果后续作者合理解释所有不合理的地方,我会重新来看的。 -
内衣办公室 ランジェリーズ
3话 / 2003年7月24日 / つくもやそはち
2020-8-30 / 标签: 里番 无码 GREENBUNNY 后宫 熟女 日本 OVA 2003 18X
有些镜头真的美极了。怀念零几年的画风。音乐很赞,剧情无脑,麻丘是表女主,真优美有里女主潜质,可惜了。 -
初夜 初夜 ヴァージン・ナイト
1话 / 2001年6月25日 / 奥野浩行 / 田中ユタカ / 田中ユタカ
2020-7-22 / 标签: 里番 纯爱 日本 文艺 18X 2001 R18 漫改 温情 铃村健一
怎么不多来点这种文艺里番。。。这样女生也会来看了吧。。。 -
怪医黑杰克21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21
17话 / 2006年4月10日 / 手塚治虫
2020-4-21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黑杰克 2006 TV 手冢治虫 童年 日本 医学 社会 漫改
虽然是续作,也很赞了!特别是op。 -
怪医黑杰克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63话 / 2004年10月11日
2020-4-21 / 标签: 黑杰克 手冢治虫 童年 2004 漫改 TV 日本
从星空卫视看的,每次都要停下来看完这一集。应该是全都看完了吧。。。
看过的标签
- 65TV
- 56国产
- 48童年
- 35日本
- 35原创
- 25剧场版
- 153D
- 15科幻
- 13搞笑
- 11国产动画
- 92009
- 8子供向
- 8中国
- 8漫画改
- 8Type-Moon
- 8ufotable
- 8空之境界
- 8庵野秀明
- 8EVA
- 7漫改
- 72010
- 7中国动画
- 7GAINAX
- 6奇幻
- 6里番
- 62006
- 62007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2012
- 5经典
- 5短片
- 52005
- 5欧美
- 5美国
- 5游戏改
- 5蓝弧
- 52011
- 5后宫
- 52004
- 4电视
- 4热血
- 4A-1Pictures
- 4武侠
- 4轻小说改
- 4战斗
- 42008
- 4Khara
- 4傲娇
- 4SUNRISE
- 4动画
- 4治愈
- 4水树奈奈
- 4猪猪侠
- 4J.C.STAFF
- 3新世纪福音战士
- 3逆后宫
- 3韩国
- 3恋爱
- 3BL
- 3OVA
- 31998
- 3钉宫理惠
- 3魔法
- 3梶浦由记
- 3魔法少女
- 3两仪式
- 3萌
- 3耽美
- 3咏声
- 3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