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9
感觉到自杀篇为止做的太好了导致结局比较难整?自杀篇的Diva个人认为是全片最讨喜的时刻,花了40年基本上除了没写歌没回忆已经接近完美角色了,愣是快满级强行删号,当时如果Diva和Vivy的人格可以二合一感觉都可以直接结局了 -
武士弥助 Yasuke -ヤスケ-
6话 / 2021年4月29日 / ラション・トーマス(LeSean Thomas) / 小池健
2021-6-28
这题材。。。。。。正儿八经讲历史,稍微把人物刻画的神奇一点都不会翻车的东西,哪有这样魔改的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7
稳,总之是求稳,篇幅不够理解,简简单单轻轻松松挺好的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7
轻松又愉快( ´͈ ᵕ `͈ )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7
很温馨的日常,但异世界本地风俗没有展现出来反而觉得不像是异世界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1-6-13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涩涩的设定比花舞好欢乐多了 (咕嘿嘿嘿)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1-6-2
这次的意外的还挺好玩的hhhh -
搾精病栋 THE ANIMATION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8话 / 2021年4月30日 / 荒木英樹 /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搾精研究所 / 荒木英樹
2021-5-9
七社nb,一开始看见又全是荒木大爷全包以为画风要完,结果不仅压住了还稳的一匹,特别是液体完全没看出是荒木的风格的,除了男主的脸,比隔壁惨遭毒手的田径部好多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5-8
纯动画党。。。虽然没看过原作没有多失望,但也感觉的出问题,第二季完全变成了很简单的主角团很理想化的拯救世界,硬要单独分成另外一部动画都不违和。主线?很简单嘛,请公主出山,起兵造反,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看在制作水平依然在线和至少圆出了一个he结局给个一半分吧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1-4-14 / 标签: OVA 剧中剧
先看本篇再看这个可能是个错误,团长坐着直升机来了,帅气了一把,又白给了[笑哭]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4-14
一开始诡异不和谐的op和灾难设定,第一感觉剧情一定与众不同,事实上到穿越线出来以前真的很有意思。 后面开始一脚油门踩到底是真的脑子转不过来,开始不停的绕设定。 最想不通那么大的事时管就派了俩人过来还白给了,那么大一设备丢在过去只看着不处理,这什么办事效率,最差劲的一届时空管理局了 -
球咏 球詠
12话 / 2020年4月1日 / 福島利規 / 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菊田幸一
2021-4-8
意外的不错啊,篇幅控制的也够,球打的很认真,要糖有糖,硬要说的话除了人设和原作相比可能不太讨喜,没感觉有啥大问题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3-7
没看过原作,动画看的意外的还挺欢乐,搞得便当什么的只觉得比较可惜没啥过多的想法 -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1-3-7
还有仨集,估计快讲不完了吧,继续等续作的节奏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サトウミチオ
2021-2-14
小裤裤本篇一如既往质量稳定,真是业界奇迹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2-7
真是又一个悲伤的故事,5分全给了前半日常、画面和配乐[笑哭]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2-6
情理之外,意料之中,毕竟原创动画,画面配乐没的说,想表达什么应该都看得懂。个人对七人结局按印象深刻程度排是:搬运(当之无愧)>搞事>混混>欺诈(最后高光)>黑客>医生>杀人,后面三个真的逐渐工具人。然后处刑科全员工具人,问题是有头有脸的角色还多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1-2-4
前面日常还算正常,后面真想不明白奥丁想干嘛 阿祖祖真可爱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1-20
虽然很穷但意外的还行 -
创圣的大天使LOGOS アクエリオンロゴス
26话 / 2015年7月2日 / 佐藤英一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2021-1-18
不是很懂,因为以前没怎么在意,所以看完魔女回头看看c2c最近几年都做了啥,然后发现这居然比战斗社长高0.1分???人家社长虽然完全没优点但好歹轻轻松松不过不失,这玩意儿当年可是因为创圣第三部的名头跪下来硬着头皮看完的啊,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