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galgame
一言难尽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10-10 / 标签: 入宅作 三无女神见崎鸣 P.A.WORKS
这是我的起点 我的圈内初恋 一切的开始 这是我第一次看完一部完整的短番形式的番剧 第一次接触PA社精美的画风和制作 第一次喜欢上一位二次元角色 喜欢上三无的鸣 虽然推理和情节上有些许瑕疵 但依旧是我心中非常好的一部作品 感谢相遇 这次就让我主观一些吧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0-6-28 / 标签: 永生之酒 成田良悟 轻小说改
之前看的 一直忘了评论了 多视角(多事件)插叙式的共同讲述 最后都串在一起 一周目体验可能不会太好 但是越往后面越清晰 最后简直就是拍案叫绝 几对CP的塑造都很棒 制作组nb!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2023年7月 偶像
年轻人的第一部音游动画 根据第二季走向 决定是不是改成10分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3-13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TV
足够有趣 主线的发展吸引人 科学的魅力 已经人类追求科学的精神足够罚抄(不),充满希望的物语和感动 。但是部分情节过于王道和简单,主线展开也稍微有点慢。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丸户史明 2022年7月
7.5+ 不错的恋爱喜剧 自圆其说的剧情 讨喜的人设 精致的表情和细节 不错的战斗画面 期待第二季 修罗场还得丸户啊 看着真舒服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19 / 标签: 剧场版 Fate CloverWorks 游戏改
虽然有些遗憾 但爱与希望的故事永远让人心潮澎湃。 细说的话 还是老毛病了 从第七章开始 影响深刻的BGM就少 好不容易有几首 要不然用的不到位 要不然声音配合不好 ,文戏的一些处理感觉还是有点急了。其余的情怀还是拉满。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9-30 / 标签: Fate 虚渊玄 ufotable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24 / 标签: 2018年7月 GAL改
动画整体的改编和展开不尽人意,不过OP ED还有那首lasting memories的插曲真的很好听。大魔王的配音也是超赞,最后的结局也算是让我有点感动。算是挽回一点颜面吧。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9-28 / 标签: PSYCHO-PASS 虚渊玄 2012年10月 花泽香菜 原创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8-11-24
心情很复杂 天时地利人和皆不在 有心都可能无力回天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9-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白箱 SHIROBAKO
我最喜欢的动画作品之一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17 / 标签: 2020年4月 神谷浩史 高橋李依 漫画改
搞笑中带着温情 心酸中带着积极 让人会心一笑的日常 配上不错的人设和都很喜欢的声优们的演技 让人感动 王道般的happy ending 又有何不可 世间可能不会那么美好 但是有一帮不忘初心的身边人一起生活 还是让人充满期待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24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第一集有点尬,差点劝退,后面意外的越来越好看。我感觉我要成为小原好美厨了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8-9-28 / 标签: 2012年10月 户松遥 邻座的怪同学 校园
很喜欢那种青春和校园的氛围 那种真实的恋爱和烦恼的情感 不是那种后宫倒贴的剧情真是太棒了w,虽然有不少地方因为自己也没经历过所以不太好理解那种感觉,但是依然能体会到青春的美好。顺便作为CV控,几位主要角色的配音真的太棒了!可惜的是动画只做了漫画的5卷,一共有13卷啊,也不太会有第二季了,残念。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2 / 标签: 2021年7月 TV 游戏改 龙骑士07 中原麻衣
水剧情的重复画面太多了 而且推理部分基本上被抹杀 14集加一分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27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2020年10月 游戏改
看过旧版之后简直太香了 后半段简直惊喜不断 每周快乐源泉+1
看过的标签
- 9原创
- 8轻小说改
- 6TV
- 5漫画改
- 4游戏改
- 4花泽香菜
- 3异世界
- 3恋爱
- 3CloverWorks
- 3虚渊玄
- 3P.A.WORKS
- 3A-1Pictures
- 22021年7月
- 22019年1月
- 22012年10月
- 22017年7月
- 22023年7月
- 2偶像
- 22020年10月
- 2剧场版
- 2Fate
- 2SHAFT
- 22019年7月
- 1白箱
- 1种田梨沙
- 1SHIROBAKO
- 1本渡楓
- 1高橋李依
- 12012年7月
- 1丸户史明
- 1来自新世界
- 12013年10月
- 1PSYCHO-PASS
- 1種田梨沙
- 1WITSTUDIO
- 1邻座的怪同学
- 1小松未可子
- 12018年10月
- 12021年1月
- 1StudioBind
- 12020年7月
- 1无职转生
- 12021年10月
- 12023年10月
- 12022年7月
- 12022年10月
- 12020年4月
- 1三无女神见崎鸣
- 12023
- 1月色真美
- 1BanGDream
- 12018年7月
- 1世界线
- 1魔法纪录
- 12020年1月
- 12017年4月
- 1内山昂辉
- 1神谷浩史
- 1青春
- 1死后文
- 1校园
- 12007
- 1岸诚二
- 1心理学
- 1成田良悟
- 1永生之酒
- 1J.C.STAFF
- 1百合
- 1寒蝉鸣泣之时
- 1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