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9-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 2021年 FLATSTUDIO 青春 奇幻 乙一 短片 动画电影 治愈 日本动画 励志 小瀬村晶 生死 意识流 玄幻 校园 青春期 学生
可能是期望调低后,观感提高。时长太短,故事无法展开,节奏欠佳是硬伤,内核议题基本浅尝即止,而最后两个"出人意料"的地方还是要赞一下乙一脚本。音乐很好地融入故事中,氛围感很足,有充分帮助故事的情绪调动。值得鼓励的实验性处女作。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2-3-27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BONES 恋爱 田村耕太郎 loundraw 2020年12月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轻小说改 治愈 励志 残疾 爱情 骨头社
选材还是很好的,骨头社制作也靠谱在线,尽管剧情老套,奈何还是被部分桥段打动了,私心加1分。不过......这排球少年恋爱的即视感过于浓烈,部分桥段为了剧情发展就来个生硬转折,着实影响观感。
看过的标签
- 115TV
- 78漫改
- 71剧场版
- 68原创
- 57奇幻
- 49战斗
- 43热血
- 39搞笑
- 37恋爱
- 37治愈
- 35轻改
- 35漫画改
- 29OVA
- 27科幻
- 23校园
- 21日常
- 20异世界
- 20J.C.STAFF
- 19百合
- 192020
- 18青春
- 17国产
- 17WEB
- 172022
- 15后宫
- 15WITSTUDIO
- 15悬疑
- 152021
- 14游戏改
- 142019
- 13穿越
- 13轻小说改
- 12OLM
- 12A-1Pictures
- 122023
- 11童年
- 11MAPPA
- 11JUMP
- 10励志
- 10OAD
- 10进击的巨人
- 10运动
- 10冒险
- 10动画电影
- 9续作
- 9职场
- 9Production.I.G
- 92018
- 9ProductionI.G
- 8京阿尼
- 8pokemon
- 8爱情
- 8短片
- 8中国
- 82022年4月
- 8BONES
- 82019年1月
- 8精灵宝可梦
- 7东映
- 7音乐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2020年1月
- 7泽野弘之
- 7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刀剑神域
- 6泡面番
- 6ufotable
- 62019年10月
- 6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