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0-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心理测量者 原创 2019年1月 2019 反乌托邦 花泽香菜 浅野恭司 科幻 吉上亮 刑侦 悬疑 塩谷直義
制作依然可圈可点,不愧ig社。剧本不太行,个人观感是从46:14开始尬起来的。映像中美佳这个角色前面塑造很不讨喜,这次作为主角比较尴尬。(还我朱爷香菜的主役啊…bgm38)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0-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心理测量者 原创 2019年2月 2019 反乌托邦 花泽香菜 浅野恭司 科幻 吉上亮 刑侦 悬疑 塩谷直義
故事虽有小bug但无伤大雅,制作精良,对比Case.1观感好很多了,虽然是人物回,目测这三部是s3的铺垫前传吧,继续支持pp。再次表白朱爷~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0-1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心理测量者 原创 2019年3月 2019 反乌托邦 花泽香菜 浅野恭司 科幻 吉上亮 刑侦 悬疑 塩谷直義
可能是我看到bgm这个分数之后预期低了,于是实际观感还是很不错的啊~~这西藏景色实在太赞了,但这国是怎么回事诶。这次剧场版s3铺垫实锤了,狡哥回归大戏开始的节奏...(um...但s3 pv没有狡哥略慌)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9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2022年4月 足球 TV 2022 热血 漫改 竞技 Production.I.G 青之芦苇 佐藤阳 横谷昌宏 横山克 恋爱 青春 青训 体育
感谢半年陪伴,有幸接触近年来顶尖的体育类作品,学到了不少足球知识。比较遗憾IG在这个作品的投入上不是很大,希望TV中的画面在BD中能够得到有效修正。衷心希望第二季能顺利安排,今年剩下日子就期待世界杯吧~!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24-6-16 / 标签: 恋爱 少女向 2014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青春之旅 校园 梶裕贵 内田真礼 乙女向 治愈 纯爱
作品播出十年后前来补番,被那古早纯爱的浓郁气息抹一脸。有一帮子朋友的感觉真好,怀念自己的那些日子。上年纪的人真看不得那催泪桥段,希望三次元身边的各位都好好的。一边看一边思考,现在的自己不太赞成讴歌这种恋爱模式和套路。可以理解青春期的朦胧和迟疑,但大方、直率的恋爱观更应该为社会所倡导和接受,这想必对所有人都是好事。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9-7-15 / 标签: 2016年4月 小说改 TV Production.I.G 川井憲次 三輪士郎 悬疑 野村和也 木村良平 岸本卓
辗转数次总算补完。这部作品自始至终的气氛营造相当独特,这一点为这个谍战片增色不少。但感觉存在轻改通病,剧情张力稍显不足,推理部分存在硬伤,而且这番算本质偶像番吧..?ps: sp01-02好评,这个设定出一个泡面作品,说不定更有趣,受众更广~!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9-8-28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排球!! TV 运动 Production.I.G
相当震撼的比赛场景表现,脚本对于团队成长和个人回把控都相当出色。讲道理的部分也句句深刻,振奋人心,这是王道热血该有的样子。有几卡动画重复运用观感上掉分可惜。期待s3 -
排球少年!!垃圾场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6-1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24 运动 漫改 排球少年 热血 满仲劝 青春 校园 JUMP 竞技 励志 排球
相当不错的观影体验,维持了小排球一贯的高制作水准。整体叙事框架、节奏和剪辑很能体现制作团队水准。可惜时长短、节奏赶等较为突出,特别是最后一局比赛整体表现较为平淡,所幸最后的殿堂级第一视角桥段挽回不少。音乐表现尚算合格,过渡略显生硬。补漫画去。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科幻 悬疑 战斗 漫改 2023 末世 森大貴 石黑正数 ProductionI.G 废土 NTR
断断续续地看完,悬疑满分只是展开较慢,非漫画党看得还是有点云里雾里,但依然保有好奇心。各种高质量分镜和作画足够证明项目组对作品的重视程度,敲碗期待二期。
看过的标签
- 115TV
- 78漫改
- 71剧场版
- 68原创
- 57奇幻
- 49战斗
- 43热血
- 39搞笑
- 37恋爱
- 37治愈
- 35轻改
- 35漫画改
- 29OVA
- 27科幻
- 23校园
- 21日常
- 20异世界
- 20J.C.STAFF
- 19百合
- 192020
- 18青春
- 17国产
- 17WEB
- 172022
- 15后宫
- 15WITSTUDIO
- 15悬疑
- 152021
- 14游戏改
- 142019
- 13穿越
- 13轻小说改
- 12OLM
- 12A-1Pictures
- 122023
- 11童年
- 11MAPPA
- 11JUMP
- 10励志
- 10OAD
- 10进击的巨人
- 10运动
- 10冒险
- 10动画电影
- 9续作
- 9职场
- 9Production.I.G
- 92018
- 9ProductionI.G
- 8京阿尼
- 8pokemon
- 8爱情
- 8短片
- 8中国
- 82022年4月
- 8BONES
- 82019年1月
- 8精灵宝可梦
- 7东映
- 7音乐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2020年1月
- 7泽野弘之
- 7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刀剑神域
- 6泡面番
- 6ufotable
- 62019年10月
- 6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