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30
-
灾祸的真理 -ZUERST-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
12话 / 2020年10月13日
2020-12-30
本季最佳剧情!把恶玉 成神的制作给这片多好啊哎~ 剧情上离本体手游还有大的距离 真希望能搞个第二季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2-29
lsp偶像 真棒!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8
老实说我就是冲着麻子翻车来了 但是最后竟然比夏洛特翻车还严重我实在是想不到啊!给麻子+1分好好养病把别出来了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26
廖化不对佐伯 老老实实做做日常不好么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5
制作+1 2020年10月迷惑动画一号 小高把这制作祸祸成这样真是浪费啊 不过这片竟然不是本季最烂的 真是服了 小高 麻子10月的卧龙凤雏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0-12-25
真正的501! 大卫社作的真棒!还能再出么我还想看啊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2
好看 第四季gkd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19
被贫穷的制作拖了后腿的良作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12-19
比前几季作画差了一点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18
老实说总觉得这篇是 “自虐片”片里各种吐槽的问题 设计太过保守啊 结尾太快啊 本片都有…… -
魔神英雄传 七魂的龙神丸 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七魂の龍神丸
9话 / 2020年4月10日 / 神志那弘志(スタジオ・ライブ) / 牧内ももこ(スタジオ・ライブ)
2020-11-24
Step Fight! 一播眼泪快掉下来了 林原女神真的吊这么多年了还能发出这种声音!……其他的么……没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1
说好看吧剧情全是老梗铺垫不够演出直白 说难看吧画面不错 故事也说圆了……就这样吧一般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0-9-30
打斗真tm吊 剧情真tm尬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9-26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6
画面尤其色彩 音乐 剧情都是上佳之作 可惜最后1节 为了骗观众转折而转折 落了下成 算是7.5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