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衣战士玫瑰蝴蝶 ランジェリー戦士 パピヨンローゼ
1话 / 2003年4月25日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2021-9-4
搞笑风格的呻吟喷了,有辱福利番。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1-9-3
偏欧美风的人设,日英混合配音加强了真实感,作画有亮点,就是最后一战有些草率。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1-9-3
很喜欢这种画风或是风格,虽然沉闷阴郁,但把人物的扭曲表现得淋漓尽致,就是你这倒叙倒了个寂寞,没有第二季也太坑了。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1-9-1 / 标签: GONZO 猎天使魔女血色命运 剧场版 若本规夫 泽城美雪
人设很涩气,故事不咋样,有田中敦子和若本爷还算能看完。 -
三只眼 圣魔传说 3×3EYES 〜聖魔伝説〜
3话 / 1995年7月25日 / 竹之内和久 / 高田裕三 / 熊谷哲矢
2021-8-31
制作比第一部强了不少,背景人物动作都进步了,林原的可爱声线,结尾挺感人的,有些设定影响了后面的作品。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8-30
花里胡哨大于内在,光靠结局并不能拉高整体水平,色彩挺喜欢的,小山恭正的音效炸耳。感情戏很生硬,不能共情,相比之下新海诚的处理真的很高。
看过的标签
- 18剧场版
- 7百合
- 72020年10月
- 7京阿尼
- 5富坚义博
- 5MADHouse
- 5搞笑
- 5OVA
- 4SUNRISE
- 4今石洋之
- 4TRIGGER
- 4TV
- 3少女与战车
- 3恋爱
- 3虚渊玄
- 3轻小说改
- 3藤岛康介
- 3进击的巨人
- 3水岛努
- 3key
- 3幽游白书
- 3谷口悟朗
- 3原创
- 3寒蝉鸣泣之时
- 2逮捕令
- 2空之境界
- 2赌博默示录
- 2Clannad
- 2漫画家和助手
- 2中原麻衣
- 2泡面番
- 2MAPPA
- 2动画工房
- 2来自深渊
- 22020年4月
- 2犬夜叉
- 2WITSTUDIO
- 2石原立也
- 1超作画
- 1Redline
- 1WHITEFOX
- 1氷菓
- 1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 1东山奈央
- 1davidproduction
- 1畑健二郎
- 1异世界
- 1追忆篇
- 1Steins
- 1Gate
- 1GOSICK
- 1山田尚子
- 1里番
- 1若本規夫
- 1KOTOKO
- 1若本规夫
- 1A-1Pictures
- 1甲賀忍法帖
- 1梦工厂
- 1动画电影
- 1职场
- 1续作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 1魔法少女小圆
- 12011年10月
- 1HUNTERXHUNTER
- 1浪客剑心
- 1颜艺
- 1漫改
- 1丸户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