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21-1-17
每集莫名其妙的人物崩坏作画真的是看的很难受,经费全花在了战斗的刻画但又没处理好分镜和Bgm。这水准拿头和eva比。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1-1-17
心动就是因为别人理解自己的“没有心动所以不交往”这种理由?喜欢这个词如此廉价。真文艺百合,打扰了。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1-1-17
非常失望的一部 看完只觉得纯粹浪费时间 和红辣椒完全没法比 整个故事支离破碎 看似荒诞不羁 实则缺乏逻辑 因为一条狗就逃避现实从而引发各种血案的槽点 各个人物身上充满了对现实阴暗面的肤浅讽刺却导致了剧情走向极端 使得人物刻画非常苍白 看着这些被迫害妄想癌简直尴尬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1-17
服务向后宫肉番 满屏都是恋爱酸臭味 男主死缠烂打说些让妹子误解的话 把妹子都圈在身边为自己所用 从没想过接受别人的心意 关键时刻打太极 之后继续搞暧昧让妹子为自己付出 这种人渣废物男主比推土机NTR更加让人作呕 可惜了这漂亮的画质和人设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21-1-17
披了美食番的外表 内里却是吃了药的卖肉番 人设够色气 不愧是画H漫出身的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1-1-17
对我来说真是毫无看点 不论人设还是剧情 都让人昏昏欲睡只想快进 暂时搁置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1-1-17
这类校园酸臭ntr番有些腻歪了 人设一股子劣化的京阿尼脸 暂时搁置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1-17
剧情太迷了 暂时搁置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1-17
就像理解不了akb48这种偶像团体一样看不下去这种杂乱的群像剧,再看一眼staff原来导演是锦织敦史。。。暂时搁置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1-17
作画和人设都相当出色 但这无趣的剧情实在是乏味 年纪大了对这种百合片也消化不下去了 号这种铜管乐器作为独奏不合我口味 独奏我更偏爱钢琴 作为一个以音乐为卖点的番 OP ED可以给负分 暂时搁置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1-17
汤浅的片我就不该看。。。人设太丑了 暂时搁置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1-17
电波对不上 大量的意识流和重复片段 配合上基本没有营养的废宅吐槽 乏味的不行 明石人设很喜欢 暂时搁置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17
没有被漫无止境的八月劝退,倒是被凉宫这沙雕性格劝退了。暂时搁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