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23-2-20 / 标签: 萝莉 篮球 花澤香菜 萝球社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吐槽你就输了
说实话剧情整体上还行。基本每一集都有不少地方会让我想说“你这样是真的会进橘子的!”虽然知道吐槽就输了但真的忍不住,这也算是加分项的乐子。喜欢这类片的人会看得很开心。 -
森田同学很沉默 OAD 森田さんは無口 OAD
2话 / 2012年1月27日 / 林直孝 / 佐野妙 / 山下敏成
2023-2-9 / 标签: OAD 泡面番 无口 百合 花泽香菜 日常 漫画改 林直孝
女生间的友情还是挺温馨的 -
森田同学很沉默 2 森田さんは無口。2
13话 / 2011年10月4日 / 林直孝 / 佐野妙 / 山下敏成
2023-2-9 / 标签: 泡面番 花泽香菜 百合 森田同学很沉默 欢乐
和第一季一样,很好看 -
森田同学很沉默 OVA 森田さんは無口 OVA
1话 / 2011年3月25日 / 林直孝 / 佐野妙
2023-1-29 / 标签: OVA 花泽香菜 百合 户松遥 冷冻乌贼 省钱
制作比TV正片穷了不少... -
森田同学很沉默 森田さんは無口。
13话 / 2011年7月5日 / 林直孝 / 佐野妙 / 山下敏成
2023-1-29 / 标签: 泡面番 香菜 百合 肉松遥 搞笑
对于我来说是一部很有趣的番,笑点很对我的电波,日常的部分也很温馨,而且没想到有一定浓度的百合。挺好看的。 -
如果高中棒球队女子经理读了彼得·德鲁克 もし高校野球の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がドラッカーの『マネジメント』を読んだら
10话 / 2011年4月25日
2023-1-19 / 标签: 如果高中棒球社女經理讀過杜拉克的『管理學』 花澤香菜 励志 如果杜拉 管理学 感动
两个少女彼此间的救赎,相当感动的一部番。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3-1-14 / 标签: 后宫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男装丽人 轻小说改 花澤香菜 喜多村英梨 女性恐惧症的男生
典到有些烂俗的厕纸改,但另一方面来说也是很标准的当年那个时代的流行题材作品。人物大多都比较讨喜,大小姐顶级乐子人,个人也比较喜欢宇佐美,如果喜欢这种类型的人应该会看得很乐。除此之外,鱼香聪哥他们的演技也值得一听。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高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机战 科幻 百合 萝卜 竟然是高达!
其实每集单独看好像又还可以,但整体的逻辑联系感觉又很割裂,两个女主到底有多深的羁绊?狸猫最初的犹豫但坚强为啥最后只显得犹豫?你说有哪集拉了吧好像也没有很拉,你说有哪集很劲吧也不是很劲。属于是有闪光点但整体又有不少问题。 -
我的朋友很少 Add-on disk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あどおんでぃすく
1话 / 2012年9月26日
2023-1-3 / 标签: OVA 我的朋友很少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井上麻里奈
说实话我感觉夜空有点过分了,看友少自己总觉得尺度把握得不是很好......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1-2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青春 奇幻 偶然
哪有什么偶然,不过是暗地的努力罢了。学长的每次“偶然”遇见,实则是自己精心策划的结果。胖次总番长心动的那个“偶然”瞬间,只要是想的话也可以被众人再现出来作为对纪子一直以来努力的回馈。回到最开始的诡辩酒会,努力究竟是否是一种天赐的才能呢?漫长的夜晚,少女走过春夏秋冬,邂逅了美酒的滋味、书籍的自由、话剧的结局,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会成为她与学长彼此分享的美好经历。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摇滚 孤独摇滚 搞笑 斎藤圭一郎
翻转岩石,晨光洒落你身。摇滚是赤裸着的我们在这冰冷的大地上翻滚;摇滚是对停滞不前的自己,停滞不前的现状的反叛。孤独的波奇会不断成长,与她们相遇化为星座。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8 / 标签: 原创 日常 DIY 稻垣好 市之濑加那
DIY是什么呢?DIY是“想到什么做什么”的一种具现;DIY是亲身体验中收获的经验、勇气、与心境;DIY是各种各样的人各司所长;DIY是与新的伙伴邂逅;DIY更是一种独立解决问题的态度。作为一名现在的工科生,DIY带给了我一定的影响;作为一名曾经的文科生,DIY传达给了我感情。DIY并不是在普世意义上一部多么“出彩”的动画,但我很喜欢她的第二集、第十集,此刻从中收获到的感想也将会是我的宝物。 -
变态生理研究班 OAD 変ゼミ OAD
2话 / 2010年7月23日 / 上坪亮樹 / TAGRO / 近岡直
2022-12-6 / 标签: 糟糕 重口 花澤香菜 石田彰 花泽香菜
制作上比正片更精良了,时间变为原来的两倍也加了一些福利内容。然而正片比较吸引人的是变态过后的一些探讨,OAD里反而没有了 -
变态生理研究班 変ゼミ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加戸誉夫 / TAGRO / 近岡直
2022-12-6 / 标签: 花澤香菜 糟糕 重口
本以为是妄想学生会那样的作品,然而口味实在是太重了……根本做不到宜乎众矣。然而习惯了这种重口之后就还好,一点点正常的情感描写都会让人觉得甘之如饴,或许这就是这部番的套路吧 -
零度战姬Vibration フリージング ヴァイヴ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0月4日
2022-11-19 / 标签: 零度战姬Vibration 能登麻美子 强行洗白
画面,服装设计,音乐,相比第一季都有下降。抱着鄙夷的心态去看的我,居然被前5集正常且有些优秀的剧情和人物塑造所惊喜,然而6,7两集的恶趣味强行洗白让我恶心,结尾更是乱搞。挽尊5分 -
零度战姬 フリージング
12话 / 2011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임달영・金光絃 / 渡辺真由美
2022-11-4 / 标签: 凶残肉番 能登麻美子 花泽香菜 破鞋
后期稍微好一点,前期有几集简直是灾难。你说打戏吧,这些角色的武器一点都不帅,文戏在肉番里更是不用期待了,还有一些刻意恶心人的情节,为数不多的看点是香菜和能登出色的演技。不推荐。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22-10-20 / 标签: 山本宽 宽叔遗作 2011年1月 FRACTALE 花泽香菜 ntr
拉!前半干净而美好的田园画风让ep08开始的各种恶趣味愈发的令人恶心,而且剧情也开始降智,宽是怎么敢夸下海口的,挽尊给6分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2-10-14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狗日 TV DogDays SevenArcs 水树奈奈 都築真紀 2015 堀江由衣 花泽香菜 第三季
加入了一些没啥含义的卖肉镜头,与第一季的纯真相去甚远......一直强调的“战争”也没怎么打了,很多主要人物也开始打酱油,个人感觉不如前两季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0-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古川知宏 战斗 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少女歌剧 音乐 歌剧 原创动画
再见了,所有的舞台少女!我也将前往下一个舞台,但我仍将无数次地回到这个有你的地方。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2-10-6 / 标签: DogDays 2012年7月 狗日 水树奈奈 兽耳 TV 堀江由衣 原创 CV表 2012 声优 都築真紀 公主 2012七月番
图一乐,平淡的剧情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2-9-27 / 标签: 狗日的 水树奈奈 2011年4月 猫狗大战 堀江由衣 兽耳控 TV 兽耳 宮野真守 都築真紀 原创 2011 子安武人
传统而简单的故事,所有角色都是好人,当成一般合家欢作品看就行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丸戸史明 TV 战斗 奇幻 丸户史明 2022 病娇 田中智也 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非常对味的恋爱喜剧,丸户作为一名专业的编剧发挥相当稳定,让每一个从第一集后留存下来的观众享受到了自己会喜欢的东西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22-9-14 / 标签: J.C.STAFF 2019年7月 TV 漫画改 魔法禁书目录 战斗 一方通行 外传 漫改 2019 科幻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鎌仲史陽
剧情没有本篇魔禁好,为了突出一方的恶党理论有点嗯搞,画面比较穷,除此之外感觉没啥大问题,新人声优真野步的表现不错。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2-8-24 / 标签: J.C.STAFF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魔法禁书目录 有生之年 TV 鎌池和馬 轻改 战斗 2018 科幻 魔法 校园 魔禁三
原作的内容被毫无美感地机械般拼凑在一起,很多地方情绪的渲染都草草带过,开头和结尾很多事情的发展更是没讲清楚,多少有些灾难级
看过的标签
- 36原创
- 21花泽香菜
- 18百合
- 17萝卜
- 16科幻
- 15TV
- 14SUNRISE
- 14高达
- 11漫画改
- 10战斗
- 9剧场版
- 9轻小说改
- 7搞笑
- 7OVA
- 6奇幻
- 6花澤香菜
- 5泡面番
- 5河森正治
- 5富野由悠季
- 5萝莉
- 5A-1Pictures
- 4偶像
- 42012
- 4日常
- 4机战
- 4轻改
- 4异世界
- 42011
- 4恋爱
- 4J.C.STAFF
- 4漫改
- 3歌剧
- 3堀江由衣
- 32018
- 32022
- 3音乐
- 3战争
- 3WHITEFOX
- 3ProductionI.G
- 3青之驱魔师
- 3命运石之门
- 3水树奈奈
- 3青の祓魔師
- 3后宫
- 3续作
- 3萝球社
- 2古川知宏
- 2池田秀一
- 2projectNo.9
- 2猎奇
- 22012年7月
- 2Nitro+
- 2卡牌
- 2合体
- 2阿姨洗铁路
- 2运动
- 2PSYCHO-PASS
- 2汤浅政明
- 22020
- 2冈本信彦
- 2喜多村英梨
- 2泽野弘之
- 2小仓唯
- 2兽耳
- 2大河内一楼
- 2狗血
- 2高松信司
- 2糟糕
- 2SD
- 2201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