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速跑者21号 アイシールド21
145话 / 2005年4月6日 / 村田雄介 / 高谷浩利
2021-3-6
老作品了,以前好像是在很旧的台式机上看的。剧情说真的已经忘完了,印象里就算比较标准的运动作吧。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3-6
事关剧情上的拉胯,其实绫辻行人的原作一样不行。op很惊艳,恐怖氛围拉满。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1-3-6
阿知贺篇除了让我喜欢上toki之外好像就没什么价值了,千里山篇名不虚传。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1-3-6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1-3-6
勾起我学习日麻兴趣的作品。(虽然学会了之后再看就会发现槽点实在太多了bgm38)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3-6
靠紧张刺激的剧情和演出在动画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当然后期观感下降也是不可否认的)。卡密真是个非常有趣的角色,虽然各种意义上他都必死无疑,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他呢。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3-6
三季总标。我是觉得中间有部分情节相当恼人然后也不怎么符合逻辑,不过这点问题影响不了总体质量。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1-3-6
在惊艳惊悚的前期和混乱降智的中期过后,收尾部分的水准出乎了我的意料。U字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