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2024-1-28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少女
故事内核算非常普通的boy meets girl,连狗血情节都没多少,但毁三观的人物塑造和演出实在是让人恨不得倍速加快进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24-1-5 / 标签: 奇幻 轻小说改
开始的时候还觉得政治描写与过家家无异,就算古罗马程度的文明也不至于临敌搞分裂:一派缩在首都等敌人打过来,另一派卖了国家还要谢谢自卫队。但看到皇帝跑到日占区搞投降派新帝登基总算明白,这原来是纪录片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4-1-4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方方面面都挺日本自嗨的题材,还时不时黑一把其他国家。剧情一般但战斗设计比其他作品专业度高一些,作者应该也算军迷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3 / 标签: 龙傲天 搞笑 轻小说改 奇幻 Nexus
每一章之间连接有些松散,章内又偏于紧凑,一季做太多东西就这点不好。经费没有上季足,但都算用到了刀刃上,黄金包装的厕纸还是很快乐的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8 / 标签: 战斗 奇幻
主角周围各个种族与势力的群像比较有意思,主角一路的哥布林歼灭战也挺丝滑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治愈
除了游轮篇外水得太过分了喂。游轮篇节奏还算不错,但剧情多少都合了些,一根簪子干掉两个高手也太离谱了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5 / 标签: 恐怖 漫画改
虽是便宜动漫,但恐怖部分的演出有原作加成还是给力的。正统恐怖灵异作品真是每一部都值得珍惜了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三季(上卷)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隽吉 / 姜鑫、杨晓伟、于典辰
2023-12-25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武侠
搞笑弱了很多,走起苦大仇深正剧风了,但主角形象和性格几乎和前几季撕裂般的不协调。一季下来都在用谜语和蜜汁演出拖时间,感觉主创怕是都对剧情信心不足,只求下季填坑别太崩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之长漂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之长漂
20话 / 2020年10月24日 / 姜鑫、杨晓伟、于典辰、牛思聪
2023-12-24 / 标签: 泡面番 游戏改
估计是正片边角料凑出来的宣传动画,从武侠变成市井题材了,可惜各种现代梗和古代武侠世界观融合的不算融洽,多少有些尬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二季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Ⅱ
12话 / 2019年12月27日 / 王淼 / 西山居 / 曲贺楠、姜鑫、袁梦
2023-12-24 / 标签: 游戏改 搞笑 武侠
构成比较乱,玩梗和第一季不遑多让但笑点密集度差了不少。主线也真够拖拖拉拉的,12集下来什么都没讲清 -
剧场版 异世界四重奏 ~Another World~ 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芦名みのる / 暁なつめ、長月達平、カルロ・ゼン、丸山くがね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3-12-2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是flash级别的,文戏也只能算图一乐,这种乱入联动作品还是不适合做剧场版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3-12-2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演出和脚本过于摆烂导致根本不好笑的搞笑动画各种意义上都糟糕到家了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3-12-14 / 标签: 哆啦A梦 科幻
大雄日常救世主。。。06那只恐龙串场救人还是挺感动的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12-12 / 标签: 剧场版 TMS 漫改 战斗
虽说推理还是一如既往地随意,但这一部确实算近几年乐趣最足的剧场版了,尤其是贝尔摩多仙鹤报恩的彩蛋绝对算得上惊喜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3-12-12 / 标签: 原创 noitaminA MAPPA TV 奇幻 搞笑
非常有gal感的作品,前期一堆废话加埋梗,后期填坑加热血展开。然而除了些小聪明级别的诡计外世界观和角色塑造如同纸糊,主线也过于随便,质量低得有些浪费题材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12-11 / 标签: 搞笑 轻改 奇幻
搞笑日常写得还是有水准的,只是比起本篇少了几个特性鲜明的角色导致闷了点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2-10 / 标签: 搞笑 OAD 轻小说改
这两个短篇都挺有梗的,魔偶篇各种回收伏笔堪称精彩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9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战斗 搞笑
虽说结局仓促了些,但路人灵能对于内心强大的解构和一拳超人一样,都使角色充满了魅力,接受自我跨越创伤来获得成长也算立意很高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8 / 标签: OVA 搞笑 漫改
脑洞大开,灵幻属实惨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7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搞笑
决战的文戏感染力略差了点,但前面单元回不少神回。战斗也是比第一季只强不弱,一拳第二季要有这水准我做梦都能笑醒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11-27 / 标签: BONES 战斗 搞笑 漫画改
战斗作画是真的稳,川井的配乐也存在感十足,但最令人惊叹的还是one的角色塑造和情节把控,以及通过性格复杂而又强烈的角色和不走寻常路的情节设计糅合出的绝妙的戏剧性 -
血意少年 OAD ブラッドラッド OAD
1话 / 2013年12月4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23-11-26 / 标签: 搞笑 OAD 漫改 战斗
翻盘有点过于随意了,而且最后什么也没讲清楚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135剧场版
- 97漫画改
- 80搞笑
- 67OVA
- 65轻小说改
- 35TV
- 34奇幻
- 32泡面番
- 28国产
- 28治愈
- 24异世界
- 24后宫
- 23漫改
- 22游戏改
- 20MADHouse
- 20名探偵コナン
- 20战斗
- 18恋爱
- 18科幻
- 17原创
- 15WEB
- 15OAD
- 14J.C.STAFF
- 14短片
- 12Production.I.G
- 12吐槽
- 11轻改
- 11SUNRISE
- 11新海诚
- 11SILVERLINK.
- 11Netflix
- 11日常
- 10BL
- 10studiodeen
- 9花泽香菜
- 9小说改
- 8入野自由
- 8A-1Pictures
- 8猎奇
- 8吉卜力
- 8百合
- 8糟糕
- 8Studio4℃
- 7动画工房
- 7森本晃司
- 6TMS
- 6龙傲天
- 6大沼心
- 6乙女向
- 6梦工厂
- 6卖肉
- 6里番
- 6汤浅政明
- 6押井守
- 5MAPPA
- 5BONES
- 5GoHands
- 5新房昭之
- 5大友克洋
- 5京阿尼
- 5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 5Passione
- 5推理
- 5神配乐
- 5恐怖
- 4石田祐康
- 4新海誠
- 4蝙蝠侠
- 4哆啦A梦
- 4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