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OW BY ROCK!! STARS!! SHOW BY ROCK!! STARS!!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山岸大悟 / サンリオ / 永作友克、伊藤晋之、大城勝
2021-4-1 / 标签: 百合 KINEMACITRUS 音乐 2021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3-27 / 标签: 百合 佐藤卓哉 LIDENFILMS FelixFilm 2021
人设好看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1-3-2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スタジオ雲雀 腐向
画面和人设很棒,不过太明亮可爱和原作的氛围不太相符,加上篇幅删减就显得不知所云了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1-3-19 / 标签: 百合 安藤正臣 2015 Lerche
相比其他丧尸片中人要么天真地死,要么成为互相残害的求生机器。本片则利用美少女展示着人性中的软弱之处,比如天真悠闲与惰性,明明危机四伏却还在假装一切安好地得过且过的这一设定十分有趣。但是日常真的做得很无聊,11话令人期待,可惜12话却仍将以平庸的收尾将本质导向了喝茶卖萌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3-18 / 标签: 剧场版 2020 3D 欧美 原创
用工业级成熟的视听语言巧妙编制的心冷鸡汤之旅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1-3-6 / 标签: Studio五组 AXsiZ 百合 2018 日常
吸血鬼还算个有新意的设定,但是挖掘的深度几乎等同于没有,角色干巴巴,而且卖百合太刻意了 -
熊出没·狂野大陆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丁亮、邵和麒
2021-2-22 / 标签: 原创 国产 剧场版 2021 3D
陪妹妹去看的,对我来说略无聊,不过妹妹和影院里的孩子们都挺投入的,她的评价也不错。整体上中规中矩,没什么大问题也没什么特别的亮点,不足之处是价值观内核浅尝即止,没有更多的挖掘和输出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1-2-22 / 标签: 百合 2018 橋本裕之 CloverWorks 日常
冲着ayasa来看的,在我粉丝滤镜+河豚滤镜双重视角下简直色香味俱全,CW作画太强了,总之观感极为舒适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1-2-16 / 标签: 动画工房 藤原佳幸 2014
恶臭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2-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百合 上坪亮樹 2007
纯靠新房班子的平面设计能力撑起的画面,令人大开眼界 -
D4DJ First Mix
13话 / 2020年10月30日 / 水島精二 / ブシロード / 茶之原拓也
2021-1-30 / 标签: 水島精二 Bushiroad 三次元 2020 百合 3D 音乐
Bushiroad新企划,前几话角色登场其实有点生硬,后面越来越香,结局平稳落地,可喜可贺。三次元3D技术也是越来越成熟了,不过音乐还是更喜欢邦邦的乐队风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1-1-23 / 标签: J.C.STAFF 百合 2019 日常
优质饲料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13 / 标签: 百合 C2C 窪岡俊之 2020
作者的设定水平和笔力撑不起来公路片的内核,片子本身各方面也都挺一般的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2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恋爱 浅井义之 2020 科幻
好歹你pa在用力演出了 -
前说! まえせつ!
12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信田ユウ / むげんだい∞ / 平田雄三
2020-12-31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五组 信田ユウ 2020 日常
动画本身都就和剧中段子一样无聊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9 / 标签: 偶像 SUNRISE 河村智之 百合 2020 LoveLive!
充分展现九人的个人魅力,每人的故事又融入了以个人身份存在的角色们,团队感与感动浑然天成,而无需过多强调,实在是偶像动画之鉴。另外十一话赞爆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26 / 标签: SHAFT 佐伯昭志 百合 Bushiroad 2020
贴贴都贴不尽兴 -
贫穷姐妹物语 貧乏姉妹物語
10话 / 2006年6月29日 / かずといずみ / 高村和宏
2020-11-1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百合 2006 日常
能看得出想讲一个暖心的故事,但是这毫无表现力的制作和都合到离谱的剧情实在是难以让人信服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大份~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
26话 / 2020年5月7日 / 宮嶋星矢 / ブシロード
2020-10-29 / 标签: 短片 bushiroad 2020 搞笑 宫岛星矢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10-25 / 标签: 堀口悠纪子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百合 2013
小绿能多出场就好了,第二话神回,至于小岛王子妃的主线这是完难以全欣赏,即使是看了解析也如是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0-10-7 / 标签: CloverWorks 伊藤智彦 腐向 2020
离谱是真离谱,但是好看,主角组甜啊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0-4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0 3D 剧场版
开头作画惊艳,美术和LO都不错,叙事上有一定问题:情节发展虽然能理解,但是不够自然;设定有料,但披露时缺乏章法;角色有深度,但挖掘浅尝即止。主旨可以很深,也可以很浅,最后还是选择朦胧不表,不过至少严风肃的叙事撑起了格调,撑起了观影体验,不至于像哪吒那样令人厌烦//最后与哪吒联动的彩蛋是我整片最最尴尬的地方,也是全影院观众唯一一处笑的开心的地方 -
如果高中棒球队女子经理读了彼得·德鲁克 もし高校野球の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がドラッカーの『マネジメント』を読んだら
10话 / 2011年4月25日
2020-10-2 / 标签: 百合 Production.I.G 浜名孝行 运动 2011
冲着百合来看,百合度不足就算了,最后还喂了便当,运动和管理部分更是稀松平常,上老当了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0-10-1 / 标签: P.A.WORKS 橋本昌和 原创 腐向 2020
没什么道理,但观感不差
看过的标签
- 123百合
- 49原创
- 41剧场版
- 412020
- 322017
- 30日常
- 292018
- 26Bushiroad
- 25音乐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18J.C.STAFF
- 172021
- 15科幻
- 15萌
- 15短片
- 143D
- 142014
- 12恋爱
- 12轻改
- 12搞笑
- 112013
- 11动画工房
- 11studiodeen
- 102015
- 92010
- 9国产
- 92016
- 9偶像
- 9SILVERLINK.
- 82023
- 8KINEMACITRUS
- 8后宫
- 82011
- 8SHAFT
- 8山田尚子
- 7汤浅政明
- 7异世界
- 7运动
- 7MADHouse
- 7腐向
- 72022
- 6新房昭之
- 62012
- 62009
- 6衍生
- 6ScienceSARU
- 6武本康弘
- 6P.A.WORKS
- 6堀口悠纪子
- 5A-1Pictures
- 5几原邦彦
- 5山本裕介
- 52006
- 52008
- 58-Bit
- 5畑博之
- 5大沼心
- 5粪
- 5CloverWorks
- 5妹妹
- 4Studio五组
- 4Diomedéa
- 4石原立也
- 4佐藤卓哉
- 4古川知宏
- 4虚渊玄
- 4Lerche
- 4里番
- 4森见登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