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6-14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TV 轻改 2018 种崎敦美 青春 奇幻
我认真追完的第一部轻小说,有限的篇幅做出尽可能多的内容,制作方的诚意令人满意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1-6-14 / 标签: OVA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高桥李依 奇幻
在第二季播出前是最后一次看见蕾姆和莉亚贴贴了,第二季的激烈怒涛的展开前,这种闲暇愉悦的时光还剩多少呢?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宅野誠起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森本由布希
2021-6-14 / 标签: 2018年10月 恋爱 TV 漫画改 茅野爱衣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2018 搞笑
实在是在伪恋之后很难出现更能打的恋爱系作品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雨宮哲 特摄 2018 机战 科幻 雨宫哲
扳机社真不愧EVA精神传人,明明可以百合或做BOYMEETGIRL的套路却要搞意识流的剧情和结尾,本番光顾着向老版古力特致敬,却受限于拙劣的剧本,使全篇人物塑造剧情节奏充满了故弄玄虚的氛围,这种情况在鲁鲁修后的机战萝卜番非常常见,开始野心很大,中期支线伏笔满天飞,结尾发现没时间了赶得飞起,最后成了一坨浆糊。说到底还是把季番当年番做的毛病。(如果不是高水平的制作和JK女主我的评分是不会这么客气的)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1-6-14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恋爱 2018 篠原俊哉 奇幻 东山奈央 石原夏织 柿原优子 本渡枫 校园 出羽良彰 魔法
一部很有P.A.自己风格的作品,中规中矩有的时候可是很好的夸奖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6-14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8bit 奇幻 后宫 菊地康仁
制作非常精良,但是在RE0后,很难有异世界题材的动画打动我了,毕竟在剧情上本作品并没有很大的创新和突破,而实际上2016年后所有异世界动画都走上了一条反套路但是最终套路化的死胡同。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1-6-14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松岡禎丞 小野学 战斗 科幻 党争
这是一部季番制作堪称顶级的作品,这是一部原画规格发挥完美的作品,但是受限于小野学监督的流水账特色,和远超出季番长度的原作内容的影响,使得其成为了一部平庸之作。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1-6-14 / 标签: J.C.STAFF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科幻 校园 战斗
作为一部时代的眼泪,为了我喜欢的炮三,能动就行。PS:锦织博真的只能作校园动画。。。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6-14 / 标签: 2018年10月 WHITEFOX TV 轻小说改 奇幻
前期的惊艳后,后期剧情的老套和乏味是显而易见的,同时,白狐狸真的做不好动作戏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2-10-6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妹控 崩坏 TV 恋爱 兄控 轻改 后宫 NAZ 2018 日常 搞笑
轻改黑暗时代烂到地心毁灭级作品,我很不想承认我看过这玩意,但是已经无处安放饥渴的吐槽之魂,从稀烂的剧情到史诗级别的作画崩坏,制作委员会各位固然不是东西,但是制作方拿出这种东西是何等的厚脸皮的?
看过的标签
- 298TV
- 144漫画改
- 137轻小说改
- 93校园
- 89恋爱
- 87搞笑
- 79战斗
- 74后宫
- 74漫改
- 73奇幻
- 66轻改
- 57剧场版
- 51原创
- 50日常
- 35异世界
- 33OVA
- 32科幻
- 31推理
- 29A-1Pictures
- 28百合
- 28J.C.STAFF
- 272022
- 26热血
- 252021
- 24名侦探柯南
- 232023
- 222024年1月
- 22治愈
- 19TMS
- 17JUMP
- 17花泽香菜
- 16CloverWorks
- 162023年10月
- 16京阿尼
- 162018
- 15MADHouse
- 152021年1月
- 152023年4月
- 142024
- 14小说改
- 14童年
- 14青春
- 14悬疑
- 132022年10月
- 13京都动画
- 132022年4月
- 132015
- 122023年7月
- 12WHITEFOX
- 122013
- 122017
- 11卖肉
- 112019
- 112021年4月
- 10机战
- 10ufotable
- 102018年10月
- 10龙傲天
- 92014
- 98bit
- 9穿越
- 9乙女向
- 9国产
- 8狗粮
- 82015年4月
- 8音乐
- 8魔法
- 8OAD
- 8泽野弘之
- 8projectN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