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4-8 / 标签: 治愈 单元剧 漫改 漆原友紀 増田俊郎 2005 ArtLand 长滨博史 桑畑绢子 五月女浩一朗 菅原一刚 马越嘉彦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4-8 / 标签: 治愈 单元剧 漫改 漆原友紀 増田俊郎 2014 ArtLand 长滨博史 桑畑绢子 五月女浩一朗 菅原一刚 马越嘉彦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4-8 / 标签: MADHouse 运动 浅香守生 2013 漫改 乙女
这季比第一季对于花牌对局的描述更加明显紧凑 同时增加的部员作为开头用得相当不错,也勾出了不错Story 但把千早 太一 新 的日常故事削弱到了一定程度 对眼睛+太一在这个季度的描写更加发挥优秀 -
剧场版 王室教师海涅 劇場版 王室教師ハイネ
1话 / 2019年2月16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19-4-8 / 标签: BRIDGE 漫改 上野贵美子 菊池胜也 剧场版 2019 腐基
整体并没有帮助到TV作为铺垫或者后续,王室教师并没有发挥巨大作用,而且没有一作那种剧情改变的感染力,更加似一个为了赠送特点而作的ova,非剧场版的功能性作品 -
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19-4-8 / 标签: 2017 BRIDGE 漫改 上野贵美子 菊池胜也 腐基
腐女了点,但不完全,略带搞笑风格,剧情还算推进恰当,没有大缺陷的画面和音乐人设问题 -
光速跑者21号 アイシールド21
145话 / 2005年4月6日 / 村田雄介 / 高谷浩利
2019-4-4 / 标签: GALLOP 运动 漫改 2005 稻垣理一郎 村田雄介 东京电视台 大谷幸 西田正义 岸间信明 高谷浩利 长篇
一直都在TVB看 入宅的先导动画 也是第一部接触的燃系jump热血运动番 很怀念的cast表 现在发现 姊崎真守 是 平胸绫 配的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9-4-4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14 KINEMA_CITRUS 漫改 橘正纪 吉野五月
我看完后才发现。半田清舟是小野大辅,为什么跟古泉一树的声音一点也不似呢。。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9-4-4 / 标签: Studio_DEEN 2016 落语 漫改 小俣真一 云田晴子 畠山守 熊谷纯
老八云在明治期间 带来一个美代吉 与助六 +八代八云的恩怨情仇+ 殉情还行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9-4-4 / 标签: Studio_DEEN 2017 落语 漫改 小俣真一 云田晴子 畠山守 熊谷纯
石田彰+关智一 声优搭配很厉害 从回忆正式转到了昭和现在新助六+八云的story发展 更倾向简述注重落语了,对比于第一季的主恩怨情仇的故事。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9-4-4 / 标签: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SHAFT neta 2008 漫改 单元剧
绝望第二作 NETA更社会地缘化 久米田x新房太特别了 观感比一作更好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9-4-4 / 标签: 性转换 后宫 2015 超能力 宅野诚起 LIDENFILMS 漫改
剧情逻辑不够严谨 题材还可以 但是女主和男主的联系不够深刻 后宫党争斗没发挥起来 收尾一般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4-4 / 标签: SILVERLINK. 剧场版 日常 治愈 2018 漫改 川面真也
制作精良没有太特出的日常番 粉丝向作品 但卖萌恰到好处 适合老年人或社畜观看休息一下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4-4 / 标签: 漫改 BONES 立川让 2016 战斗 超能力
很有特点 独特的画风和故事介绍了超能力 设定不注重于超能力,而是为了塑造人物,也很群像 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比较正三观的中性热血向作品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4 / 标签: BONES 2019 战斗 超能力 漫改 立川让
结尾收尾略差 相比第一季留下的印象不深刻 没有第一季特出的特点,但总体战斗和文戏较为优秀,反派洗白太快没铺开全部,战斗没做足够的画面和时间过程,建议做14话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4-4 / 标签: 漫改 2018 荒木哲郎 战斗 谏山创 小林靖子 WIT_STUDIO 泽野弘之 肥冢正史 政治
女王篇文戏不错打戏一般对比第一季 看part.2 发挥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9-4-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改 NETA 久米田康治 单元剧
我怼这个看完后一点感想也写不出来。 绝望了。 -
怪医黑杰克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63话 / 2004年10月11日
2019-4-4 / 标签: 手冢治虫 漫改 2004 手冢真 单元剧 读卖电视台 手塚PRODUCTION
优秀的现代题材 但是原话虽良好但不太优秀的子供向作品 BJ所救的人全部活下来 过于理想化 没有完全按照原作的剧本从而做出了一定修改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4-4 / 标签: 漫改 2017 荒木哲郎 战斗 谏山创 小林靖子 WIT_STUDIO 泽野弘之 肥冢正史
时鸽4年 热度大跌 本人忍住了没看漫画,莱纳马尔克变巨人全场燃点 可惜兵长脚痛不能秒杀他们。。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4-4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2013 荒木哲郎 战斗 谏山创 小林靖子 WIT_STUDIO 泽野弘之 高木登
本人热血TV番的第一部观看作品 剧情设定很优秀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4-4 / 标签: 音乐 漫改 2014 A-1Pictures 新川直司 石黑恭平
平平淡淡 但少有的韩剧一般的题材。适合新人入宅番 音乐演出不够特出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4-4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大沼心 漫改 2017
并没有出现魔法少女 建议不是fate控别看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9-4-4 / 标签: Kyoto-Animation 校园 漫改 恋爱 2016 校园欺凌 山田尚子 剧场版
综合题材很罕见,制作也很优秀。个人很喜欢男女主的设定 平平无奇的优秀作品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9-4-4 / 标签: J.C.STAFF 2017 漫改 高山文彦 超能力
以为是超能力战斗 实际是萝莉治愈与大叔的日常。。。 3d场景很尴尬的切入,音乐做的不错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9-4-4 / 标签: GAINAX 2018 音乐 漫改 一色真人 中谷学 阿部美佳 木野下澄江 富贵晴美 铃木龙太郎 3D
怎么说呢 剧情不错 ppt有点多。。。 不过第二季已经成了ppt之森了 钢琴演奏3d是真实捕捉对着键盘位置的,然后演奏最好观感的是海的Ballade3,庞威的Ballade4,加庞威的Polonaise
看过的标签
- 124漫改
- 40剧场版
- 38战斗
- 37原创
- 34单元剧
- 34轻改
- 302016
- 272014
- 27搞笑
- 252015
- 232019
- 232013
- 22校园
- 22运动
- 212018
- 212017
- 20OVA
- 20Kyoto-Animation
- 19治愈
- 18Production.I.G
- 15乙女
- 142021
- 13恋爱
- 12A-1Pictures
- 122012
- 12Type-Moon
- 11ufotable
- 11机战
- 10Studio_Pierrot
- 10MADHouse
- 10日常
- 10超能力
- 9neta
- 9J.C.STAFF
- 9P.A.WORKS
- 92011
- 9水岛努
- 9绿川幸
- 9大森贵弘
- 8武本康弘
- 82007
- 8高田晃
- 82008
- 8军武
- 7手塚PRODUCTION
- 7荒木哲郎
- 7WIT_STUDIO
- 7s_Base
- 7手冢治虫
- 7长篇
- 73D
- 7Brain
- 7OAD
- 7后宫
- 7BONES
- 7百合
- 6石原立也
- 6异世界
- 6岸本卓
- 62005
- 6音乐
- 6多田俊介
- 6腐基
- 6WHITE_FOX
- 6高木登
- 6村井贞之
- 5下谷智之
- 5政治
- 5谏山创
- 5TMS_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