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29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4月 漫改 TV JUMP 战斗 鬼灭之刃 热血 奇幻
20190929看完,印象最深刻的是充满烧钱气息的画面。这部番剧的打斗,特效十足,尤其是阿部望在第19话的作画,剧情设计上,张弛有度,跌宕起伏,但是个人不喜突然沙雕的风格。和传统热血漫的设计也不太一样,主角队伍的成长也展示的不错。 故事的完整度很高,半年番追番体验很棒,期待马上要出的剧场版。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30 / 标签: 2018年10月 JOJO 荒木飞吕彦 TV JOJO的奇妙冒险 davidproduction 热血 战斗 漫改
20190730追番看完。密集的战斗全程无尿点,梗的密度和传播度也可以,对于本沙雕jo厨而言是较为精彩的观看体验。但是过多的战斗以及相继的觉悟,一度有些让我审美疲劳。最后小番外很精彩,不做命运的奴隶贯彻主旨hhh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6-15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8 我的英雄学院 JUMP 热血 中村豊
20190317,剧情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出彩的。但是!中村丰的神仙作画再加上高燃配乐you say run !最后一段我看了不下五遍!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9-5-28 / 标签: BONES 热血 2018年4月 JUMP 漫画改 我的英雄学院 TV 战斗
201809,七月番完结。进入bangumi的时候,桌面是小英雄壁纸,就拿了作为头像,不是懒,毕竟wallpaper上还有很多萌妹子壁纸可以随便截图。而是想到了小绿谷看着欧叔照片说“我也能像他一样吗” 这是一部成长的动漫,而我在19年选择了读博,也要成长着进步着。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5-28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七大罪 漫画改 TV 热血 战斗
20180630,半年番完结。有点失望,战力系统莫名其妙,十戒逼格也不高,而且你秒我后我秒你的感觉观感不是很爽。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4-24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7年4月 进击的巨人 战斗 奇幻 热血
20170905,巨人! 巨人是一部适合全身心投入的动画,不要钱般的燃烧经费,加上泽野的配乐,妥妥滴大片。最后从凯子巨人,到艾伦争夺战,到最后坐标之力。剧情张力简直不要太足!三爷的告白那地方真的是···太美了。 艾伦是梶裕贵配过的无脑莽角色里面我少有不反感的,三爷,兵长这些都简直比主角更主角。这种大制作的大ip,真的让人看得畅快淋漓!虽然猎奇、血腥,但是传达的不屈抗争和勇气很是耀眼。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9-5-28 / 标签: BONES 热血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我的英雄学院 JUMP 战斗
20180508看完的。骨头社,大排面,尤其是中村方块,打斗看起来非常爽,人物的形象有骨有肉,再加上到位的配乐,对第一次完整看这种番的我冲击很大。虽然可能有点为人诟病的地方,但是我不怎么在意那些不伤筋不动骨的问题。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6-15 / 标签: BONES TV 2016年7月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热血
20190203,画风不喜但是剧情很棒,骨头社的打斗也没的说。而且配合弹幕喜剧效果一下子就出来了。和一拳同样的战力天花板,但是龙套受三观很正的师匠影响的成长过程做得很好。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9-4-27 / 标签: J.C.STAFF 2016年7月 美食 漫画改 食戟之灵 TV 热血 搞笑 漫改 后宫
20180321看完,一口气看完的,放到第三季上记录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9-5-28 / 标签: 2016年4月 TV 漫画改 热血 BONES JUMP 我的英雄学院 战斗
20180505,当时好像是一夜看完的第一季,四点睡八点起的那种。第一次从头开始看jump王道热血漫,燃得一塌糊涂。然后就把第二季看了,放到第二季写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6-15 / 标签: JOJO 2016年4月 荒木飛呂彦 TV 热血 davidproduction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0190228,主角团没死,真好。相比于其他JOJO的“悲剧”结尾和高战斗密度的紧张感,jo4的日常感是我最欣赏的。最开始看jo4 的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梗,知道了梗之后配合弹幕再看太好玩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6-16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一拳超人 2015年10月
20190603看完的,本质群像番。来看看神仙作画和对配角的塑造,兴趣使然的英雄和无证骑士两个最让人印象深刻,one老师的三观一向很正,传达的也到位,对各个角色塑造的也好。战力天花板加成下,打斗没有悬念不是很满意。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9-4-21 / 标签: TV 2015年7月 ufotable 热血 奇幻 游戏改编 战斗 噬神者
2017年春,第一次看这种热血战斗番,最后的战斗很燃,作为游戏改感觉做的很好,对末世世界塑造的还可以,剧情也很棒,最后的伏笔让人很在意有没有第二季。可惜不是很喜欢这种类型。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9-4-27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美食 漫画改 食戟之灵 TV 搞笑 热血 后宫
20180321看完,一口气看完的,放到第三季上记录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8-12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漫画改 JOJO TV 热血 学姿势 david.production
20190808看完,无论是战斗设计还是人设剧情同样的无可挑剔,更别说传播性极强的jo梗了,宿命的战斗更是引人入胜。jo3开始意识到JOJO的魅力。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9-4-27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七大罪 TV 热血 奇幻
20180312,泽野弘之的配乐,大片必备。七大罪第一季看着还是可以的,还没有出现战斗力体系设定不完善的问题。打斗比较精彩,观感流畅。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5-28 / 标签: 后宫 2013年7月 卖肉 TV 热血
20180615看完的。肉番看的不多,据说是比较燃的。但是不怎么能get到燃点。看完后没什么印象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9-4-24 / 标签: 死神 热血 民工 JUMP TV 2004
20171020没看原创,看了尸魂界篇,第一次完整看热血漫,不是很喜欢,战斗感觉不算很精彩,到底还是不知道蓝染有多厉害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54漫画改
- 47轻小说改
- 44搞笑
- 41后宫
- 36校园
- 26恋爱
- 21战斗
- 19热血
- 19日常
- 18京阿尼
- 16奇幻
- 15漫改
- 13A-1Pictures
- 12J.C.STAFF
- 12国产
- 12剧场版
- 102017年10月
- 10泡面番
- 92017年4月
- 9京都动画
- 9轻改
- 8WEB
- 7青春
- 7JUMP
- 72018年1月
- 7GAL改
- 6Feel.
- 6ufotable
- 6卖肉
- 6音乐
- 6原创
- 6BONES
- 52015年4月
- 52016年10月
- 5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 5MADHouse
- 5Type-Moon
- 5Fate
- 5石原立也
- 52016年4月
- 52019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projectNo.9
- 42017
- 42018年10月
- 4治愈
- 43D
- 42013年4月
- 42018年4月
- 4萝莉
- 4我的英雄学院
- 42017年1月
- 4科幻
- 42014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2015年7月
- 42019
- 42017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妹控
- 4Lerche
- 42014年4月
- 4穿越
- 4动画工房
- 42019年4月
- 4noitaminA
- 3装逼
- 3JOJO
- 3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