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5-29 / 标签: Netflix 2018年1月 TV 2018 猎奇 漫画改 ScienceSARU
20190112。经典之作的翻新。画风不是很喜欢但是能接受,人物刻画很棒,剧情很连续,跌宕起伏。有一些对人性的拷问,最后一集做的太崩了,其他都还行。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9-4-21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TV 漫改 猎奇 科幻 2014 寄生獣 花泽香菜
高三同桌算是启蒙人,2015年高考后暑假看的,当时什么都不懂,被连续的剧情猎奇的画面吸引,算是看的第一部番剧。现在回想起来,传达的保护环境思想、对生命的思考的思想还是印象较为深刻的。算是非童年后第一次接触番剧吧,给8分。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54漫画改
- 47轻小说改
- 44搞笑
- 41后宫
- 36校园
- 26恋爱
- 21战斗
- 19热血
- 19日常
- 18京阿尼
- 16奇幻
- 15漫改
- 13A-1Pictures
- 12J.C.STAFF
- 12国产
- 12剧场版
- 102017年10月
- 10泡面番
- 92017年4月
- 9京都动画
- 9轻改
- 8WEB
- 7青春
- 7JUMP
- 72018年1月
- 7GAL改
- 6Feel.
- 6ufotable
- 6卖肉
- 6音乐
- 6原创
- 6BONES
- 52015年4月
- 52016年10月
- 5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 5MADHouse
- 5Type-Moon
- 5Fate
- 5石原立也
- 52016年4月
- 52019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projectNo.9
- 42017
- 42018年10月
- 4治愈
- 43D
- 42013年4月
- 42018年4月
- 4萝莉
- 4我的英雄学院
- 42017年1月
- 4科幻
- 42014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2015年7月
- 42019
- 42017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妹控
- 4Lerche
- 42014年4月
- 4穿越
- 4动画工房
- 42019年4月
- 4noitaminA
- 3装逼
- 3JOJO
- 3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