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9-5-28 / 标签: BONES 热血 2018年4月 JUMP 漫画改 我的英雄学院 TV 战斗
201809,七月番完结。进入bangumi的时候,桌面是小英雄壁纸,就拿了作为头像,不是懒,毕竟wallpaper上还有很多萌妹子壁纸可以随便截图。而是想到了小绿谷看着欧叔照片说“我也能像他一样吗” 这是一部成长的动漫,而我在19年选择了读博,也要成长着进步着。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4-24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搞笑 轻小说改 秀吉 2010年1月 TV 校园
20171129,笨测,在坚持到第三话之后给了我很多很多快乐,然后一口气把两季看完了。第二季记录吧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4-27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京阿尼 凉宫春日 SOS团 团长 TV 2009年4月 轻小说改
20180215,这部作品非常惊艳。据说这部作品对二次元在中国的发展的推动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不说影响,只看剧情的话,非常有趣,围绕着团长这个心想事成的设定,真的是太能展开的。最开始看漫无止境八月的时候无法理解,到后来才知道京阿尼是真的有钱!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5-29 / 标签: 俺妹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2010年10月 TV
20181107,经典之作补得有点晚了。不过在有了这么多宅知识后再看能看的不会莫名其妙。优秀的人设畅快的剧情,很棒的动画吧。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9-5-28 / 标签: 搞笑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2018年4月 Feel. TV 日常 漫画改
20180623四月追番完结。特别欢乐的作品,也是最开始让我有了养女儿想法的作品。媒体的那一段真的是有趣,既讽刺又搞笑。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6-15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TV noitaminA JUMP 邪道
20190329,jump邪道扛把子,智斗的很精彩,之前看过漫画,很期待,而且动画做的很棒,把这个有鬼的世界冲击感做的很吓人。动画组对节奏把握的很好,而且最后一集的原创很棒。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4-24 / 标签: 笨蛋 秀吉 2011年7月 搞笑 大沼心 闷声色狼 TV 轻小说改
20171129,本动画诞生fff,秀吉两个传播范围很大很大的梗,大沼心的画风玩梗也看的很舒服。主要是这个剧情太欢笑了,在很长一段时期我不知道看什么就随便找一集笨测,开开心心得快笑出声,互坑队友,粉切黑等等这一群人聚一起太欢乐了,要是能有第三季就好了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9-4-27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七大罪 TV 热血 奇幻
20180312,泽野弘之的配乐,大片必备。七大罪第一季看着还是可以的,还没有出现战斗力体系设定不完善的问题。打斗比较精彩,观感流畅。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9-4-27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美食 漫画改 食戟之灵 TV 搞笑 热血 后宫
20180321看完,一口气看完的,放到第三季上记录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5-28 / 标签: 搞笑 2018年1月 J.C.STAFF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TV
20180628,讲真看多了有点审美疲劳的问题,但是总体还是很有趣的,相比之下第一季更棒一些。哦呼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020年4月 TV 漫画改 校园
20200628追番完成,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一如既往的高质量。 相比于第一季,一直很迷惑的石上真男人揭晓了,其他主线支线也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但是有点审美疲劳了,没有最开始看的时候开心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5-29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音乐 校园 百合 TV
20181223看的。病入高黄,太棒了,京阿尼太给力。能把这种竞赛类社团番拍成这样,画面,节奏,剧情,分镜,尤其是丽奈降唇那个片段!!!吹爆。还有对人物的刻画,京阿尼是真的会描绘少女。感觉比k-on好看hhh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9-4-24 / 标签: TV Feel. 2012年1月 后宫 萌 听爸爸的话 父女 治愈 全年龄版鬼父
20171108,先致郁再治愈。hina酱唱小星星的时候简直太让人心疼了,还好最后是happy ending,应该是不会再有了,但是制作组做的ova实在是太暖心了。不过知道五十岚裕美是爱莉的cv的时候妥妥震惊了一把,要是当时看的时候有代入感的话估计是没法看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6-15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TV 奇幻 宝石之国
20190412,画面很精致的3D动画,灵骨肉和宝石拟人的设定很有趣,而且相关科普也行。故事也讲得很好,提醒人不忘初心hhh,磷叶石的成长让人心疼。就是篇幅受限没展开很难受。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25 / 标签: 2020年1月 卖肉 搞笑 TV Passione 漫改 网盘见
20200425补番完成。 大开眼界!这就是想象力的翅膀吗,爱了爱了。 异世界最独特的题材,作者的大开脑洞,恰合的世界观和设定,制作组的用心与精良制作!很有趣!人在异界,嫖到失联。 咳咳,在座的都是绅士。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9-4-27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TV 干物妹!小埋 萌
20171225,十月番完结。轻松,观感棒就够了。在比较无趣的生活里面,这种番让身心放松。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9-4-24 / 标签: 刀剑神域 TV A-1Pictures 2012年7月 后宫 网游 轻小说
20170603,同学安利,从深夜,凌晨看到破晓,一夜看完,其实到后面alo好多有点跳着看的,最开始没这么能吸引我。不过基于这么优秀的人设,剧情发展也说得过去,最后亚丝娜被当面凌辱,桐人开挂打管理还是很印象深刻滴。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9-4-27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狗粮 漫画改 TV 漫改 Creators_in_Pack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泡面
20171227,十月番完结。泡面狗粮,一周三分钟的快乐,一杯酒就封印解除变可爱的女主。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9-6-1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穿越 TV 奇幻
20190416,因为异世界四重奏看的。意外的好,之前看了一点,但是因为不喜欢每次读档别人失去记忆就没看。接受了这个难受之处就还行。堪比只狼的游戏难度真的让人心疼男主,而且男主的崩坏和莽撞也有点劝退。但是剧情的连续性和出色的人设很吸引人。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5-29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2012年4月 TV 校园 青春 推理
20190104。2019看的第一部,可以说是开门红了。冰菓整体对色调的把控配合不温不火的配乐让人看起来很舒服。整个动画彰显有钱的气息。节能主义的折棒和会瞳术的千反田,最后对感情线的刻画太文艺范了。而且对配角和制作也毫不马虎。有点慢热,观感很棒。 -
群居姐妹 だんちがい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米田和佐
2019-4-24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漫画改 TV 群居姐妹 CreatorsinPack 日常
20171112,这也太棒了吧,色气天然姐姐,傲娇妹妹,和两个小可爱loli妹妹,看的非常轻松,很舒服,观感也贼棒,配合弹幕看搞笑效果max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9-4-27 / 标签: 2015年1月 暗殺教室 漫画改 搞笑 TV 校园 Lerche
20180101看完。有趣。日常的校园生活因为杀老师变得很奇怪,但是也很有趣。最开始见到是高中同桌给我看的那个20马赫做非牛顿流体实验那段。后来想起来了看的。观感可以,很有趣,但是感觉第二季没意思就没继续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4-21 / 标签: 后宫 妹控 TV 2017年4月 A-1Pictures 埃罗芒阿老师
2017年一月第一次追番。妹妹是天下最可爱的生物!觉醒了一阵妹控+萝莉控属性。后宫向作品,不是很喜欢金发傲娇妖精,莫名其妙出场败犬也没什么印象,感觉声音像神田空太就开始了解声优了。动画剧情乏善可陈,萌就够了。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2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恋爱 TV 漫画改
20200621追番完成。画风令人舒适,感情真实细腻,而且人物塑造的好,元气少女小晴,让人看着又开心又心疼;温柔的榀子也让人厌恶不起来。后来大家都在向前走了,挺好的,就是最后的转折有些生硬,碍于篇幅所限吧。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54漫画改
- 47轻小说改
- 44搞笑
- 41后宫
- 36校园
- 26恋爱
- 21战斗
- 19热血
- 19日常
- 18京阿尼
- 16奇幻
- 15漫改
- 13A-1Pictures
- 12J.C.STAFF
- 12国产
- 12剧场版
- 102017年10月
- 10泡面番
- 92017年4月
- 9京都动画
- 9轻改
- 8WEB
- 7青春
- 7JUMP
- 72018年1月
- 7GAL改
- 6Feel.
- 6ufotable
- 6卖肉
- 6音乐
- 6原创
- 6BONES
- 52015年4月
- 52016年10月
- 5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 5MADHouse
- 5Type-Moon
- 5Fate
- 5石原立也
- 52016年4月
- 52019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projectNo.9
- 42017
- 42018年10月
- 4治愈
- 43D
- 42013年4月
- 42018年4月
- 4萝莉
- 4我的英雄学院
- 42017年1月
- 4科幻
- 42014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2015年7月
- 42019
- 42017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妹控
- 4Lerche
- 42014年4月
- 4穿越
- 4动画工房
- 42019年4月
- 4noitaminA
- 3装逼
- 3JOJO
- 3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