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9-4-24 / 标签: 2015年7月 搞笑 动画工房 日常 TV 漫画改 干物妹小埋 萌
20170902,小埋极大提升了我对萌系动画的接受能力,原本我是看不下去这个Q版画风的,有木有WiFi,desuwa,这个番还是挺洗脑的,而且这种在外优等生在内废宅妹的设定很有趣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6-16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一拳超人 2015年10月
20190603看完的,本质群像番。来看看神仙作画和对配角的塑造,兴趣使然的英雄和无证骑士两个最让人印象深刻,one老师的三观一向很正,传达的也到位,对各个角色塑造的也好。战力天花板加成下,打斗没有悬念不是很满意。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9-26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TV 2020年7月 春物
20200925看完,总体节奏很迷,前面太水,后面太赶,整体上感觉是剧情删减太多了,再加上制作组有点团子的私货,甚至雪菜既视感,前中期观感都不太行。 但是最后一部分八雪糖很甜,甜到掉牙了。 ps:最后一集看到彩加蒸桑拿突然感觉还是彩加好hhh -
噬血狂袭 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
8话 / 2016年11月23日
2019-4-27 / 标签: 噬血狂袭 后宫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TV 2016年11月 轻改 卖肉 奇幻 战斗
20180127看完,和第二季一起看的。福利向吸血鬼动画。其实和魔禁是一个套路,几集攻略一个妹子,往后看看就不喜欢了。但是相比起来我更喜欢这个,比较简单。就是现在这种放弃连着做动画,疯狂出ova 的做法太让人难受了。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9-4-21 / 标签: 国产 视美动画 TV 2017年4月 小说改
17年四月追番看完。第一次看国漫,感觉还不错,动作打斗也流畅,声优表现的也可以,后来好像听说有抄袭分镜什么的,不了解就不妄言了,最后一集的歌曲特别燃!印象比较深。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19-5-28 / 标签: 国产 2016年7月 漫画改 一人之下 TV 腾讯 奇幻 国漫
20180522感觉旧瓶装新酒,在日漫的形式里装入一些传统的东西,制作有点崩但是观感还可以,第一季稍微差了一点。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9-4-21 / 标签: 萝莉 LOLI 2011年7月 TV 萝球社 project No.9
2017年上半年看的… まったく、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loli控福音,剧情是男主教小学女生打篮球,画风不是很喜欢,但是里面有loli。常规的一级一级往上打套路。萌点太多了~哦~~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9-5-28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OVERLORD TV 装逼 穿越 奇幻
20180404,一月追番。继续开启骨王的装逼时刻,记得好像是前期有点拖沓后期有点赶,但是配合弹幕和评论看这部装逼番观感太棒了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9-4-24 / 标签: 2017年7月 TV projectNo.9 音乐 后宫 萝莉 天使的3P 日常 轻改 萝球社の精神
17年七月追番,小学生真是太棒了.jpg;简直是萝球社的精神续作,而且这一部番画风更舒服。音乐好不好听忘了,但是记得有很多卖肉的场景,但是当时已经感觉强行卖肉还是loli有点影响观感,已经不同于17年上半年看萝球社的时候了,成长了hhh -
萝球社!SS ロウきゅーぶ!SS
12话 / 2013年7月5日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2019-4-21 / 标签: 萝球社 projectNo.9 2013年7月 萝莉 后宫 TV
2017年上半年看的,基本看完第一季就看第二季了,没什么额外印象,最后的伏笔还是蛮有趣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雾)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9-5-28 / 标签: 京阿尼 TV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京都动画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20180503,京都动画,自带画面和评分加成不多说了。剧情方面,讲道理有点莫名其妙,可能是就一季,很多事没讲清楚。不过这部动画很有趣,三个吉祥物反差萌,面试现场,反正不是我的号这些地方还是非常棒的···emmm突然意识到说不定会有制服控喜欢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4-24 / 标签: 2014年1月 黄段子 搞笑 吐槽 妄想学生会 TV 漫画改 GoHands 校园 糟糕
20171118,黄段子看多了有点审美疲劳,不知道后面会长升学之后这么办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4-2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7月 MADHouse 穿越 TV 装逼 OVERLORD
20171220看完。装逼番,观感很棒,非人的设定和与空气斗智斗勇的情节非常有趣。人设也很棒,观感很好。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9-4-24 / 标签: 2017年7月 校园 Lerche TV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轻改 装逼
17年七月追番,装逼就完事了,听说做的没有原作智斗好什么的,但是没有看过原作。制作组给的福利也不少,情节发展虽然少了些悬念反转但起码故事讲清楚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总集篇 2016 吹响!悠风号 2016年4月 石原立也 校园 青春 音乐
20191204看完,作为对TV版的回顾,这个总集篇的剧场版表现可以了。重新制作的镜头和重新的配音诚意十足。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10-24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0月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TV 轻改 SAO 战斗
20191024看完,下半季开播让我又想起来了因为后半段节奏拖沓而弃番半年的刀剑神域alicization篇···感觉有点对不起这个大ip···制作质量可以但是剧情和节奏没把握好。 前期没问题,动画从中期开始节奏就太迷了,一整集的设定和嘴炮显得枯燥乏味,最后总决战也没能把战斗画精彩,战斗中其他角色不作为/掉线,剧情上无法引动情绪,连桐人的大号回归都没有冲击感和。但总体比较失望。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9-4-21 / 标签: TV 后宫 2015年4月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校园 搞笑 LIDENFILMS
2017年夏看的,动画前期非常有趣,可惜感觉有点高开低走,接吻会交换身体的设定感觉为这个动画加了一分hhh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9-4-23 / 标签: 炮姐 J.C.STAFF 御坂美琴 2009年10月 bilibili TV
17年上半年看的,随便看了一部分,不是很喜欢河马的作品,没有看完的欲望。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5-2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拟人 david_production 科普 漫改 工作细胞
201809,七月番完结。很吸睛很主流很正派的动画,寓教于乐。但是碎片化的无主线剧情让中后期失去新鲜感的时候没有往下看的欲望。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9-4-23 / 标签: 后宫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恋爱 TV 校园
2017年上半年看的,可惜看的时候还不知道JOJO,有些梗没看懂,随便重温了一点。op很喜欢听,了解了修罗场梗,最后一话骚操作修罗场印象还是很深刻的。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9-5-29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碧蓝之海 爆笑
201809,七月番完结。笨测的作者,原作保证。看的时候也比较沙雕开心,潜水这个题材不是很常见,玩梗就完事儿了。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9-4-23 / 标签: projectNo.9 TV 2016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网游 校园 搞笑
17年夏天看的,一开始好感度就是满的这种设定还挺不错,说是后宫其实只有一个女主,nice。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9-5-29 / 标签: 搞笑 2017年7月 TV Diomedéa 笨女孩 校园 日常
20181104,沙雕至极,要不是弹幕给力智减的我简直看不下去。但是配合弹幕观感不错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10-4 / 标签: 2019年7月 岡田麿里 TV 恋爱 漫画改 Lay-duce 校园 青春
20191004,看完之后心情复杂,被一种贵圈真乱的纠结感深深笼罩。感觉好像第一次接触这种题材,已经不是白学和胃药的问题了··· 演出的还是很棒的,制作的很加分,尤其是女主奔跑的那一部分。剧情上没什么大毛病,不过一直让我有种强烈的想吐槽的欲望!想吐槽的太多了,总感觉吃惯了糖再吃药很憋屈,最后的糖也感觉不甜了,怎么感觉越想越气····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54漫画改
- 47轻小说改
- 44搞笑
- 41后宫
- 36校园
- 26恋爱
- 21战斗
- 19热血
- 19日常
- 18京阿尼
- 16奇幻
- 15漫改
- 13A-1Pictures
- 12J.C.STAFF
- 12国产
- 12剧场版
- 102017年10月
- 10泡面番
- 92017年4月
- 9京都动画
- 9轻改
- 8WEB
- 7青春
- 7JUMP
- 72018年1月
- 7GAL改
- 6Feel.
- 6ufotable
- 6卖肉
- 6音乐
- 6原创
- 6BONES
- 52015年4月
- 52016年10月
- 5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 5MADHouse
- 5Type-Moon
- 5Fate
- 5石原立也
- 52016年4月
- 52019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projectNo.9
- 42017
- 42018年10月
- 4治愈
- 43D
- 42013年4月
- 42018年4月
- 4萝莉
- 4我的英雄学院
- 42017年1月
- 4科幻
- 42014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2015年7月
- 42019
- 42017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妹控
- 4Lerche
- 42014年4月
- 4穿越
- 4动画工房
- 42019年4月
- 4noitaminA
- 3装逼
- 3JOJO
- 3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