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9-5-28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TV 萝莉 2018年1月
20180326,一月追番,制作公司还做了萝球社和天使的3p···专业萝莉··· 原作很棒,动画节奏稍快没能很还原,时间太短人物太多,配角塑造的不够丰满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4-27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2011年4月 电波 搞笑 TV 京都
20180325看完。有点慢热,但是对上电波之后能笑得人满地找头。最轻松的动漫。中后期观感极棒。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9-4-27 / 标签: J.C.STAFF 2016年7月 美食 漫画改 食戟之灵 TV 热血 搞笑 漫改 后宫
20180321看完,一口气看完的,放到第三季上记录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9-4-27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美食 漫画改 食戟之灵 TV 搞笑 热血 后宫
20180321看完,一口气看完的,放到第三季上记录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9-4-27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七大罪 TV 热血 奇幻
20180312,泽野弘之的配乐,大片必备。七大罪第一季看着还是可以的,还没有出现战斗力体系设定不完善的问题。打斗比较精彩,观感流畅。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9-4-27 / 标签: 2017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TV SIGNAL.MD
20180304,从新番吐槽类似节目中听到这个,好奇遂一看。观感只能说勉强吧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9-4-27 / 标签: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后宫 TV 搞笑 治愈 傲娇
20180220看完。慕ed舞蹈而来,前期看着还算有趣到后面就感觉没意思了,不会给人留下太深印象的番。到后面把坑填上了,但还是感觉不怎么样。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4-27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京阿尼 凉宫春日 SOS团 团长 TV 2009年4月 轻小说改
20180215,这部作品非常惊艳。据说这部作品对二次元在中国的发展的推动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不说影响,只看剧情的话,非常有趣,围绕着团长这个心想事成的设定,真的是太能展开的。最开始看漫无止境八月的时候无法理解,到后来才知道京阿尼是真的有钱!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9-4-27 / 标签: 京阿尼 2017年1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TV 小林家的妹抖龙 京都
20180214,只靠康娜这个角色和魔性的op基本就够八分了。看起来让人轻松的观感很棒。而且逐渐进了京阿尼的大坑。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9-4-27 / 标签: 搞笑 打工吧!魔王大人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WHITEFOX TV
20180204,魔王沦为社畜到了现代城市。阳子姐姐和东山大法,声优听起来很舒服。剧情后期比较迷,画风突变的时候,换bgm的时候还是很帅的。 -
姐姐来了 お姉ちゃんが来た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安西理晃
2019-4-27 / 标签: 泡面番 弟控 漫画改 姐姐来了 TV 姐控 日常 搞笑
20180204,画风适应了一会儿之后就接受了,剧情也不算出彩,轻松就够了。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9-4-27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TV 科幻 亜人 3D 漫画改
20180202看完。第一次看这种3D的动画,习惯了之后观感不会很差。剧情做的够好,男主不是那种很犹豫的人,让人看着比较舒服。佐藤的打斗看起来非常精彩。这种死后复生的设定很容易展开很好的故事。mamo唱的ed非常好听。 -
噬血狂袭 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
8话 / 2016年11月23日
2019-4-27 / 标签: 噬血狂袭 后宫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TV 2016年11月 轻改 卖肉 奇幻 战斗
20180127看完,和第二季一起看的。福利向吸血鬼动画。其实和魔禁是一个套路,几集攻略一个妹子,往后看看就不喜欢了。但是相比起来我更喜欢这个,比较简单。就是现在这种放弃连着做动画,疯狂出ova 的做法太让人难受了。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9-4-2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后宫 嗜血狂袭 TV SILVERLINK. 战斗
20180127看完,和第二季一起看的,放到第二季记录吧。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9-4-27 / 标签: 卖肉 后宫 ToLoveる 杀必死 2008年4月 TV 漫画改
20180113看完。久仰梨神大名终得一见,各种福利摔干得漂亮。感觉基本是tv放松的下限了。带来了非常优秀的人设,还能一直出续集,矢吹老师太给力了。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9-4-27 / 标签: 2015年1月 暗殺教室 漫画改 搞笑 TV 校园 Lerche
20180101看完。有趣。日常的校园生活因为杀老师变得很奇怪,但是也很有趣。最开始见到是高中同桌给我看的那个20马赫做非牛顿流体实验那段。后来想起来了看的。观感可以,很有趣,但是感觉第二季没意思就没继续了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9-4-27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狗粮 漫画改 TV 漫改 Creators_in_Pack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泡面
20171227,十月番完结。泡面狗粮,一周三分钟的快乐,一杯酒就封印解除变可爱的女主。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9-4-27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TV 干物妹!小埋 萌
20171225,十月番完结。轻松,观感棒就够了。在比较无趣的生活里面,这种番让身心放松。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4-27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妹控 TV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恋爱 轻改 日常
20171225,十月番完结。相比其他的妹控作品,这部作品对作者行业进行了更多的科普。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弟弟其实是妹妹···但是观感还行,立意也比较好,其实我更喜欢螃蟹公。总体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4-2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7月 MADHouse 穿越 TV 装逼 OVERLORD
20171220看完。装逼番,观感很棒,非人的设定和与空气斗智斗勇的情节非常有趣。人设也很棒,观感很好。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9-4-27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搞笑 恋爱 Diomedéa 后宫 校园 喜剧
20171214,十月追番完结。充斥了太多黄段子,有些还是比较搞笑的。无下限丢节操,还算有趣。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19-4-27 / 标签: 2010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20171213看完,汇集了太多hentai属性,抖m就是我从这知道的,作者还贼喜欢玩梗,剧情没什么印象深刻的,忘了结局了。emmm现在看到发现这什么声优阵容啊···润润变态nice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9-4-27 / 标签: TV 搞笑 漫画家和助手 2014年4月 泡面番 后宫 喜剧
20171209看完,声优黑历史系列,松冈沙织钉宫,好像是猴王作者的前作,三角嘴的智障画风很像。轻松一笑的作品。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4-24 / 标签: 笨蛋 秀吉 2011年7月 搞笑 大沼心 闷声色狼 TV 轻小说改
20171129,本动画诞生fff,秀吉两个传播范围很大很大的梗,大沼心的画风玩梗也看的很舒服。主要是这个剧情太欢笑了,在很长一段时期我不知道看什么就随便找一集笨测,开开心心得快笑出声,互坑队友,粉切黑等等这一群人聚一起太欢乐了,要是能有第三季就好了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54漫画改
- 47轻小说改
- 44搞笑
- 41后宫
- 36校园
- 26恋爱
- 21战斗
- 19热血
- 19日常
- 18京阿尼
- 16奇幻
- 15漫改
- 13A-1Pictures
- 12J.C.STAFF
- 12国产
- 12剧场版
- 102017年10月
- 10泡面番
- 92017年4月
- 9京都动画
- 9轻改
- 8WEB
- 7青春
- 7JUMP
- 72018年1月
- 7GAL改
- 6Feel.
- 6ufotable
- 6卖肉
- 6音乐
- 6原创
- 6BONES
- 52015年4月
- 52016年10月
- 5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 5MADHouse
- 5Type-Moon
- 5Fate
- 5石原立也
- 52016年4月
- 52019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projectNo.9
- 42017
- 42018年10月
- 4治愈
- 43D
- 42013年4月
- 42018年4月
- 4萝莉
- 4我的英雄学院
- 42017年1月
- 4科幻
- 42014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2015年7月
- 42019
- 42017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妹控
- 4Lerche
- 42014年4月
- 4穿越
- 4动画工房
- 42019年4月
- 4noitaminA
- 3装逼
- 3JOJO
- 3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