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9-4-24 / 标签: 刀剑神域 TV A-1Pictures 2012年7月 后宫 网游 轻小说
20170603,同学安利,从深夜,凌晨看到破晓,一夜看完,其实到后面alo好多有点跳着看的,最开始没这么能吸引我。不过基于这么优秀的人设,剧情发展也说得过去,最后亚丝娜被当面凌辱,桐人开挂打管理还是很印象深刻滴。 -
守护猫娘绯鞠 おまもりひまり
12话 / 2010年1月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的良みらん / 磯野智
2019-4-23 / 标签: 后宫 卖肉 2010年1月 TV 猫娘
17年暑假看的,emmm第一次看非人类后宫,而且原作里还真推了···nice!打斗什么的无所谓了,就是卖肉番,观感不是很好。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9-4-23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7年1月 恋爱 TV 污恋
17年暑假看的,还没玩过缘之空这种galgame,对gal改不了解,第一次看这种save/load的,污恋嘛,第一个女主印象挺深刻的,现在才发现佐仓配音的,决定重温一下嘿嘿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19-4-23 / 标签: 后宫 妹系 2012年7月 三人行必有我妹 TV 轻小说改 校园 Studio五组
17年暑假看的,老套后宫,莫名其妙的后宫,乏善可陈,画面和人设也没印象深刻的。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9-4-23 / 标签: 2000 TV SUNRISE 犬夜叉 經典 爱情 战斗 经典
16年暑假看的,但是当时并没有入宅,就是想起来了高中听到的什么金刚枪破、风之伤、爆流破才去看的,感觉剧情拖沓,但是很经典啊!与其说是套路说不定是套路的开创者。到后面看腻了这种拖沓的感觉,完结篇没有看完。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9-4-23 / 标签: projectNo.9 TV 2016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网游 校园 搞笑
17年夏天看的,一开始好感度就是满的这种设定还挺不错,说是后宫其实只有一个女主,nice。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9-4-23 / 标签: 炮姐 J.C.STAFF 御坂美琴 2009年10月 bilibili TV
17年上半年看的,随便看了一部分,不是很喜欢河马的作品,没有看完的欲望。 -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3话 / 2015年6月26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 金秉范
2019-4-23 / 标签: 国产 狐妖小红娘 TV 漫改
17年夏看了一部分,然后就不看了,不是很喜欢,在国漫里应该是做的很好的,但是莫名其妙的不喜欢这个剧情。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9-4-23 / 标签: J.C.STAFF 2008年10月 TV 魔法禁书目录
17年上半年随便看了看,对剧情印象不是很深刻,不是很喜欢这种几集攻略一个妹子的套路,虽然这个套路非常非常常见。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4-23 / 标签: 2014年4月 MADHouse No_Game_No_Life TV 游戏 轻小说改
17年上半年看的,感觉非常精彩,不过为什么标签里没有松冈和智斗??? 作者鬼才,福利,剧情,妹妹,吐槽,玩梗一应俱全,其实想给8分的,但是剧场版(剧情版和ova和sp什么的懒得评价)真的棒,更提高了印象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9-4-23 / 标签: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TV 2012年10月 兄控 后宫 轻小说改 妹控
17年夏天看的,除了福利不怎么记得剧情了,剧情也比较混乱,我的理解是媚宅,那种故事都讲不好的媚宅,不喜欢御姐的镜头,感觉人设也就妹妹可以,勉为其难给6分吧。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9-4-23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TV 搞笑 日常 BrainsBase 恋爱
17年夏天看的,看到一个盘点动漫xxx片段,鲤鱼旗那一段看的,观感意外的好,各种羞涩节奏很慢,那种纯纯的恋爱动画,除了突然莫名其妙的Q版画风引起不适其他都还行吧。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9-4-23 / 标签: 后宫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恋爱 TV 校园
2017年上半年看的,可惜看的时候还不知道JOJO,有些梗没看懂,随便重温了一点。op很喜欢听,了解了修罗场梗,最后一话骚操作修罗场印象还是很深刻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4-23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6年7月 漫画改 TV 齐木楠雄的灾难 漫改 校园 超能力 日常
17年上半年看的,搞笑番,画面简单,剧情简单,人设简单,非常好看!哦呼~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4-21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恋爱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校园 续作
17年上半年看的,第一季看完就看了,观感还是那么好,可惜七宫有点虐,好可怜,让人心疼,ps:第二季也没有亲到,简直好像急死你。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4-21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2年10月 中二 搞笑 TV 京都动画 校园 恋爱 石原立也
17年上半年,这种甜甜狗粮恋爱番,观感很不错,叙事节奏引起舒适,画面引起舒适,可惜当时还不知道京都动画,第一次了解中二病的概念,六花太可爱了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9-4-21 / 标签: 国产 视美动画 TV 2017年4月 小说改
17年四月追番看完。第一次看国漫,感觉还不错,动作打斗也流畅,声优表现的也可以,后来好像听说有抄袭分镜什么的,不了解就不妄言了,最后一集的歌曲特别燃!印象比较深。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9-4-21 / 标签: 2017年4月 Feel. 恋爱 原创 校园 TV 月色真美 日常 原创动画
17年4月追番看完。月色真美,狗粮真甜。像是打过一层蜡的画风看起来赏心悦目,中学男女之间的小羞涩小心动特别让人舒服,看起来心都要化了。歌曲也耐听。文艺少年和运动少女的故事太甜了,ps:小太郎老是说太宰治,然后我就把《人间失格》看了,第一次因为动漫看书hhh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9-4-2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零之魔法书 轻改 战斗 WHITE_FOX 奇幻 冒险 魔法
2017年四月追番看完,美女与野兽抑或loli与萌宠?剧情可以,主线讲得也清楚,但是感觉看过之后没有余味。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9-4-21 / 标签: 2017年4月 后宫 TV 搞笑 漫画改 恋爱暴君 EMT2
2017年4月追番看完,剧情有点乱,好像最后有个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好像是本质后宫沙雕番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9-4-21 / 标签: TV 后宫 2015年4月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校园 搞笑 LIDENFILMS
2017年夏看的,动画前期非常有趣,可惜感觉有点高开低走,接吻会交换身体的设定感觉为这个动画加了一分hhh -
萝球社!SS ロウきゅーぶ!SS
12话 / 2013年7月5日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2019-4-21 / 标签: 萝球社 projectNo.9 2013年7月 萝莉 后宫 TV
2017年上半年看的,基本看完第一季就看第二季了,没什么额外印象,最后的伏笔还是蛮有趣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雾)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9-4-21 / 标签: 萝莉 LOLI 2011年7月 TV 萝球社 project No.9
2017年上半年看的… まったく、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loli控福音,剧情是男主教小学女生打篮球,画风不是很喜欢,但是里面有loli。常规的一级一级往上打套路。萌点太多了~哦~~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9-4-21 / 标签: 后宫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TV 2011年7月 轻小说改
2017上半年看的,除了对人物的记忆,对剧情没印象了,看到标签想起了一些。中规中矩吧,封面里的角色···黑皮和下面的粉毛是谁啊···里面那个吐血羊很诡异。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54漫画改
- 47轻小说改
- 44搞笑
- 41后宫
- 36校园
- 26恋爱
- 21战斗
- 19热血
- 19日常
- 18京阿尼
- 16奇幻
- 15漫改
- 13A-1Pictures
- 12J.C.STAFF
- 12国产
- 12剧场版
- 102017年10月
- 10泡面番
- 92017年4月
- 9京都动画
- 9轻改
- 8WEB
- 7青春
- 7JUMP
- 72018年1月
- 7GAL改
- 6Feel.
- 6ufotable
- 6卖肉
- 6音乐
- 6原创
- 6BONES
- 52015年4月
- 52016年10月
- 5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 5MADHouse
- 5Type-Moon
- 5Fate
- 5石原立也
- 52016年4月
- 52019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projectNo.9
- 42017
- 42018年10月
- 4治愈
- 43D
- 42013年4月
- 42018年4月
- 4萝莉
- 4我的英雄学院
- 42017年1月
- 4科幻
- 42014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2015年7月
- 42019
- 42017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妹控
- 4Lerche
- 42014年4月
- 4穿越
- 4动画工房
- 42019年4月
- 4noitaminA
- 3装逼
- 3JOJO
- 3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