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2-6-26 / 标签: 狼と香辛料 治愈系 小清水亚美 轻小说改 TV 2008 福山润 萌狼
赫萝好萌!近期最喜欢的女主角了。男主的形象感觉还没有完全立住啊,牧羊女的故事比较喜欢。重要的是感受氛围~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6-1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 TV 花泽香菜 时空轮回 davidproduction 悠木碧
非常有想象力的故事,几条非常真挚的情感路线。不过制作确实有些逊色了。想来也是文字载体适合这个故事。相麻堇这个角色还真是让人意难平...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4-21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燃 热血 2013 TV 原创 泽野弘之 作画
-
出包王女Darkness OAD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AD
9话 / 2012年8月17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2-4-21 / 标签: OAD 后宫 出包王女 OVA 矢吹健太朗 ToLoveる 2012 XEBEC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21 / 标签: 京阿尼 TV 漫改 京都动画 2021 石原立也 日常 百合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2-4-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村濑修功 2021 富野由悠季 小说改 UC 恩田尚之
可能看见staff里村濑修功和一群老害使我期待值拉太高了,就单从片子本身我觉得不如虐杀器官。但即便如此我还是很喜欢村濑片子里人物讲话的氛围和腔调,恩田尚之画的宝石般的眼睛真的好美。对接下来的两部还是充满期待。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22-4-15 / 标签: GUNDAM UC 独角兽 SUNRISE OVA 泽野弘之 音乐 2010 战争 科幻 高达
如果不把它看做高达系列其中一个波澜壮阔的故事,而是0096年少年少女的冒险故事就很精彩。制作没的说,机体也很帅,但是有些东西太直白反而不好。喜欢玛丽妲。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2-4-11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GUNDAM 1988 萝卜 原创 科幻
精彩。阿姆罗和夏亚的变化令人感慨。如果同前几部高达连起来看,一个波澜壮阔的故事下,命运纠葛的两个人,地球联邦和新吉翁,地球和宇宙,每个人的命运都联系在一起了。因此这个分数也可以看做是到此为止的总分。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2-4-9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TV 1986 GUNDAM 萝卜 哈曼SAMA 原创 科幻
比想象中要好。捷度的性格是比较好的一个了,从开始的莽撞到后面可靠的小队领袖,成长也有刻画。最喜欢普露,普露和哈曼在的集数都很好看。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22-4-2 / 标签: 百合 里番 OVA 花吻在上 18X 游戏改 2010
补标。已经许多年过去了。 -
猫眼女枪手 ガンスミスキャッツ
3话 / 1995年11月1日
2022-3-30 / 标签: OVA 1995 枪战 漫画改 园田健一 独立ova
女主画风有点幼,背景是我最喜欢的那一类。带一点爵士的音乐,不过剧情是比较简单。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3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 泽野弘之 轻小说改 TV 科幻 战斗
机械的质感不错。萝莉很可爱。男主很酷又不让人生厌。女主越来越飒爽。音乐好听。happy ending。一口气看完无障碍。还能要求更多吗。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恋爱 漫画改 TV 校园 日常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3-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1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TV 科幻 战斗 战争
打分的话就bgm写的7分推荐吧。音乐还不错啦,泽野这次不抢戏,大家说的演出的确好,角色还都挺让人喜欢。最喜欢第10集,淡淡的末世氛围,菲多记忆的走马灯。说起来对萝卜的情感戏和悲剧总是可以触动我。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3-1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科幻 漫画改 2021 机甲 太空 萝卜
故事画上句号了,有点太紧凑了,还是和TV一样代入感不够,不过跨越物种的感情戏还是很感动的。 -
漫画『化物语』特别PV 漫画『化物語』特別PV
1话 / 2022年2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2-2-19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短片 2022 WEB PV 大暮维人 漫画改 化物语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2-17 / 标签: 黑礁 OVA 2010 暴力美学 MADHouse 漫画改 动作 犯罪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2-15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2006 MADHouse TV 御姐 广江礼威 漫画改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2-15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MADHouse 2006 枪战 TV 御姐 广江礼威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22-2-11 / 标签: OVA 押井守 1988 studiodeen 机动警察 Production.I.G 萝卜 原创 科幻 川井宪次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2-2-3 / 标签: 押井守 SUNRISE TV 机动警察 1989 科幻 萝卜 川井憲次
很有温情的动画片,搞笑中带点温度的特车二课日常。说起来,我对动画片的第一印象好像就是这个样子。剧里的人物都很鲜明,女性充满了智慧和活力,男性正义感满满,最喜欢野明和后藤队长。鸭子回、横手回都很有趣,主线稍微弱一点儿。可能常看常新。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2-1-27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萝卜 1988 科幻 原创 燃
伟大的作品。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2-1-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谍战 悬疑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2-1-26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原创 2021 Studio3Hz 谍战 战斗
看过的标签
- 157TV
- 137剧场版
- 102漫画改
- 66轻小说改
- 64科幻
- 64原创
- 57OVA
- 42鲁邦三世
- 42搞笑
- 39热血
- 392015
- 36战斗
- 34后宫
- 30奇幻
- 292017
- 282014
- 282016
- 262013
- 26百合
- 25ProductionI.G
- 232019
- 23MADHouse
- 232012
- 22Type-Moon
- 22治愈
- 22BONES
- 222018
- 21ルパン三世
- 21SUNRISE
- 21京阿尼
- 20萝卜
- 202011
- 20校园
- 19J.C.STAFF
- 192020
- 182010
- 18A-1Pictures
- 182021
- 18新房昭之
- 16ufotable
- 16日常
- 16Production.I.G
- 152006
- 152009
- 15运动
- 152022
- 14游戏改
- 14里番
- 14高达
- 13漫改
- 132007
- 12JUMP
- 12童年
- 12WITSTUDIO
- 11渡边信一郎
- 11青春
- 11吉卜力
- 11Fate
- 11西尾维新
- 102008
- 10日本
- 10短片
- 10坂本真绫
- 10卖肉
- 10物语系列
- 10押井守
- 9空之境界
- 9富野由悠季
- 9宫崎骏
- 9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