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4-2-10 / 标签: 白色相簿 GAL改 水树奈奈 平野绫 TV 2009 恋爱 偶像
对不起,几年前浓度不够没看明白的作品。。有积累后再来品鉴才真正感受到它原来这么猛 || 说是泡沫经济破灭的时代也好,说是gal多线合一导致也罢,女神论、得到女神青睐、向女神报恩这一设定始终是我观看体验中的一根刺。然如此有时代特色的作品,误会与巧合造就的剧情,像是台式电话这一贯彻始终的材料,想必也是后无来者了。充满着留白与遐想的话剧,感受气氛、想象各角色心理的观看方式,体验远大于去考究角色间行事逻辑。最后,pyl和nana实力真的过强,其他角色也可圈可点,诸多质量保证撑起了这部佳作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8-8 / 标签: 大沼心 SHAFT minori GAL改 天门 ef_a_tale_of_memories
好狠,这很沙发。 通俗来说,因为是GAL改,剧情上甚至有点狗血俗套,凑三对CP,狗粮喂得很爽。(还七夕后一天看完的,怨念) 但人物刻画上都很细腻,而且还是群像剧,真正意义上的都是主角。SHAFT的独特的角色刻画,转角、仰望、意识流背景、99+的语音留言,使得动画极具张力,观看时没有因为各线纠葛而感到不适。 CL是现实中的童话,ef是童话中的现实。不过因为喜欢类型问题,ef分偏低。
看过的标签
- 19剧场版
- 14原创
- 14恋爱
- 14校园
- 11漫画改
- 10P.A.WORKS
- 9京阿尼
- 9轻小说改
- 9音乐
- 8萝卜
- 8TV
- 7搞笑
- 7J.C.STAFF
- 6SHAFT
- 6SUNRISE
- 6科幻
- 6青春
- 6日常
- 5汤浅政明
- 5MADHouse
- 5职场
- 5异世界
- 5新房昭之
- 4庵野秀明
- 4EVA
- 4奇幻
- 4SILVERLINK.
- 4A-1Pictures
- 42022年4月
- 4治愈
- 4悬疑
- 4Khara
- 4高达
- 3偶像
- 3石原立也
- 3大沼心
- 3新海诚
- 3游戏
- 3励志
- 3人生
- 3羽海野千花
- 3偶像大师
- 32009
- 3鸭志田一
- 3喵帕斯
- 3魔法少女
- 3漫改
- 3今石洋之
- 3百合
- 3森见登美彦
- 3芳文社
- 2大老师
- 2历史
- 2渡航
- 2ScienceSARU
- 22023年10月
- 2CloverWorks
- 2TRIGGER
- 2动画工房
- 2小说改
- 2GAL改
- 2穿越
- 2早见沙织
- 2大学
- 2吉田玲子
- 2动画电影
- 2Feel.
- 2悠木碧
- 2寒蝉鸣泣之时
- 2龙骑士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