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22-12-30
前中期观感很不错,还有纱织咆哮名场面,后期差了点味,有点可惜。 -
最强会长黑神 めだかボックス
12话 / 2012年4月4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副人物设计:坂本勝
2022-12-30
大部分内容都比较无聊的一作,而且女主的人设我也不喜欢,观看体验很不好。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2-12-30
风格变化比较大,前半部分感觉还是不错的,就是后期给人感觉挺迷糊的,也可能是我看的时候太小没理清楚。 -
大英雄狄青 大英雄狄青
52话 / 2003年1月24日 / 沈寿林、吴钧
2022-12-30
优质国漫,画面比较粗糙,不过剧情很有看点,角色塑造也不错,很优秀的作品,我长大之后重温了一遍也能看得十分投入,就是结局感觉有点赶工了。 -
旋风管家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ハヤテのごとく!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12话 / 2012年10月3日 / 畑健二郎
2022-12-30
远没第一部好看,差了很多。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22-12-30
童年经典,很喜欢的一部搞笑番。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2-30
越做越差了,到了这部已经看不下去了,又无聊又恶俗。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2-30
虽说也是童年动画吧,但我其实不喜欢这个系列,首先我比较反感过分的傲娇,其次才人这男主也是真的狗,不讨喜。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30
同第一部,不过感觉要略逊一点。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30
不考虑卖肉部分,这作其实还挺王道挺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