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5 / 标签: 恋爱 纯爱 校园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至此!已成神作!————制作从男主视角 心理看待问题,而不是从女主这点十分的正确,因为说出来的话,带有假意,但所感受到的真情实感是真切实在的!这种细腻,一步步,慢慢的,互相成就,互相成长,互相救赎,互补缺失的爱,互补生活中所感受到的点滴,促就了彼此间的爱恋,但就是这份心中的纠结,这份令人流泪的爱恋,才令人深刻至极!爱从来都不适说出口的,而是感受到的!!!看完真的对爱有新的看法,愿所有人都能找到互相成长互补的另一半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1-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日常 纯爱
甜晕过去。。音乐和分镜都很强,以前有这种感觉还是再渣愿里感受到(不过是另外一种感觉),对心理描写非常的细腻,这种音乐+人物情感表现出的氛围感真的微妙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8 / 标签: MAPPA 热血 咒术回战
经费充足,打戏经典,当季热血番代表,缺陷任然是战力崩坏,但不管是剧情还是逻辑都具有一定的断层感(相比慢热番,热血番会突然给你来发里离谱的大的。我TM要是漏瑚直接在隐藏气息,调虎离山5条悟,然后再东京来发大的,然后润走,然后再养精蓄锐在大阪再来发大的,然后再润走,还能滋养一下以恐惧为主的咒灵)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3 / 标签: 推理 2023年7月 悬疑
看完感觉还行,属于番慌看了不亏的类型,设定新颖,很多地方可以优化,如果能做成长篇效果感觉能更好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3-9-25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百合 日本动画
节奏很舒服,剧情也很有看点,简简单单的过日子,人物的表现也很自然,能让我感到一种具有开放性的融合感,谐协调感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特写镜头不够丰富,细节也有缺陷,比起爱丽丝的大大咧咧,希露菲的感情戏更需要细腻的表达出来才是,虽说如此,不管是前半部还是后半部依旧能让人感到想表达的内容和情感,oped诚意也很满~最后至少是平平稳稳的落地了,也希望能有接下来的第三季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3-8-31 / 标签: 暴力美學 压抑 各种死
血肉横飞,你死我亡,很血腥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8-2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逆天 悠木碧 花泽香菜
太乐了,oped都是用内容剪辑来的吗,还有 是谁在疯狂的按我的进度条啊,哈哈,4月一大乐子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2023年7月 百合 偶像 扭曲 3D
憋了一肚子的矛盾,终于在“灯”的成长和主动下得以爆发!很欣慰灯的“勇气”,能将这么多 个性鲜明而又极具矛盾的人格,在一瞬间拉高一个层次,又将其包容在一起,我只能说,制作组是专业的!!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8-10 / 标签: 永生之酒 不死之身 Baccano! TV 大乱斗 超·乱序
感觉还行当喜剧看还是不错的~但还是带点脑子看的,毕竟剧情需要,蜜莉亚很有趣,哈哈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7-8 / 标签: 2018年4月 猎奇 奴隶区 番剧
题材设定很有趣,但是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多学学隔壁棍勇吧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3-7-7 / 标签: MAPPA 狂赌之渊 Netflix TV 赌博 颜艺
矛盾的表现很夸张犀利,用不一样的方式去树立人设,这些都是不错的看点,赌博有了,人物又那么好看(工口),很难不吸引人的眼球,但缺点也明显,就是看完后没有足够的余味,总结7.5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7-6 / 标签: 猎奇 致郁 来自深渊 KINEMACITRUS
用萌来掩盖故事背后的残忍,对人性的刻画,对“价值”的体现,对生物执念的刻画,都描绘的很好,动漫对某些地方做了修改,说实话保守了一点点,但丝毫不影响他就是神作的地位,这一季的侧重点并不是冒险,而是对一个另类的社会的进行刻画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原创 横枪萌果
发挥空间很大的作品,如果让京阿尼来改编不知道会有什么化学反应。第一集很赞,直接让爱撑起了整部番的基调,所以说“悲剧就是将美好的事物毁灭给人看吗”???真的直接把格局拉高到了一个高度,但后续对作品的走向把控并不符合前面的基调(有看出制作组在维持这种基调,但表现力任就欠佳)最后基于现实平稳落地吧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8 / 标签: ufotable 鬼灭之刃
战力崩坏,文戏拉跨,有点降智,刚开播那会观感真的很好,但越往后面真的越来越差!!!有种在看资本家华丽的炫耀自己的资本,而不是艺术家再精心的雕刻自己的作品,在厕纸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希望没有下一季,不断毁坏我对前几季的映像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石黒正数 悬疑
有当年看梦幻岛第一季的感觉,虽然很多事情都没直接说清楚,但都能联系起来让你感觉得到,人物动机后面也都有交代清楚,世界观也很完善,残缺也是完整的表现,所以给9颗星(估计没第二季,都交代清楚了,有也是单元剧形式的感觉)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4-25 / 标签: 凉宫春日 SOS团
ACG中,凉宫的人设独一档,这种具有极度自我的人,本质上就于世界格格不入,不做不卖萌,又很要强,真的独此一家了!为现实演出,又区别于现实的人设,配合阿虚这种不逾矩的青春真的令人向往......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4-25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建议有一定社会阅历的人看比较好,说实话那时候高中看,真的有生理不适的感觉,特别是最后那一段......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可以是神作,但由于过于诠释恶,让拥有china普适价值观的我来说真的有很大的冲击,后面可能会二刷,一部比无线接近魔幻现实的作品 -
请在T台上微笑 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山延好 / 猪ノ谷言葉『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金子美咲
2023-4-25 / 标签: 2020年1月 励志 模特 青春 请在T台上微笑
还可以的作品,属于类型比较独特的一类,新服装总能让我小期待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16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2023年1月 凤傲天
高开低走,剧情飞快,他原本可以做的更好的,要我推荐看的话,是不太值得的,不过腐男应该会喜欢~毕竟后面嘛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3-4-12
没有绝对的立场,也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有的 是一群慢慢变好,慢慢相互理解,互相救赎的人。看到最后,真的令人动容,在这荒诞的世界里,难得的真善美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4-5 / 标签: MAPPA 2023 进击的巨人 TV 战斗 热血 一个时代的落幕
巨人的故事已经结束了,不管别人如何评价,他都在一定层度上反应了赤裸裸的现实,这不为神,何为神?下一部具有如此高的内涵的作品,需要等多久......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23-4-5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2017年7月 龙傲天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不知道那个时候我是怎么看完的,可能年少轻狂不懂事,话说你这里番的画风行表番之事,会不会有点不符合规矩
看过的标签
- 22原创
- 20战斗
- 19搞笑
- 15异世界
- 14轻小说改
- 14恋爱
- 138分
- 11校园
- 11漫画改
- 11TV
- 10治愈
- 9百合
- 9悬疑
- 9奇幻
- 97分
- 8热血
- 7科幻
- 7MAPPA
- 7猎奇
- 7青春
- 6超能力
- 6推理
- 5龙傲天
- 5后宫
- 5WHITEFOX
- 59.5分
- 53D
- 5穿越
- 4冒险
- 4花泽香菜
- 4剧场版
- 4智斗
- 4漫改
- 4Lerche
- 4A-1Pictures
- 4励志
- 4国产
- 4悠木碧
- 4Netflix
- 4日常
- 3京都动画
- 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3轻改
- 36分
- 39分
- 3WITSTUDIO
- 3颜艺
- 3中国
- 3日本动画
- 310分
- 3CloverWorks
- 3纯爱
- 3大河内一楼
- 32022年10月
- 3P.A.WORKS
- 3京阿尼
- 2致郁
- 2Studio3Hz
- 2胃药
- 2家庭喜剧
- 2虚渊玄
- 2军火女王
- 2偶像
- 22019年1月
- 2续作
- 2Feel.
- 2恐怖
- 2卖肉
- 2咒术回战
- 2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