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片战斗先导者overDress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overDress
12话 / 2021年4月3日 / 森賢 / ブシロード、伊藤彰 / 齊田博之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主要是男主可爱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市川量也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It’s a Wonderful Worl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野村哲也、小林元、松浦有紗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没接触原作,感觉动画节奏有点赶 -
Fairy兰丸~让我来帮助你的心~ Fairy蘭丸~あなたの心お助け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菱田正和 / 馬谷たいが / 長澤翔子(人类角色)、Andgy(夭圣角色)、宮川知子(吉祥物角色)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看了一集,生草迷惑番,有时间了再看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只能说唯一的亮点是声优表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我趣都这年头了还能看到人设塑造这么平平无奇的女主真的是有被无语到,比摄像头系主角还无聊,说是套路都算是谬赞了我趣。把女主塑造成这样就感觉其他角色喜欢女主怕不是图她是个开挂工具人。。。。复古番,节奏很微妙,非常无意义的嘴部特写给的过多到让人不得不在意的地步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op不错,节奏观感居然比预期好很多,也可能是一开始的预期太低了。先不提男女主,反正妹妹是真的非常的内鬼。。。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比第一季更注重气氛和文戏所以有些对不上电波了。。。。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5-2 / 标签: 2021年4月
节奏也很一般,画面也穷,整体就蛮平淡的,只能说勉强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