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3-27
喜欢看学生会的一存的人表示意外的还不错。棒读到最后几集确实改善了不少。屑站的翻译减分严重,低级错误不谈,台湾翻译很多不接地气,梗也不解释。另外个人感觉gj部并不如一存和这部,不知道为什么看gj部的人更多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3-26
第二部看的这个,因为已经大致了解了剧情了所以部分地方快进了。某些情节比较俗套,不过偶尔看看也没那么难以接受。个人感觉不如另一部,但因为是后看的这部,为了客观就不评分了。目前的5.9分绝对是低了,但样本量过少,参考意义也不大。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3-26
先看的这部,我觉得七分没什么问题。偶尔看看这种恋爱剧也没什么不好的。另外感觉有点棒读。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3-9
异次元骇客(The Thirteenth Floor)(1999) -
魔力女管家~更美丽的事物~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もっと美しいもの〜
14话 / 2002年9月26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23-2-26
结局太仓促(查了下果然是tv魔改了);主线节奏没掌握好;灾难般的中文翻译;套路现在来看有点尬和过时了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2期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新シリーズ
22话 / 2015年10月3日 / 池田洋子(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天樹征丸(亜樹直)・(漫画)さとうふみや(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2-20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土田豊(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天樹征丸(亜樹直)・(漫画)さとうふみや(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2-20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2-17
配角的情节不错,主角一对看到后面有点累。老番的笑点不至于让人笑出声,但看下去绝对不会无聊。另外数了数这么多人,能让大家都留下印象也不容易,不过篇幅是其得天独厚的条件 -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23-2-7
一开始很想吐槽里面学生的阴湿程度,后来想想我们那十年,好像人性确实如此。看番时总想着要以眼还眼以牙还牙教训这帮小屁孩,仔细一想,教育的确不是这样简单粗暴的事//水田版哆啦里老师的配音是高木,大雄妈的配音是三石,丽美出场后应该能想象出有多出戏吧//奈飞的翻译简直灾难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3-1-15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2-12-6
部分情节有点狗血,但整体还行,值得一看。原本以为就我一个人觉得像gal改,看到也有其他人这么觉得我就放心了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