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4-4-2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恋爱 2017年7月 校园 2017 轻改 冈本学 PINEJAM
能感觉到原作者对角色设计和故事的处理能力比碧阳学生会时期的进步。由误会展开的多角关系和游戏相关的内容交替展开,能恰好在观众感到腻歪之前就从一侧转到另一侧。冈本学这个人果然未来可期,是个有想法有实力的导演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4-4-4 / 标签: ufotable TV 原创 2005 平尾隆之 2005年4月 后宫 恋爱
如何与过去的自己和解?如何走出颓废的人生?如何正视父辈投下的阴影?如何让三人一直在一起?如何守护大家的商店街?答案是和喷火乌贼,克隆乌贼还有巨大乌贼搏斗。毕竟是21世纪的作品了,不得不给出积极的回答才行。所以没必要苛责创作者,动画并没有义务为这样一个难解的人生问题给出大家都能接受的答案。全力去感受颇具时代性的氛围和平尾隆之的才气就完事了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4-2-22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望月智充 1993 青春 小说改 恋爱
如何将观众带入青春的回忆中?本作的做法是把“回忆青春”这件事本身以影像重现。望月智充可能并不如安浓高志适合横滨购物纪行,但他肯定最适合听见涛声。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4-2-21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恋爱 校园 贞本义行 科幻 2006 MADHouse 治愈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女兄弟和男闺蜜都是非常危险的存在,还有就是有个正经剧本时的细田守有多么强。围绕loop这个核心点子做的设计相当之多,但又融入得很自然,结果就是即使在非日常的节奏当中也能传达出强烈的日常感。与诚哥的区别就在于细田守让青春的魅力源自于写实而非闯入日常中的非日常。这种既不浪漫又不能让观众瞬间一股热血涌上心头的做法自然是难度更高的,但是他成功了。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4-2-14 / 标签: OVA 2019 原创 科幻 WEB 恋爱 Graphinica 短片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3D 2019年
最外边那个世界的部分能再补点内容吗?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4-2-1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岸诚二 田中罗密欧 2013 轻改 田中ロミオ 恋爱 校园 动画电影
是我的问题还是口三才的问题?女主角的心境到头来还是没法理解。再加上日本校园圈子学就更不懂了,这个状况是真实存在的吗?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3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冈田磨里 横山克 恋爱 奇幻 石井百合子 平松禎史 平松祯史
我已经被冈妈脑控了。这片子里能看到不少恶趣味扯淡私货,但一想到冈妈写这些时一定很开心吧,于是我也变得很开心。冈妈当导演的作品都能看到她想写一些深层次的东西,男男女女洒狗血的部分是她无法抵抗自己本能欲望的结果,但冈味儿青少年那些藏在扯淡表象下相当真实的荷尔蒙味儿又让我对这些狗血玩意讨厌不起来,或者说喜欢得很。本片不仅如此,连世界观设定,故事氛围的营造和内核主旨都非常特别,头回看到时间停滞+虚拟世界能这么写的,虚拟的世界既是牢笼又是救赎;并非一定要打破虚拟返回现实,而是即使在虚拟世界中人也会变化和成长。真的很神奇,恐怕除了冈妈也没人想得出来了。这种又新又怪的东西自然多多益善,希望冈妈长命百岁,多拍片子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24-1-29 / 标签: 安达充 棒球 青春 TV 运动 2009 2009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漫改 体育 竞技 校园
安达充非常喜欢用一些双关或者前后反差之类的小把戏,以一次次地打破读者观众的期待,又在别的地方又巧妙地绕回来的设计让作品的气质变得独一无二。棒球部分并不王道却能扣人心弦,恋爱部分并不胃疼却细腻婉转。虽然比赛间隙的那几集连着看下来还是有点顶不住,关键情节却又总是妙得我没话说。160公里,甲子园! -
修业魔女璐璐萌 完结篇 まじもじるるも 完結編
2话 / 2019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24-1-13 / 标签: J.C.STAFF OAD 漫画改 2019 漫改 2019年7月 恋爱
两集就把魔界篇做完了,也行吧,至少做出来了。这一篇的原作我觉得比动画一期的部分好看,可惜只能做出这两集来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4-1-12 / 标签: 后宫 吐槽 轻小说改 TV 搞笑 2009 2009年10月 校园 恋爱 佐藤卓哉 轻改 日常 2009年 花田十辉 STUDIO_DEEN
杉崎键这个角色的意淫味儿还是比较重的。每天对着美少女直球发散性欲,但背后其实是个努力家,为了不破坏学生会的氛围和每个人保持着距离感什么的……很明显就是在冲着所谓“吾辈楷模”的方向去塑造。想写个被美少女们围在中间爱着的男主角就真诚一点嘛,这样遮遮掩掩的干什么。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4-1-11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高桥留美子 恋爱 2022 漫改 奇幻
相当优秀的老作品翻新了,美术上把怀旧和时髦结合得十分自然,故事也不拖泥带水。这种长篇单元剧搞笑动画现在还是挺难得一见的了,值得看一看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29 / 标签: OVA GAL改 2009 校园 游戏改 京都动画 恋爱
你们俩人,没一个好鸟啊。另外高雄的分镜不错,挺有感觉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4 / 标签: 后宫 恋爱 2023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TV 漫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佐藤光
除了搞笑以外的部分看着都很痛苦,尤其在角色的塑造上只能看到属性的堆砌和假模假式的恋心。看一群提线木偶谈恋爱还整那么肉麻实在有点折磨。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3-12-23 / 标签: 百合 OVA 2018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佐藤卓哉 漫改 青春
真是全程淡如水,佐藤卓哉你对百合这么爱得深沉,怎么到片子演出上就划水了呢?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3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2023年7月 TV 战斗 2023 轻改 奇幻 恋爱
虽然肉眼可见制作规格略低于一期,时不时会出现几个便宜分镜,不过角色塑造的细腻之处还是一脉相承,有一般厕纸动画感受不到的真实感。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3-9-25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OVA 2019 漫画改 佐藤卓哉 恋爱 漫改 2019年11月 超能力
时间停止=想要逃避他人=想要独占那个人=想要解放自己的真实。蛮有趣的设计,放到一小时这么短的时间里更显得精巧。另外这片的美术挺厉害的,上色很舒服,看着看着就容易忘记这片子还是无影作画。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9-1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TV 2021年4月 战斗 萝卜 2021 科幻 雨宫哲 机战
对小老妹的刻画很惊喜,长得像个街溜子,实际上却很老实很正常,真好。前期各队员们对驾驶萝卜的态度很有趣,明明在操纵巨大萝卜却都怀着一颗平常心,像部活一样的集结和训练,很有新鲜感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3-9-11 / 标签: GAL改 TV 2009年10月 恋爱 2009 游戏改
演出上趋于平凡,属实可惜。好在故事在后半终于逐渐变得清爽,绪方理奈的塑造也可圈可点。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9-3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恋爱 2017年4月 TV 奇幻 治愈 轻改 2017 催泪
一眼能看出剧作上的构思秒杀各种厕纸。记得看完那天的上午刚好又重温了一次xb3的铁窗泪,等于一天之内看新井良平死了两个老婆,有点搞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3-7-3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key GAL改 游戏改 2020 治愈 萌 校园 恋爱
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迷,但是演出还是整挺好。最开始的轮流查房环节爆笑,中段的日常也很好看。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7-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轻小说改 小说改 科幻 轻改 动画电影
秒杀上一部。再次确信最浪漫的故事永远是科幻故事,这一部的主题和一些句子都很有意思。故事其实是一个很avg的故事,但是如果做成avg反而俗了。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7-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小说改 轻小说改 科幻 轻改 动画电影 日本动画
只能说在各方面都被第二部秒杀了。全片都在叨叨各种听不懂的生造概念,恋爱部分没有亮点,故事也很有既视感。要不是有第二部在,只能算个小hello world水平。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7-3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轻小说改 奇幻 治愈 电影 轻改 小说改 动画电影 2022年
在知道这个片子不行的情况下看的话感觉也还行。有些地方还是有一定设计的,而且男女主角画得都很好看。如果是be的话能算个小烟花水平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23-4-8 / 标签: 安达充 TV 2019年4月 棒球 漫画改 2019 OLM 运动 漫改 恋爱 校园
叙述突出一个不紧不慢,还有各种meta笑料,整体就有种很强的玩票感。不过最后一集还是看落泪了,这情怀整得真好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248原创
- 171漫改
- 162剧场版
- 139搞笑
- 126科幻
- 125漫画改
- 85OVA
- 73奇幻
- 71百合
- 67萝卜
- 65战斗
- 59泡面番
- 58轻改
- 57日常
- 532023
- 53治愈
- 52SUNRISE
- 49轻小说改
- 41高达
- 41恋爱
- 34游戏改
- 34机战
- 33校园
- 33OLM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WEB
- 28偶像
- 27短片
- 273D
- 252014
- 242023年10月
- 242013
- 232012
- 232021
- 23MADHouse
- 21GAL改
- 212015
- 212017
- 202009
- 202019
- 202022
- 19J.C.STAFF
- 19BONES
- 19富野由悠季
- 182010
- 18东映
- 182016
- 18热血
- 18哆啦A梦
- 182005
- 17动画电影
- 17异世界
- 17水岛努
- 16key
- 16欧美
- 16青春
- 15萌
- 15泡面
- 152007
- 15后宫
- 15音乐
- 142024
- 14运动
- 14SHAFT
- 14偶像大师
- 13新房昭之
- 13SF
- 13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