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爷爷的煤油灯 おぢいさんのランプ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滝口禎一 / 新美南吉
2024-2-28 / 标签: 短片 2011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剧场版 动画未来 原创 治愈
简简单单一个小故事,男主角的媳妇画得很好看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4-2-23 / 标签: 同人 治愈 OVA 2009
同人动画嘛,也就到这个程度而已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4-2-23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治愈 WEB 2016 赤井俊文 mv
一部MV讲了个挺土的故事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4-2-21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恋爱 校园 贞本义行 科幻 2006 MADHouse 治愈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女兄弟和男闺蜜都是非常危险的存在,还有就是有个正经剧本时的细田守有多么强。围绕loop这个核心点子做的设计相当之多,但又融入得很自然,结果就是即使在非日常的节奏当中也能传达出强烈的日常感。与诚哥的区别就在于细田守让青春的魅力源自于写实而非闯入日常中的非日常。这种既不浪漫又不能让观众瞬间一股热血涌上心头的做法自然是难度更高的,但是他成功了。 -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OVA 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 OVA
2话 / 2015年12月24日 / 名和宗則 / 小杉光太郎(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一迅社) / 清水祐実
2024-2-16 / 标签: OVA 百合 偶像 2015 Feel. 漫画改 漫改 治愈 日常
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如水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4-1-23 / 标签: 日常 萝莉 搞笑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2018 SILVERLINK. 漫改 治愈
上野三大恶人传说,实质旅游动画,能看出来制作组取材时应该没少拍照片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4-1-16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SHAFT 致郁 原创 治愈 TV 猎奇 2011年1月 2011
最大的优点是故事构成相当扎实,完成度非常高,每一集都能达成应当达成的效果,推进到应当到达的进度,写到这种程度已经能和观众达成心照不宣了,观看体验非常舒适。虚渊玄什么时候能再写出这种水平的脚本呢?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1-13 / 标签: 百合 治愈 2018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TV 漫改
感觉露营没山那么吸引我,可能是因为我没露过营,但是真的爬过山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1-12 / 标签: OVA 8bit 2017 日常 萌 山本裕介 漫改 治愈 漫画改 2017年10月
赏心悦目啊赏心悦目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2期 苺ましまろ encore
2话 / 2009年1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4-1-6 / 标签: OVA 2009 萌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佐藤卓哉 漫改
喜欢佐藤卓哉做的日常系动画,从生活片段式的小短剧到天马行空的想象,收放自如。这一部的角色设定变圆变肉了,体态上有点学美那个调调了,也很萌萌哒,喜欢。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24-1-1 / 标签: 治愈 萌 GAINAX 萝莉 2010年1月 TV 2010 漫画改 漫改 日常
一开始觉得一般,到后面就越看越喜欢了。最喜欢妹妹回和最终回前半的幻想部分。我果然还是喜欢不靠逻辑而是靠感情和氛围取胜的类型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1期 苺ましまろ OVA
3话 / 2007年2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3-12-31 / 标签: OVA 治愈 2007 萌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漫改
在服装上比TV画得更加复杂和多样了,角色在类似眼睛之类的地方也更细致了一些。背景音乐的使用好像比TV更频繁了一点,除此以外和TV版没有大差别,依旧萌萌哒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3-12-24 / 标签: 萌 治愈 萝莉 2005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漫改
除了个别选手之外,一部优秀的日常动画首先得是一部优秀的搞笑的动画,本作的搞笑风格挺戳我的,喜欢。同时本作也在萌萌哒的同时富有真实感,能看出佐藤卓哉在本作对环境声的运用十分重视,虽然是萌萌哒动画,却通过音效营造出接近写实风格的氛围,搭配小孩子们那些同样有些许接近现实的表现,让本作脱离了单纯的萌豚气场。这样的处理非常有趣,也是作品魅力的一大来源。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23-12-20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2013年4月 百合 萌 治愈 TV 2013 J.C.STAFF
腿控动画?田村油咖喱迫害动画?青春的腿青春的脚丫,真好啊 -
玉响~more aggressive~ OVA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1话 / 2014年6月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12-6 / 标签: OVA 治愈 2014 原创 日常 佐藤顺一 百合 2014年
不知道为啥不太吃玉响这一挂的,不太有趣 -
电影 角落小伙伴 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 映画 すみっコぐらし とびだす絵本とひみつのコ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まんきゅう / よこみぞゆり(San-X)
2023-10-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治愈 原创
简单又治愈的故事,落泪了。 最后大伙进入光洞时飘落的花瓣很有感觉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3-9-26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4年10月 萝莉 久弥直树 TV 治愈 2014 日常
纯度100%的白开水,久弥大老师你在干什么啊,怎么能把片子做得这么无聊 唯一的优点是主题曲插入得很棒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23-9-15 / 标签: 治愈 TV 2005 日常 校园 原创
几个单元回很有意思,以日常的氛围描绘非日常的故事,整体看得很舒适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3-9-1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 高坂希太郎 2018年 治愈 小说改
感情真挚,热诚,这是最打动人的地方。全片高强度好人好事,人间自有真情在啊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9-3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恋爱 2017年4月 TV 奇幻 治愈 轻改 2017 催泪
一眼能看出剧作上的构思秒杀各种厕纸。记得看完那天的上午刚好又重温了一次xb3的铁窗泪,等于一天之内看新井良平死了两个老婆,有点搞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8-24 / 标签: 治愈 OVA 2010 百合 原创 佐藤顺一
给结尾加一分,最后弟弟画的真相很让人感动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3-8-23 / 标签: 安倍吉俊 TV 2000 佐藤卓哉 治愈 原创 科幻 日常 搞笑
无厘头搞笑与穷学生的苦涩日常被奇妙地融合在一起,是部好片子。很多空气系日常动画通常都会有一层美少女滤镜,美少女干啥都萌萌哒,不过这个片子的日常不一样,苦是真的苦,恬淡也是不带着滤镜的恬淡。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1-11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SHAFT 百合 2012年10月 TV 芳文社 2012 日常 漫画改 苍树梅 漫改 蒼樹うめ
到最后已经看得不怎么专心了,不过还是好片子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3-7-3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key GAL改 游戏改 2020 治愈 萌 校园 恋爱
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迷,但是演出还是整挺好。最开始的轮流查房环节爆笑,中段的日常也很好看。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248原创
- 171漫改
- 162剧场版
- 139搞笑
- 126科幻
- 125漫画改
- 85OVA
- 73奇幻
- 71百合
- 67萝卜
- 65战斗
- 59泡面番
- 58轻改
- 57日常
- 532023
- 53治愈
- 52SUNRISE
- 49轻小说改
- 41高达
- 41恋爱
- 34游戏改
- 34机战
- 33校园
- 33OLM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WEB
- 28偶像
- 27短片
- 273D
- 252014
- 242023年10月
- 242013
- 232012
- 232021
- 23MADHouse
- 21GAL改
- 212015
- 212017
- 202009
- 202019
- 202022
- 19J.C.STAFF
- 19BONES
- 19富野由悠季
- 182010
- 18东映
- 182016
- 18热血
- 18哆啦A梦
- 182005
- 17动画电影
- 17异世界
- 17水岛努
- 16key
- 16欧美
- 16青春
- 15萌
- 15泡面
- 152007
- 15后宫
- 15音乐
- 142024
- 14运动
- 14SHAFT
- 14偶像大师
- 13新房昭之
- 13SF
- 13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