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4-4-2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恋爱 2017年7月 校园 2017 轻改 冈本学 PINEJAM
能感觉到原作者对角色设计和故事的处理能力比碧阳学生会时期的进步。由误会展开的多角关系和游戏相关的内容交替展开,能恰好在观众感到腻歪之前就从一侧转到另一侧。冈本学这个人果然未来可期,是个有想法有实力的导演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4-3-20 / 标签: 轻小说改 轻改 2017年10月 TV 2017 时雨泽惠一 公路片 小说改 冒险
新版的调性确实更明快一些,最后一集的选题也印证了这一点。不过也没差,还是一部上不去也下不来的作品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4-2-12 / 标签: 泡面番 偶像大师 2017年10月 TV 偶像 2017 泡面
认得越来越全了,再接再厉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4-2-8 / 标签: 偶像大师 泡面番 2017年4月 泡面 TV 偶像 2017 漫画改 漫改
看这个可以用来认人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4-1-20 / 标签: 悬疑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2017 轻改 智斗 剧情 科幻 推理 校园
纯粹以故事取胜的作品,演出上其实并不能算是糟糕,真正拖后腿的可能是人物设定和色彩美术方面?原作者以制作机关玩具一样的心态构筑了这个复杂的故事,反复推敲这些机关的精巧之处也成了本作最大的吸引力。与另一位超能力机关玩具爱好者富坚义博不同,原作者的玩心并没有被放在第一位,而是想要借这个故事表达一些哲学或社会层面上的想法。比较让人痛苦,或者说非常让人痛苦的一点就是本作的角色和感情戏的刻画。太痛苦了,两个机器人和一个妖怪三角恋,怎么会有这样恐怖谷级别的感情戏,你们不都是青少年吗?为什么要让青少年谈这种一点荷尔蒙都没有的恋爱?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1-12 / 标签: OVA 8bit 2017 日常 萌 山本裕介 漫改 治愈 漫画改 2017年10月
赏心悦目啊赏心悦目 -
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バトローグ
5话 / 2017年8月4日
2024-1-11 / 标签: SUNRISE WEB 2017 萝卜 原创 短片 机战 黑田洋介 高达
挺乐呵的,就是太短了不够尽兴 -
网球并不可笑嘛 9期 てーきゅう 9期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コミック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23-10-5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2017年7月 TV 漫画改 2017 漫改 泡面 板垣伸
这一季很搞笑啊,还有为什么多了个ed?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3-9-2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 梶浦由記 轻改 战斗
AR比起VR的逼格还是差了点,故事上也没啥意思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23-9-23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17 魔法少女 原创 战斗
人设不如前两部好看,作画感觉也退不了。八神司令被打的好惨,太可怜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9-3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恋爱 2017年4月 TV 奇幻 治愈 轻改 2017 催泪
一眼能看出剧作上的构思秒杀各种厕纸。记得看完那天的上午刚好又重温了一次xb3的铁窗泪,等于一天之内看新井良平死了两个老婆,有点搞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23-8-6 / 标签: A-1Pictures 2017 游戏改 偶像 IM@S 偶像大师 2017年9月 SP TVSP
喜欢冬马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3-7-30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pixar 动画电影 2017 欧美 皮克斯 3D 原创 奇幻
故事背景和美术元素完全没有和故事有机结合,只是一个花里胡哨的壳子,把墨西哥亡灵节换成中元节或者盂兰盆节对于这个故事来说完全没有区别。催泪场面就是字面意思的催泪,被这样的桥段催到反而让我感到恶心。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2017 奇幻 轻改 异世界
剧情过得太快了,说实在有点赶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5-22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2017 小说改 恋爱 青春 奇幻
我想看的动画就是这样,充满想象力,梦想与爱。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5-22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TV 冒险 猎奇 漫改 2017
美术拉满,一头一尾都是神回水准,就是中段有些拖了,可惜。 -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7
钉宫回忆杀那段十分惊艳。真假哆啦A梦太土,减分。总体比金银岛高一些吧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2017 神前晓 小说改 恋爱 青春
这片拍得,只能说是就没想让观众好受。虽然有在逆天改命的样子,但就一直暗示你这样不好,让观众从一开始就看得高兴也不行不高兴也不行。不过小姑娘在电车上幻想变公主那段很好,这种片子就要有这样的环节才好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2017 OVA 浜口史郎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248原创
- 171漫改
- 162剧场版
- 139搞笑
- 126科幻
- 125漫画改
- 85OVA
- 73奇幻
- 71百合
- 67萝卜
- 65战斗
- 59泡面番
- 58轻改
- 57日常
- 532023
- 53治愈
- 52SUNRISE
- 49轻小说改
- 41高达
- 41恋爱
- 34游戏改
- 34机战
- 33校园
- 33OLM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WEB
- 28偶像
- 27短片
- 273D
- 252014
- 242023年10月
- 242013
- 232012
- 232021
- 23MADHouse
- 21GAL改
- 212015
- 212017
- 202009
- 202019
- 202022
- 19J.C.STAFF
- 19BONES
- 19富野由悠季
- 182010
- 18东映
- 182016
- 18热血
- 18哆啦A梦
- 182005
- 17动画电影
- 17异世界
- 17水岛努
- 16key
- 16欧美
- 16青春
- 15萌
- 15泡面
- 152007
- 15后宫
- 15音乐
- 142024
- 14运动
- 14SHAFT
- 14偶像大师
- 13新房昭之
- 13SF
- 13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