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0-7-28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0-7-27
感觉剧情整体不如上一季紧凑,放松的场景太多了,上一季整体的略压抑、沉闷的氛围也没有了。无论是叙事节奏还是剧情设计都感觉跟一般的王道作品很像了。而且有些感情变化感觉很变扭,比如男主为什么突然就跟つむぎ关系那么好了,而且怎么突然就不关心胞衣星白的去向了。中间几集的日常有点无聊,特别是第七集的bpart,谁写的脚本啊。日常还是和战斗穿插着写才有价值,才显得珍贵。像第九集看星空这么浪漫的场景,连续几集日常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0-7-27
有几个的宇宙、看海的场景非常浪漫,宇宙战非常爽快,剧情相当紧凑,制作相当优秀吗,但是人物建模,特别是男性还有待商榷。不过海苔夫背刺的这个剧情设计实在是太蠢了。一开始前辈四人组的战败也有点蠢,四个王牌打一个还打不过,跟后面比起来感觉有些战斗力膨胀。星白的4、5、6三集都挺浪漫的,青涩的感情戏也比较唯美,但是阵亡的剧情感觉渲染的略有些不到位。最后一集,虽然阵亡人数很多,但是没能把那种悲壮感表现出来。但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20-7-19
最开始几集制作还行,能看到正经的战斗,最后几集一方面是经费下降,另一方面节奏很怪,观感不太行。可以看出作者对于剑术是有一定考据的(虽然也有不少胡诌的成分),可惜动画后面都太穷了,没表现出来。此外的剧情真的太老套了,像零几年的作品 -
继 怪怪守护神 継つぐもも
12话 / 2020年4月5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0-7-9
刚开始几集还能稳定作画,从第五集开始无论是演出还是作画都变得无聊了很多,最后两集明明是紧张的主线但总感觉有些微妙,最后一集还算可以,倒数第二集感觉不太行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0-7-3
主线和战斗部分都还可以,但是单元剧与卖肉后宫情节仿佛再看20年前的片子,非常无聊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20-5-4
改得啥呀,我吐了,我甚至想给4分。这动画就相当于改编莎士比亚的戏剧但是把原作的台词改得面目全非
看过的标签
- 10演出
- 9配乐
- 9作画
- 8美术
- 8剧场版
- 6科幻
- 4漫改
- 4原创
- 4搞笑
- 3川尻善昭
- 3山内重保
- 3OVA
- 2剧情
- 2细田守
- 2MADHouse
- 2吉田玲子
- 2世界观
- 2实拍
- 22021
- 2异世界
- 2望月智充
- 2TV
- 2热血
- 1季番
- 1WEB
- 1轻改
- 1单元剧
- 1小林七郎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SILVERLINK.
- 1小池健
- 1泡面番
- 1手塚PRODUCTION
- 1沙雕
- 1无影作画
- 1台词
- 1湊未來
- 1清水哲弘
- 12021年4月
- 1台词设计
- 12021年7月
- 1演剧
- 1Netflix
- 1金子志津枝
- 1漆原智志
- 1无码
- 1武内宣之
- 1山本二三
- 1樋口真嗣
- 1魔王勇者
- 1作画控
- 1荒川稔久
- 1山下高明
- 1松本晃彦
- 1时代剧
- 1贞本义行
- 1久石让
- 1恐怖片
- 1超级系
- 1京都动画
- 1細田守
- 1SUNRISE
- 1暴力
- 1轻小说改
- 1燃
- 1GAINAX
- 1庵野秀明
- 1萝卜
- 1治愈
- 1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