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5-18
有点记不得了。我只记得这是一部由四个小故事组成确能够带给人感动的番剧,但我认为给每个人安排一个悲惨的过去再一起解开其心结的做法并没有还原一个真正的人,导致我在看的时候有一种强烈的不真实感。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5-16
我觉得整部中最好的一集在于第4级田中革命,关于橡皮攀比与游戏课金中满足自我的心理。不过在后半部分在我看来属于败笔,从手机掉水里游戏回档和捡到枪中间存在明显的作者操纵剧本的痕迹,使人从及其强烈的身临其境感中掉出来,牺牲了真实性来推动剧情发展。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14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黄金拼图,所以有点接受不了最后一作的感觉。依旧是四格风味太浓,剧情太过跳脱。后面的看榜实在是让人觉得腻烦,花费大量镜头描述早于知晓的结果,完全无法让人感同身受。其实我觉得如果能够原创一段剧情,一段完整的故事,就像忍叔的创作剧那样,观感会好很多 -
百慕大三角~Colorful Pastrale~ バミューダトライアングル ~カラフル・パストラーレ~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西村純二 / ブシロード / 橋本貴吉
2021-5-17
画风习惯了还好,只是剧情有一些莫名其妙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1-1-4
总觉得卖的太明显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质量很高的公路片,故事展开的节奏很平缓,伊蕾娜作为女主的性格也很有趣,更多的作为故事的参与者而存在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20-11-24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0-11-18
2023.11.19想起来又看了一遍,观感上升了不少//实在是看到第3集想弃掉。抛开剧情不论,这部番很干净,很好的讲述了一个故事,没有多少媚俗的要素。还是比较治愈的一部番。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20-11-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我是来听捏捏鸡的,谁也不要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