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5-2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做得还行,人物形象、行为逻辑都没啥毛病。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4-23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
魔女的使命 OAD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OAD
1话 / 2015年1月7日
2024-4-7 / 标签: 漫改 搞笑
妹妹番外非常好看,重度兄控。玩偶对决的打斗还挺不错,动作设计很像真的wwe。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24-4-7 / 标签: 漫改 搞笑 恋爱
当做搞笑番还是不错。剧情故事反而很多没讲清楚。虽然是漫改,不过还是希望做一季的情况下至少多交代一点前因后果,把背后的设定多讲一点。很喜欢妹妹,究极兄控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4 / 标签: 百合 漫改 搞笑
剧情不算无聊,画面也没有很贫穷吧,还算能接受,看着可起劲了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4-3-30 / 标签: 轻改 日常
剧情上没有什么出彩的。画面和氛围做得还不错。 配乐有很多古典音乐,比如《亚麻色头发的少女》、《东风练习曲》、巴赫之类的,有点特别。 女二的人设很漂亮,我很喜欢 总体算不上太好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7 / 标签: 漫改 校园 恋爱
为了声优来看的,不过女主确实不太好看,上田的女三还挺漂亮。这番男主比女主更讨喜。 制作和剧情都蛮一般的,不过人物形象倒都比较积极,没有整烂活儿,搞得很尬。 最后留学的剧情处理得好奇怪。搞半天就去两周而已,而且上一个场景是机场送别,下一个场景就回来了。好歹你画一下分开之后互相思念的剧情啊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7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剧情原作底子还不错,平淡舒缓的公路片,不过也没有吹得那么神,这些篇章没有漫画后面的黄金乡篇那么好。制作水平那倒是很好,唯一可能就是考试篇的节奏有点拖,漫画是这样插一两页,改动画的时候就感觉插入有点太多了,节奏很慢。 总体确实是难得的佳作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7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女主很漂亮,对胃口。一开始调教男主很对xp。后面就偏平淡无聊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4 / 标签: 漫改 后宫 卖肉 奇幻 战斗
原作漫画还是蛮不错。动画的上色风格有些糟糕,别的其实还行,没有很崩坏的画面,动作总体也算连贯。 剧情嘛,属于那种没什么值得称道的,但是能在一个个小故事里,不算做得无聊,催人入睡,倒也算过得去。 期待第二季山城恋。貌似那个短片的画风和上色比动画要好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24-3-13 / 标签: 泡面番 萌 漫改
意外地非常好看,剧情有趣不无聊。 虽然是萌系动画,但是画风援气满满,在13年这个比较偏瘦的年代,jk的大腿画得很丰满,很有肉感。黄毛看着像性冷淡的假小子一样,但和奏香弟弟坐一起打游戏已经让人浮想联翩,还自来熟一样睡别人的床。 -
可爱过头大危机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羽鳥潤 / 城戸みつる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4-3-10 / 标签: 漫改 日常 萌
偏平淡无聊吧,小制作。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4-2-29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百合
断章剧情,7分观察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3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
1话 / 2023年4月7日
2024-2-29 / 标签: 原创 百合 剧场版 奇幻
断章剧情,7分观察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4-2-29 / 标签: 百合 原创 剧场版
断章剧情,7分观察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2-29 / 标签: 日常 搞笑 漫改
对这个ts这个题材其实有点雷,内容偏向搞笑日常,其实很平淡甚至有时候有点无聊。但这个制作水准真的很棒。 高野麻里佳声音很可爱,石原夏织这个声线也特别好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4-2-21 / 标签: 百合 原创 奇幻
意外地还不错。单元剧每一个故事都还认真讲了,开头结尾都交代清楚了,故事也不无聊,结局稍微仓促一点,不过也没差。人物都算立得住,安洁和公主这对意外地还是真百,虽然戏份占比不多,但是感情挺真。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4-2-17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漫改
作画水平最高的一部作品,人物面貌表情、城市场景、动作、分镜都是大师级水准。 剧情故事梗概其实非常简单,但价值上的思考在动画里也算比较深刻。变形虫拥有了人类的伟力,也不会去修桥、造房子。人类拥有了神力之后,能变成神吗?大友克洋的看法比较悲观,岛铁雄在觉醒之后变得异常暴戾,不知天高地厚地坐在奥林匹斯运动场空缺的神座上,最终成为了一个吞噬一切的扭曲的肉团,然后被阿基拉从这个世界抹除。而作品中的世界也颓废,拥挤,混乱,缺乏生机,颇有赛博朋克鼻祖的感觉。这其实也和岛铁雄有所对应。作品里其他的人也没有绝对的主角,没有作者钦定的正义,各个都有不同的人性的缺点。 但作者也并非绝望到一蹶不振,作品里每个人也都有一些人性或性格上的优点,故事的结局也不过于残酷。总体而言作者作为文人超越了个体种族阶级政体,对全人类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和警告。这是一部划时代的神作。 -
五星物语 剧场版 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 / 永野護
2024-2-4 / 标签: 萝卜 科幻 漫改
天坑啊,相当于就开了一个序章,故事都没开始讲。里面的人脸,太尖了,非常奇怪,男主还更好看。短短一个小时体验倒是还不错,看了不亏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24-1-27 / 标签: OVA 原创
早年间看的一部。剧情非常古怪、拖沓,别的做得还行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4-1-21 / 标签: 百合 奇幻 战斗
这是双性恋的百合吧。战斗画得不错,这里面的南希好帅,这个穿透的能力和操纸术打起架来挺好看。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4-1-21 / 标签: 百合 奇幻 战斗
虽说有百合这个标签,不过其实也基本没有。可能是年代问题吧,百合浓度都很低,没有认认真真谈恋爱的。 其次,操纸术蛮帅、蛮时髦的,动画里表现力也很不错。设定虽然显得有点操蛋但也无可厚非,问题不大。不过剧情属实一般般,反反复复的,全程看下来也没有被感动,不管是三姐妹感情、还是和老师、读子的感情,都不太生动。而且也有那个年代特有的,喜欢改变世界、带点科学又玄幻的展开,比如Noir、Madlax、魔女猎人之类的。 和Madlax很类似地那种,百合浓度低,开头好看,后面进入主线开始变得神棍。 属于喜欢补番的可以一看,看番兴趣不大的,不值得花时间那种。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4-1-17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早年间看得很不值的一部番。因为在剪辑里看见克鲁鲁去看了这部番剧,结果剧情很烂,画面也只能说将将就就,世界观设定也不算很有意思,空有唬人的宏大展开。还有一点就是,似乎在卖腐和bg之间有点摇摆。就女主这空洞的塑造,真不如卖腐走到底,而且其实克鲁鲁的刻画也不怎么多或者说多好,也是外表比较好看而已。说到底给5分也算有点友情分了。
看过的标签
- 179漫改
- 118搞笑
- 105原创
- 103战斗
- 101百合
- 98恋爱
- 83奇幻
- 70轻改
- 61日常
- 51校园
- 30名侦探柯南
- 28泡面番
- 23治愈
- 23后宫
- 22科幻
- 22游戏改
- 22异世界
- 19欧美
- 15国产
- 13燃
- 12Fate
- 11灰原哀
- 10水岛努
- 9京阿尼
- 9空之境界
- 9特摄
- 9OVA
- 8悬疑
- 8轻小说改
- 8军事
- 7TRIGGER
- 7动画工房
- 7GAL改
- 7东方
- 7推理
- 6犬夜叉
- 6芳文社
- 6青春
- 6少女与战车
- 5魔法少女
- 5萌豚
- 5职场
- 5佐仓绫音
- 5萌
- 4魔卡少女樱
- 4梶浦由記
- 4喵帕斯
- 4轻百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音乐
- 4党争
- 3偶像
- 3京都动画
- 3漫画改
- 3热血
- 3乌贼娘
- 3科普
- 3小说改
- 3JOJO
- 3悠哉日常大王
- 3公路片
- 3励志
- 3花田十辉
- 3黑泽朋世
- 3剧场版
- 2今石洋之
- 2超高实用性
- 2蜘蛛俠
- 2Studio五组
- 2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