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7-28 / 标签: Netflix 2022 原创 欧美 科幻 短片
看的很爽,有些章节水平很高。但是有的就很一般。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8-1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谷口悟朗 科幻 百合 搞笑 TV
百合大乱炖,出乎意料的有意思。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28 / 标签: 战争 战斗 科幻
观感比第一季略好,还不错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7-16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TV 战斗
日式军旅题材,整体还不错,不能扣细节。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22 / 标签: 原创 科幻 神前晓 2021
综合来说很不错,总体给我一种10年左右的动漫的感觉。在这两年来看算不错的原创了,科幻元素可以说是套皮,主要还是角色的成长。薇薇这份跨越百年的使命,和老中青三代恐怖分子对目标的执着,都很有意思。总的来说,这就是一部爆米花动漫,抱着考究的心态去看,你可能会失望离场,但是要是放松跟着剧情走,还是能得到不错的体验的。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2-7-23 / 标签: 2020年7月 TV 蒸汽朋克 战斗 科幻 立川让
设定蛮有意思,拍起来效果也很好,虽然有点赛尔号,值得一看。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2-7-16 / 标签: 科幻 漫改 悬疑 TV
制作一般,个人觉得无趣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22-8-6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0月 TV 漫改 战斗 科幻 赛博朋克
设定很好,可惜得到的效果很一般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0-2-17 / 标签: 科幻 欧美
一些集数不错,另一些不太行。总体7分。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7-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弐瓶勉 漫改 漫画改 東亜重工
男主帅到掉渣,但是对没看过原作的观众不友好。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1-8-17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虐杀器官
不错的剧场版,很有COD的味道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2-15 / 标签: 催泪 TV 科幻 原创
剧情有点套路,不是很对的上电波。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2-8-3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2013 翻转的Patema
很有趣的世界观设定,女主也很可爱,值得一看的作品。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5-31 / 标签: 科幻 虚渊玄
很有意思的动漫,女主一路成长,剧情逐步推进。比后俩季强。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0-2-17 / 标签: TV 科幻 剧情
很有意思的剧情番,音乐很棒,前期很精彩,就是人设变得太快。中期嘴炮属实无聊,后期感觉略平庸。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0-2-5 / 标签: 小说改 反乌托邦 科幻
反乌托邦神作,剧情出色,深刻揭示了社会黑暗的一面。看似是牲畜的化鼠,不正像现今在社会阴影中挣扎的底层人民。不论是奎斯拉还是奇狼王;无论激进地反对亦或是暗中对抗,化鼠与人类的矛盾都是难以消解的。不论是激进的工人运动还是在改良主义大旗下的议会斗争,阶级的矛盾也是无法消解的。动漫中的人与鼠,像极了现实的人与人。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0-2-1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内涵
非常精彩的三部短篇,第一部的浪漫主义精神让我非常着迷。而后续篇章所蕴含的深意同样值得回味。看起来很有味道。
看过的标签
- 249TV
- 118搞笑
- 115漫画改
- 103恋爱
- 79后宫
- 78轻小说改
- 52校园
- 52原创
- 42漫改
- 42百合
- 42剧场版
- 38战斗
- 38奇幻
- 36日常
- 34异世界
- 29卖肉
- 29泡面番
- 24科幻
- 23GAL改
- 22治愈
- 18轻改
- 17热血
- 13OVA
- 12悬疑
- 11J.C.STAFF
- 10冒险
- 102022年4月
- 9京阿尼
- 9催泪
- 82022年7月
- 8肉番
- 8进击的巨人
- 8MAPPA
- 8动画工房
- 7芳文社
- 7推理
- 72022年10月
- 7龙傲天
- 6吉卜力
- 62022
- 6Netflix
- 62021年1月
- 62021年7月
- 6欧美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6青春
- 6穿越
- 5战争
- 5巨乳
- 5萝莉
- 5吸血鬼
- 5吐槽
- 5偶像
- 5里番
- 5A-1Pictures
- 52021年10月
- 5小说改
- 5游戏改
- 4内涵
- 42020
- 4肉
- 42021年4月
- 4SILVERLINK.
- 4猎奇
- 4大沼心
- 4颜艺
- 4告白实行委员会
- 4智斗
- 4生化危机